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遇见雨纷纷—天津清明游

Lucia- (哈尔滨) LV.7
2016-10-30 04:33 185/4

Day 1 2016.04.02

和室友两个人,坐了一夜硬座,2号早上八点抵达了天津,说实话这不是我第一次坐这么久的硬座,上一次、也是清明时分、和室友一起坐了一夜硬座、去了延吉。有时候,出行的朋友不同,感受很是不同。我喜欢这种总是能和我达成共识的盆友。不然,宁可一个人行走,不是么。
  早上出了火车站就直接坐5路车到意风区对面的君临大厦入住。大厦里边有n多家青旅、我们恰巧住了一家新开业的,老板竟然是情子的老乡。
  把行李放下之后在楼下吃了点早餐(据说有家早餐店叫大福来、很有名、)
在意风区里边转了一圈、然后坐地铁去滨江道周边吃的饭(这儿有家饭店是我室友心心念念的、所以来了)据说滨江道晚上有夜市、但我没有去、也不太清楚、但是滨江道这边有很多商场、还蛮繁华的~
吃完饭我回去睡觉了……晚上起来之后去天津之眼了、不过坐过站了、于是就去了鼓楼区、顺便逛了南市食品街

ps:好多照片上传到空间相册之后我都删了…就只剩下了这么几张我们两个的照片、别介意嘛
  毕竟风景是要自己亲眼去看才更有意义、对吧(我怎么这么多歪理)

两个蓬头垢面的人…只能用美颜了

唉…怀念我的长头发

她心心念念的饭店、叫西溪印象、不是当地特色但是要早些去、因为人很多、消费还好、对于穷游来说是有一点偏高的、

天津之眼的时候下错车了、不过路上意外的遇见了五瓣丁香~~

晚上看有种奇怪感觉的永安医院🙄🙄

早上起来又在楼下吃了点包子、
我俩用了一上午逛了天大和南开…南开里边有个纪念品商店、价格也还算公道、买了几个校徽、还有书签什么的、
中午从南开打车去吃的大吉利潮汕牛肉火锅、讲真、很好吃、尤其是手锤牛肉丸、超级劲道(不过他家中午开始营业到下午两点、两点之前要结账的说、有美团)人超级多!超级多!
下午吧、我俩又休整了一下、然后晚上又去了一趟天津之眼、这回没坐过站……反正天津之眼的票数是有限制的、我们也没打算坐、就过去看看就完了、如果你们想坐的话要稍微早点排队吧大概、倒是看夜景很好看、
晚上回去也没干啥、

她在天大,我在南开

上午去南市买了点特产、然后就回青旅了、
下午走之前顺便去了趟意风街、我室友买了个毛猴、我去邮了张明信片
话说意风区里边有个什么天津发展什么博物馆、里边有卖纪念品的、明信片10元/4张、邮的话另付邮资1元、收银台对面有纪念章、好多个、你随便盖、胶水和笔什么的也都在、后来我俩就走了、
‼️天津的公交车有1/1.5/2元的、上车的时候看一眼、
天津站进站的时候在外边检票、排队的人很多、话说建议早点去、我俩提前半个小时到的、也就刚好吧、
剩下的也没啥了、想不起来了

写在最后:清明节出游,未曾遇到雨,其实蛮幸运的不是么~
关于行李:我就背了一个包、一共带了一件长外套、两条短袖、因为天津这时候不冷、天气好的话要记得带墨镜~
花费的话、记不清了、但应该在500左右吧…毕竟是穷游~
希望我的唠叨对你有帮助、但我想说的是…照片实在是懒得找了…就当我这篇游记都是干货吧……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11-02 15:58

引用 Lucia- 的图片:

天津大学和南开大学是不是就隔着一条马路啊?》

2016-11-03 19:47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03 19:47:50 的回复:

回复zwxjerry:抱歉刚看到。其实也不是隔着一条马路,他们两所学校好像就是通过这条路连在一起的。我们站的这个地方就算是那个中间点吧。

2017-03-14 20:48

引用 cheerful_p 发表于 2016-11-02 15:58:01 的回复: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回复cheerful_p:抱歉刚看到。加油吼、一定会有机会出去玩哒~祝愿你之后能有个美好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