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七日游--自由行(南昌直飞巴厘岛)

先发了一张我们与蓝天同在的照片,现在开启我们的旅程吧!
和阿琼原计划是去泰国的,攻略她做了很多,可泰国皇帝驾崩,我们只能改变行程,怕政局不稳,连累无辜(我们怕怕)。
临时改的巴厘岛,为了赶在阿琼月底能回国,我们临时订的旅行社航班,3480往返,我们花了十来天的时间准备旅行必备品,各种淘宝,为了在风景如画的照片里凸显人物美,我们两都花了一些时间采购。超市去之前要去一趟,买些零食,还有榨菜、老干妈(后来没开封的都丢在了酒店)主要是那里的食物还行。

提前几天换好美元,当时汇率6.75,我们一共换了1000💲,因为我们住宿都是在携程订的,前期只定了两天,我们选择住在库塔的7days premium hotel(七天优品酒店)虽然酒店有点小,但还蛮干净的,重点是价格比较便宜,122一间/晚,后面我们还多加了一晚,因为实在不愿整理行李来回折腾。后面三天我们定的库塔海滩酒店kutabex,这个酒店唯一让我受不了的就是没窗户,提了几次想换房间,阿琼同学不愿整理行李,所以就将就了三天,当然同样不推荐给大家。不过他们这包早晚餐,比较实惠,三天才900多!平摊费用就知道不贵了!早餐自助比在7天要丰盛。
day1:抵达bali,我们网上预约的接机,73元,有留微信(旅游圣地,微信也是方便中国游客),来接机的是一对夫妻,来晚了,我们先出的机场,很多类似于中国的的士抢生意,价格翻翻的,这个时候尽量要沉得住气,毕竟我们还跟别人有约,让别人白跑一趟也不是很好。后来通过微信联系,拍你呆的地方的照片让对方找你,这样比较好找,尽管心有点慌。
南昌只有每周五中午12点的包机去,每周五凌晨一两点的包机回,去的时候包里要放些零食,当时有提醒飞机上有简餐,我们早上吃得很早,中午方便面零食全放行李箱里,所以很饿,同坐的姐姐施舍了些零食给我们,我们还是没忍住空姐的方便面诱惑,25快一盒,比康师傅小很多,没办法,就当在飞机上体验印尼的第一餐,后来我们看到当地也就差不多3.5一盒,所以再三提醒,零食要备点在包里,因为下午的六个小时比晚上六个小时难熬。我们六点抵达bali,送到酒店后,差不多七点,酒店离机场半个来小时。放好东西就出去觅食,怕屁股坐了床就再也起不来了,酒店附近还有几家饭店,230,000印尼盾(印尼盾换算成人民币大致算法,把后面三位去掉,前面的数字除以二)一餐一百多点两个人,还是可以接受的。
我们在网上订了当地导游,500,000印尼盾一天,包车旅行,250元人民币十个小时,我们和另外两个自由行的女孩子拼的团,一人60多点游一天,很划算。这里我要把我们的导游推荐给大家,人很好,30来岁,蛮幽默,重点是很会拍照,想去的朋友可以加他微信:putugde_mangku82,加他的时候可以说ivy推荐的。
day2:我们去的是南湾,玩的水上项目,总共选了三项,摩托艇、双人降落伞、海底漫步,选了摩托艇就不要选香蕉船,因为摩托艇比香蕉船刺激,关于价格,跟我们谈价格的会说中文,他告诉我们1000多人民币一个人,后来我们在淘宝网找出价格给她看,然后她让我们自己给价格,我们就把淘宝的价格抄在纸上,后来她就加了几块钱,给了我们,空间是很大的,开始还说送照片光盘,后面光盘又收了我们200,我们四个人分下,也就是每个人多付了50,不过个人觉得价格一定要谈好,这两百基本属于白给的!所以要提前说好。中午吃饭是putu带我们去的,不管有没有回扣拿,味道还是不错的!价格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一个人7,80吧!下午去SPA,价格200多点一个人,还行吧!可以还价!全身放松是主要,也是一种体验。
day3:也是putu带的去海神庙、然后乌布皇宫、乌布市场,这边但凡要门票的都很便宜,15块的情人崖,比国内一两百的门票,觉得很经济!风景很美,看照片,然后累的半死还是去了趟家乐福,好多东西比国内便宜一半,像欧莱雅、妮维雅、美宝莲,都蛮便宜,还带了精油和精油皂回国送人,礼轻情意重!!
day4:网上定的去蓝梦岛,360元包接送和船票!因为我们要换酒店,所以行李随身带上车,放在船务办公室,早上九点半的船,十点抵达蓝梦岛,真的很美,我们只定了三次浮潜,因为蓝梦岛的其他水上项目我在南湾已经玩了,而且南湾感觉比蓝梦更专业!我们自己买了浮潜设备,我个人觉得没必要自己准备,他们那可以免费给大家使用!我们没有跟团,因为我们想去体验悬崖餐厅,和梦幻海滩,后来四个人每人再花了50请了当地导游带我们去悬崖餐厅、梦幻海滩和恶魔的眼泪。4:30返回,然后送我们到了kutabex酒店,库塔海滩就在马路对面。酒店楼上可以直接看到海,有游泳池,有躺椅,还蛮适合我们接下来的几天时间消遣。day5:下午逛免税店和家乐福。免税店并不便宜,所以朋友们让带的东西都没买。然后去逛家乐福,因为之前逛了,所以比较顺手。我没买什么,因为行李箱好重,也装不下了!
day6:库塔海滩适合看日落,我们一早起来看日出,傻了吧唧!吃完早点就卧床,到下午就楼顶游泳,也就黑了一大圈。晚上楼下吃免费餐,买了两瓶啤酒!
day7:我一个人去逛逛周边的市场,体察民情。回去后就准备离店,中午12点check out(退房)。
然后下午去海滩梳头发,15块一个人,好多小辫子。
附:砍价原则:根据中国的价格来计算印尼盾价格,差不多就行。特别是在乌布市场,他们的原则也是宰到一个是一个!

真美!

2016-10-30 10:30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