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毕棚沟

古歪人 (双流) LV.4
2016-10-30 01:48 807/8

1人出行……7人組隊……人均450……兩天
第一天:成都理县—游毕棚沟
第二天:甘堡藏寨—成都

结伴而行

首先來一張大合照(親親)此次旅行由3支小隊伍組建而成,共7人,廣東華哥,南充元帥,廣東李姐姐,我,湖北尹姐 ,漂亮親親,親親表弟

我們相遇在這……7:20的班車上。
座位号是7号,我的幸运数字,仿佛就预示着这次旅途会很幸运。我不是一個會做計劃的人,讓我準備20天和準備1天的結果都一樣,所以這次我只提前買了成都到理縣的車票,其餘什麼都沒定,只準備了漂亮的衣服和零食,忐忑的踏上旅程

在這輛15人的小客車上,我遇到了我的小夥伴們,我美好的旅程大概就是從此開始吧,(微笑小螞)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我發現我和親親一伙兒,廣東隊一伙兒沒有訂住宿,和同車人打聽之後決定全部入住同一家民宿,小團隊成立

汽車差不多11點半到的,民宿派人接我們,民宿老闆叫三嫂,因為三嫂那兒房間不足,我們被安排到大嫂家入住,附圖是三嫂家牆面上的遊客照,民宿很實惠,因為民宿住宿房間不多,再此我也不公佈民宿老闆的電話,有需要的在遊記下評論

1_毕棚沟

全程路線轉移由民宿聯繫司機負責接送,司機叫三哥,當然這是要收費的,不過價錢不貴,就10塊
旅途正式開始

原本我打算第二天進溝,結果三哥說今天下午都可以上去,我的隊友們只安排兩天假期,我也就跟著去啦,接下來的圖片均為畢棚溝景色,由團隊攝影師元帥拍攝……

發現一隻小萌貨,松鼠

不怕人,但是可能我太激動,把它吵著了,準備跑到樹上,辛虧,我的包里有零食它彷彿能感受到你包里有食物一樣,我一有開包的趨勢,它就像我們靠近,拿了一塊小麵包給它,拿起就跑了,松鼠太可愛啦

這些都是平時沒見過的植物

旅途中因為安排不一樣,廣東華哥,李姐姐,湖北尹姐坐車到上海子,走下來,我們其餘4個選擇從頭走下去,我們相遇在磐羊湖,在這兒開始下雪,對於生活在成都的我來說,遇到下雪是我決定最幸福的事,我伸出手臂,想要接住它,但是并没有接到……❄️下的有點小,我們又太冷了,走到磐羊湖決定返程。

鼻子動的快流鼻涕啦(鬼臉)途中看到兩隊拍婚紗照的,真佩服他們的勇氣

景點觀賞完畢,打道回府

畢棚溝的圖就發這麼多吧,天氣不好,但拍出來的依然是美美的(微笑小螞)這是民宿提供的晚餐,自家農家菜,感覺很好吃,南瓜特別甜,大嫂特實在,一直給我們添菜,還有紅景天酒,三七酒免費喝,華哥和元帥一人一小杯

車上另一隻隊伍,住在三嫂家,他們給我們介绍的住宿

附上車上另一隻隊伍30號上溝裡的照片,因為❄️的原因,景色完全不同

回寢室,大家一起烤火,中途短暫停電,我們點著蠟燭,共同分享照片……第一天完美落幕

2_甘堡藏寨

第二天,睡到快8點起床,看到周圍的山脈,感受空氣的呼吸,人生真的感覺是一種享受

大嫂家的玉米地

簡單收拾後聽到元帥說看外面有雪,可激動了,畢竟這輩子還沒見過大雪,華哥拿到樓頂🔑,我急急忙忙跟上去

今天小夥伴計劃返回成都,所以今天的行程安排在甘堡藏寨,也是三哥接送

租服裝,10元一套,隨便照,沒有嚴格計時

四朵金花

就是假裝自己在晾衣服

漂亮親親

兩姐弟

湖北尹姐,廣東李姐姐

還會開拖拉機🚜

淳樸阿婆幫忙整理頭飾

華哥,拎包師,好辛苦(壞笑小蜂)

元帥全程拍人拍景,都沒有一張照片,悄悄拍一張,感謝元帥

這次旅行短短的只有2天,每一分鐘都是在享受,雖然沒能泡溫泉,沒去成孟屯河谷,李姐姐的米亞羅也沒去成,对我来说这是一次不悔的旅行。

獨自旅行,我很享受這份禮物(愛心)謝謝各位小夥伴

有缘再约

2016-10-30 08:46

啦啦啦

2016-10-30 10:58

2016-10-30 11:5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31 19:26

引用 leopardgo 发表于 2016-10-31 19:26:24 的回复:

回复leopardgo:语文有点撇

2016-10-31 20:18

好美的照片,短一个住宿电话吧,谢谢

2016-11-02 15:18

引用 XX 发表于 2016-11-02 15:18:2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