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彩虹色的泰国(曼谷-普吉)

• 出发时间/2016-10-01

飞机上的小情绪

️blue girl,orange Thailand️
伴随着春秋空乘熟练的销售话术,我的泰国之旅就这样不太舒适的开始了。
从9月初定下机票,心里就一直激动着我终于可以去泰国给祖国母亲庆生了,但在今天真正起飞的时候却是格外平静。可能是因为直挺挺的靠背,可能是因为连飞机餐都没得吃,也可能是聒噪的生活耗电太多我还没有充满电。
写下这段话的时候是北京时间10月1日19点18分,漫长的接近8小时的飞行还不到三分之一,不知道短短的几天泰国行是否足以治愈阴霾太久的生活,自己也深知没有谁的一生是没有痛苦和两难的,可能性格使然经常会陷入深深的阴郁,成为一个blue girl,而每次旅行感觉自己又会重新爱上这个世界。希望一次一次的启程能让我变得坚强些,再坚强些,乐观再乐观些。
萨瓦迪卡。阳光明媚的泰国请给我一些橘黄色。

慵懒的五天七晚行程,留给需要的小蜜蜂

没有假期的上班族,只能趁国庆玩耍行程很短。所有的酒店订的都很满意,推荐给看官。

雨季的东南亚,糖果色的曼谷

还好有1小时时差,虽然是红眼航班还是一早开开心心带着行李去探索千佛之国。这次是和男朋友一起出门,穿了一身觉得很泰国的衣服还把直男审美的男朋友惊呆了。

因为黄金周来玩,所以果断放弃了大皇宫,误打误撞来到了卧佛寺,阳光明媚。

太阳晒着眯眼睛,腰带在出租上就丢了,

萨瓦迪卡,卧佛寺。

他要发功了

卧佛寺去郑王庙的路上看到曼谷的小清新情侣

暴雨中拜谒了装修中的郑王庙。千佛之国,名副其实。

风雨飘摇后吃的午饭格外好吃,从这顿开始爱上冬阴功,几乎每天都在喝,根本停不下来。

收获一对微博头像

TUTU小三轮成了这几天的好朋友

周末市场没什么惊艳的小玩意

除了遇到这辣眼睛的游行。

愉快的回酒店撒欢,五颗星好评的muse,很欧式的酒店,复古中有点奢靡的气质完全符合我的胃口,成了喜欢曼谷的理由之一。

下面是拍照时间。电梯口拍。

卫生间拍。

床上拍。

无边泳池怎么能不拍。

skybar拍。插着羽毛的迷人waitress,夜色迷离的高空,加上随便一点劲儿有点大的酒,还有对面坐着爱着你的人,生活要是永远可以这么轻松就好了。

早餐有好喝的番石榴果汁,不过其他种类很少。

第二天去了terminal 21,回国后才知道这个商场最大的看点是每层不一样的厕所。。。表示一个也没去。

便宜的哈根达斯。

躁动和安逸,我喜欢的普吉都有

行程中中转的一天,到了普吉俨然夜幕降临。来到普吉要跳岛游,所以半山腰的senses酒店也是个经济又不错的选择,当然这是你会骑小绵羊的前提下,不然两个大坡走到虚脱。也是在这个晚上和Jason先生发生了些不愉快,一直觉得旅行是一剂良药,能治愈生活的伤,可是两个人的旅行难免会有摩擦,误解,senses的夜晚没有太多的交流,却也让我想了很多,希望一切都能早点恢复该有的模样。

第二天,淘宝七加临时订的珊瑚+皇帝跳岛快艇(加上娱乐项目¥574/两人),目标:看看小鱼,做个香蕉船。虽然天公不作美,一时阴一时晴,但是总体来说还是愉快而轻松的一天。在海滩看见别人做帆船还是有点羡慕,下次补上。

