跨过赤道遇见你

• 出发时间/2016-09-30

粗发前

2016年国庆,三个小妞说走就走的旅行
长假前夕,我有一个小想法,去看海散心,和我的两个美女闺蜜不约而合,于是快速决定目的地bali~
签证、报团、查攻略,然后就开始买买买啦~~~
step 1:在南昌报了一个八天六晚的团  9月30号到10月7号
其实当时报团是因为时间紧凑,临出发前定的,这样的话,酒店和机票就已经安排好啦!
其中最看中的是有两天自由行的时间~~ 可以自己(。・∀・)ノ゙嗨咯~~

step 2: 最爱的买买买,由于巴厘岛天热,防晒是头等大事~~
两瓶安耐晒、一瓶防蚊的无比滴、墨镜、伞、帽子;
相机、苹果手机、防水手机套、自拍杆、泳衣、各种仙的衣服裙纸、拖鞋(下海方便);
大量零食(很重要!)、常备药;
银行卡、备了3k现金(已经足够,巴厘岛有许多可以兑换地方 大致在1:2000),
导游教了一个好办法,卢比减去000(三个零)再除以2就可以约等于人民币了,
小费国家,酒店清洁需要付、就餐需要付、坐车需要付,连过海关都要付,面值不大;
转换插头和随身wifi都是在淘宝定的,销量最高的那家,巴厘岛机场取退都特别贴心,信号的话,貌似只有在蓝梦岛没有,其他都ok,使用时间大概12小时,差不多够用的~

one 粗发啦!

南昌出发,直飞巴厘岛,飞行将近六小时~~
狮子航空,200多座位,很稳,空乘均自印尼,空姐无感,空帅帅翻!(小小迷妹一枚)
幻想的飞机餐只有可怜的面包和水!!
这时候零食就珍贵了,我们是在昌北机场临时买的,难过。。。没啥好吃的

到达机场就收到了鸡蛋花~ 开熏~~

报团里的快捷酒店,虽然每天的自主早餐很好吃,也有游泳池,但位于库塔却不靠海,so不推荐~
换好钱,在酒店放下行李,就出门觅食了~~

第一天晚上就在酒店附近的一家店喝到了 mojito!炒鸡好喝啦~~
印尼炒饭也非常不错,最后就花了13万,60多人民币!令人感动的物价~~
然后就去便利店买酒去了~~ 度数不高,果香很重,非常爱~~
每晚都饮酒作乐的事情我会说嘛~~
对了,便利店的香烟外包装实在太恶心,果断转身pass!

two 海神庙、乌布皇宫

技术渣的我都能用单反拍的这么好!我都佩服我自己!必去景点之一海神庙~
很多外国帅哥在这里冲浪~~

必吃美食之一 脏鸭饭,就跟烤鸭腿一样一样的~~

乌布皇宫其实很小,但精致得不行~~ 超爱雕塑!还有一个地方是纯金打造的~~
这也是我很爱的一组照骗~
沙笼似不似很美腻~~
皇宫外面就是乌布市场~ 很多手工艺品,可以拼命砍价!水果新鲜又便宜!

three 海龟岛

额。。。就是岛上有很多动物~~ 坐了玻璃底船到岛上,没有逗留很久~

在南湾玩了降落伞~ 飞天了,但没俯瞰多久海景就下来了~~呜呜
当地人都会一些简单中文,看到中国姑娘就说“美铝, 漂亮” “不贵不贵”~~
降落伞的指挥还兴起,唱了一首王力宏的《你不知道的事》,哎呦,还不错哦~~

哇哈哈,又是我一组超爱的照骗~
在情人崖,猴子才是主角,下午茶也成了它们的啦~~
强推~~

号称世界十大最适合看日落的地方之一,金巴兰海滩
结果偶们去的路上,下雨,然后到的时候天色已暗,只能抹黑吃烧烤啦!
听着本地人乐队唱中国经典流行金曲,浪花朵朵开~~那中文溜得!
还有印尼传统舞蹈,虽然欣赏不了~~摊手
中国人民又一次包场了~
海风吹着,浪花打着,烟花放着,还和老爸视频着,最后啃了一个芝士玉米~
第三天完美结束!

