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哥去何处]柬埔寨暹粒高棉微笑走起

• 出发时间/2016-02-28

早该整理这一场高棉微笑了,2016年2月去的柬埔寨暹粒,公司一起去浩浩荡荡的一行人倒是热闹。2月去的时候有点热,基本就是半袖的样子。暹粒很小一条大马路到头,也是很简单。
先上图吧~
胶片图,这趟行程没太多时间去拍照零零散散拍了一些,机器用的是临走前到手的一台小小只的35。真的很小很便携估焦的对于方向感空间感不太好的我也是很看运气。

胶片下的吴哥

吴哥窟有大吴哥小吴哥,小吴哥的建筑比较好看一些。可以这趟的遗憾是没有早起去吴哥窟拍日出,美醉了~

高棉的微笑

有点漏光了

暹粒市区街拍,人民都还蛮友善的。

暹粒人很喜欢打排球,在一处街道里藏着一个半室内排球场,观众看的很投入的样子

可爱的孩子们

看完胶片看正片镜头下的鲜活吴哥

吴哥窟的行程是上午开始的先去的大吴哥接着再去小吴哥

正巧赶上当地学校组织学生参观,学生们的校服很整齐

真正走进去感受是很震撼的

猴子在大吴哥里面随便走,不怕人

暹粒主要的交通工具就是三轮车,师傅等客的时候都会自备一个吊床就在车里躺着

小吴哥的 雕刻和 建筑会比大吴哥更精美一些。每一个微笑的佛像都是不一样的,也是高棉的微笑魅力所在。

每一块石砖都有固定的编号

市井暹粒

本次街拍的专车~在酒店门口叫了一辆三轮车商量着全程坐他的车如果我们觉得这里想下车拍师傅会在旁边等着,这样一下午再给我们载回酒店,师傅也是觉得我们很奇怪一定要他载我们去平时本地人活动的地方。这样拍很省腿,其实有时间还可以去租自行车。

东南亚的国家配色上真的很有趣,经常可以随意抓到很有趣的颜色搭配。越看越欢喜~

路边有法棍三明治的笑摊子类似越南的那种,里面配料还是有区别的

你无法想象一个三轮车的满载是这样的存在

午后 在公园的草地上年轻人相互聊天,暹粒本地人的交通工具基本人手一辆摩托车。

车载我们路过河岸两边,有一家排名海很靠前的咖啡小店,我们就钻进去了。有各式糕点。

小孩子总是无忧无虑的,真好

夜色夜市

暹粒的夜市比别的东南亚地区的夜市有趣,可以吃可以逛还可以买买买,很便宜可以淘一些有趣的小东西。还可以在小酒吧坐下喝一杯。

夜市街有很多路面小摊位的美食,还有很赞的果汁,真材实料!

暹粒烤肉

这家红钢琴酒吧很出名时安吉丽娜朱莉光顾过的,人满为患,晚来没位置

早起你去市场部买菜!

早起去了一趟本地的市场,有很多不认识的菜和水果

楼主更新速度好快~ ,什么时候多更新的文字呢?

2016-10-31 16:41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0-31 19:2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31 19:58

女生一个人去OK吗 感觉再不去又要被天朝人民包围了呀呀呀 原行程中计划越南柬埔寨这样 半个月行程不知道怎么分配诶 很犹豫~~可以求个楼主联系方式吗!!微信/QQ/微博都好,想要私信多了解一些行程细节和注意事项 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