可能我心里的另一半是个能hold住我的大叔,可Jason还是个大男孩,看看这张人畜无害的脸,总对他提要求似乎也有些不忍心,感情真是奇怪又折磨人。

我的皮卡丘风格比基尼。

每次让他拍照都一脸满足的像个娃。。

香蕉船,not exciting。

一天的行程还算顺利的结束,晚上去吃了班赞海鲜市场自己挑的海鲜,楼上加工,买海鲜还是挺有趣的,就连跟小哥杀价都被他身上洋溢的超级乐活的态度感染到。当然,海鲜也很赞。

来到普吉岛怎么能不去辣眼睛的酒吧呢。这家都说好,其实觉得一般般啦。领舞是很敬业,可其他girl一定挣得很少,好糊弄唉。

转天的行程就更加松散,睡到自然醒,小绵羊租赁失败后去骑了大象。看见了大象给象夫用鼻子递了可乐的画面,感觉可以拍广告了。

给了驯象师小费帮我们拍了几张照片。他的策略是连拍一大堆,总有一张适合你。大象还挺可怜的,坐了半个小时,他被敲了一下脑壳。

中午到江西冷的BIG C逛了个超市买了好多海苔,发现了这个游客分布,大连的朋友你们在哪里

随意的午饭。

下午去了来之前被种草的Let‘s relax。我选了个全身精油按摩,给Jason搞了一个传统泰式,没想到是在不同房间的,一路上Jason因此满脸黑线,我觉得无所谓的事情,反正也是闭着眼睛嘛,敏感的Jason先生好在意,心情复杂ing。

按摩之后我就变成了一棵移动的柠檬草,香香的,简直不能更舒爽,愉快的奔向下一个酒店。

普吉岛最后一晚,选择了一个度假酒店,计划就是隔天泡在沙滩,泳池,躺椅,傻傻的看海。同样也是夜幕时分才到了新酒店,和Jason无聊的玩起游戏,游戏纪念照。这次旅行是异地恋时隔3个月之后的见面旅行,熟悉又陌生的感觉弥漫在空气里,更像两个老友出行而不是情侣,唉,如何是好呢。

早餐不错,有小菜单可以点。

这个酒店真的很美,每个房间都有个小泳池,床正对着大海,有巨大的落地窗和舒服的沙发,满足了我对普吉安逸的幻想。置身其中,做一个别人。

火烈鸟终于上线了,大家好我是网红sheryl。

感谢一下帅气的摄影师jason。jason名言,我有点恶心,好像是照片拍多了。

到了12点依依不舍的退了房,转移到公共区域,沙滩瘫计划正式开启。

我们俩就是这样不擦防晒霜晒到爆皮!!!

瘫过之后晃晃悠悠的拍几张照片接着回去瘫。恩 ,这是我过的最惬意的下午了。

比较私人的海滩根本没几个人,这样的黄金周简直不能更安逸了。

还可以冲澡,解救了退房星人。

sheryl摄影师上线。我的模特身材真不错。羡慕。

咳咳,这张比较真实。

恩 ,这个奶昔30块人民币左右。

野生路飞

傍晚,坐着小车奔向机场回到曼谷,再回到现实。

拥抱大海,享受自由

寥寥写了几个字,想纪念一下这段短暂的旅途。很喜欢酒店浴袍上的一句话,let the sea set you free。
自由,这也许是我们一生都想追寻的东西吧。
写这篇游记的我,现在并不自由,工作不顺意,异地恋的感情让自己越来越不知所措,可又能怎么样呢,就像歌里唱的生活还是会继续。我希望有一天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坚强又温柔。

背景音乐好听吗?

Aunque tengas heridas
尽管你伤痕累累
La vida seguira
生活还是继续
Sé que la vida seguirá
我知道生活还是会继续
Seguiré y seguirá
我也继续生活也继续

勇敢的走吧,sheryl小姐。

附录:旅途中收获的表情包。

2016-10-30 07:32

2016-10-30 08:48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10-31 19:26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2016-10-31 19:58

引用 xuwei 发表于 2016-10-31 19:58:39 的回复:

回复xuwei:以前写的比现在认真多了

2016-10-31 23:05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