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飞仙关一日游

2016-10-30 00:32 476/1

16.10.29
与我好朋友一起游玩了了飞仙关
飞仙关是一个才开始开发的景区,我和朋友到达目的地后没有路标,没有导航,找路人问也含糊不清,于是找了个吃饭的地方,决定吃完饭再找
我们问的商店老板,老板告诉我们二郎庙的位置

虽然一会儿就逛完了,但是对于没有导航,不清楚的路标,能找到并逛完已经很不错了,二郎庙并不高13分钟左右就可以到顶,顶上风景也是不错的,风很大但吹着很舒服

逛完二郎庙,大概就没什么可逛的了(问了扫地阿姨的结果)
看着堵塞的车辆,我们决定向下走去找古镇,看路标大概有18km

在路上有条栈道,沿途走走停停大约一小时,我们以为是达到古寨的,结果到后面是死路
沿途风景吸人眼球,微风轻拂水面,一路上的银杏,小花,高大的树木,缓急的河风吹扶脸庞,一下就让心沉静下来
那一刻,城市的喧嚣,人生的烦恼,通通远去

到这里就是这次游玩的结尾了,来回大约花了一个半小时,
虽然有点小累 但还是很开心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