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亥俄州Cuyahoga Valley 国家公园的秋天

• 出发时间/2016-10-25

一天英语课后,英语老师告诉我们,课桌上有一些地图,是关于Cuyahoga Valley国家公园的, 她推荐说有时间可以去看看,

早就听老公说AKRON的秋天很美,正值秋季,我们准备去这个公园看看,上谷歌地图一搜好近啊,离家只有16分钟的车程

天气不错一路开到公园,WOW!沿途的景色简直让人目瞪口呆,

俄亥俄州 Cuyahoga Valley

Blue Hen Falls

中国的时候,为了观赏金秋银杏,两天内乘车14小时往返广西桂林海洋乡,为了欣赏最美新疆花费八千多元去新疆观赏秋景,现在来到美国,没想到仅仅驱车16分钟,就在家门口的 Cuyahoga Valley国家公园,姹紫嫣红的秋景美不胜收

公园内住着的这户人家真幸福啊,好似住在仙境里

SZALAY'S

国家公园很大,里面有一个农场 market,正值万圣节到来之际,遍地的南瓜任你挑选,小的一美元,大的两三美元

这些造型各异的南瓜好可爱啊

这个南瓜好大啊,, 原想拍这个南瓜的,这个可爱的小女孩一直站在这个南瓜旁,就把她一起拍下来了

Brandywine Fall

公园里有观光火车,贯穿整个公园,可惜它的运行时间是周三到周日,我们去的时候是周二,不开放

火车没乘上,就在周围转转,景色也不错

车行到这里,看到路边的景色漂亮,下车拍了两张照片,回头一看,我们车后面停了4、5辆车,这条路是不能超车的,我们不走,后面的车都不会走的,美国人很遵守规则的,赶紧上车,不然还会多拍一些照片的

真没想到,家门口的秋色如此美,正是不负秋光啊

这个公园太大,我们一路驱车,一天的时间还是不够,用了两天来游览,还是觉得不过瘾,下个星期天气好的话打算再去,这么美的景色一年也就这三、四个星期的时间,不容错过哦!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31 10:03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