four 蓝梦岛(笔芯)

巴厘岛一定要去的地方!蓝梦岛
海水清澈见底!!海藻田美炸天!!来回坐船比玩飞鱼船还刺激!
付费玩海底漫步,结果灰溜溜地上岸了~~
要求未来男友教游泳啊!!
说得跟自己交得到男盆友一样~~傲娇脸
然后印尼的食物又带有一些香料,但偶们非常次地习惯啊~~ 哈哈

five 自由行 梦幻海滩 蓝点海湾

淘宝提前一天定的包车自由行 人均400rmb
上午车来酒店接,时间可以自己定~ 司机人很好~ 先带我们去了一个梦幻海滩
一个超适合冲浪和近距离下海的地儿~

啤酒沫儿~~ 炒鸡细腻,没有一点杂质!!太适合拍照啦!
海浪很大哦,一名女士手机就被海浪没收了~~

中午,司机驱车来到了蓝点酒店,面朝大海,美滋滋地次饭饭~

玻璃教堂~~ 正好有新人在拍结婚照~~赶紧沾沾喜气~

巴厘岛上午艳阳高照,一到下午就开始淅淅沥沥地下雨!
结果换好泳衣来到无边泳池,md,下雨了,然后其他人都避雨,我们仨个旱鸭子还在敬业地凹造型!
一把辛酸泪~
但照骗美翻也就值了~~
呜呼,我拍照的口头禅一直都是:“123,美的美的美的”,“123,美翻,美炸天啦~~”

下午四点,阿雅娜酒店的悬崖酒吧也非常赞~拍剪影的好地方~
虽然dj一直在动次打次~
但是美景和美食就足够了~
适合放空的好去处~~

six 自由行 寻觅乌布

这一天呢~~睡了个大懒觉~
由于出租车很贵,我用UBER叫了一辆车(从库塔到乌布,将近两个小时的车程,你猜车费多少,50rmb,哈哈,我自己都吓了一跳!)一路被印尼小帅哥撩得不要不要的~~ 害羞脸~
来到了我最爱的乌布镇,作为文化重镇,乌布镇除了有皇宫、雕塑外,还是藏匿了美食呢,去寻找XFUN 吃货俱乐部推荐的一家烤猪肋排店~
记得不要舔屏啊啊~~

吃饱喝足,然后沿着小店走出来,RAYA沿街全是各类手工艺品店,闲逛的根本就不想走,各种买买买,大椰子和mojito依旧是真爱~~
一直到深夜再用UBER打车回~~

seven 暴走库塔洋人街

在库塔洋人街暴走了十!小!时!
商业气息太浓,餐厅性价比也不高~

夜幕降临,还去画了纹身~~ 哈哈哈,维持两周罢了~
再买了些小礼物送人,冰箱贴、精油香皂和巧克力~

eight 悲催归途

到了机场,晚点了~~~ 直到第二天早晨7点才飞~~~ 委屈脸
你有过凌晨三点逛机场免税店的体验嘛~~ 连个导购都木有~~ 自己拿个计算器算半天~~
汇率也非常不划算,最后偶们都没有买啥~~

恩,终于写完鸟~~
跨过赤道遇见你,bali,更是遇见了自己~
这八天满满的回忆,和两个闺蜜也有了更深的感情,大笑过、别扭过、悲催过,其实对自己也有了重新的认识,谢谢你们对我小脾气的包容,还允许我每晚挤着你们的床闹腾,对你们上下其手~~嘿嘿,坏笑
但是,作为伟大的摄影师,偶背着单反、手机抓拍、各种找角度,还是很辛苦的呢~求表扬~~
另外作为导游担当,偶强烈要求,咱们下次全程自由行呀~~ 偶们继续努力赚钱,然后粗去嗨~~

引用 汪丽娟 的图片:

顶,漂亮

2016-10-30 17:35

2016-10-30 18:02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