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随风飘散;未来随遇而安。— —谨记此生不会重来的蜜月之行......

写在全文开始前:
         距塞班的蜜月旅行已经过去半个月的时间了,懒癌晚期患者现在才想起来是不是需要记录一下这次与我家大哥的蜜月旅行.

与所有第一次踏出国门的小伙伴一样,出发前一样,心里有着无数的担忧😔!交代一样时间顺序方便之后的讲述,感觉会像流水账~.此次蜜月旅行是7月底在同城网上订的,7天5晚自由行(韩亚航空+悦泰度假村,两人1w6),本来订的是马里亚纳度假村,看中了那里的教堂和安静,签完合同之后被告知酒店被包场了只能换酒店了,悦泰是我第二选择所以加钱换了高层海景房,之后就会发现住在市区就是方便,后面会慢慢讲到。虽然机票酒店早就定了但我们的出发日期是10月9日在我们婚礼结束后的第二天,婚礼加蜜月的准备,不知道那段时间是怎么过来的.....
         与许多小伙伴一样出发前做了很多攻略,很害怕转机和填写入境的各种表格,但发现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看好自己想玩想吃想买的带上你的护照说走就走吧!
          由于没有即时办理visa信用卡担心到时候不能刷银联所以换了3万人民币的美金,到了才发现根本就是多余,已经先进到一些地方可以用支付宝了!银联无压力,随便刷!反而我们拿的现金多不安全,好在房间有保险箱,买的贵重物品和现金都能存放!

Day—1

这是在浦东机场等待登机,出发前的好心情完全不会之后之后会在飞机上延误4个小时才起飞......说到这个就是一把泪.......

由于浦东机场延误,在韩国赶下一班飞机赶的不要不要的,这是半夜了,睡了一会吃完飞机餐填完三张入境表格之后了。坐在我们后面的一对老夫妻听不懂英文不会填写表格,我跟我家大哥帮助他们点了飞机餐和填写入境表格,感觉棒棒哒~

Day—2

到达酒店已经凌晨5点多了,天开始蒙蒙亮了,这是从房间阳台拍出去酒店游泳池和酒店的沙滩~住的高就是好!还有要注意的是塞班岛酒店大床房很少,需要的小伙伴一定要特别提前要求哦!

洗完澡里酒店的早餐时间差不多了,就下来来参观参观一下酒店等待吃早餐。早餐的质量个人感觉一般般,没有国内四星和高级酒店的早餐品种多……

塞班的海水是真心蓝~蓝到心坎里。这是行程的赠送的北部环岛游~前面忘记说了,我们的旅行还赠送了接送机,让我们遇到了地接程哥,为我们之后的旅行提供了各种精彩的行程~~~

鸟岛~~~就是一个很小的岛,游客只可远观不可上岛,这里是全塞班看日出最美的前三个地点之一,还有最高峰,后面会讲到~可惜懒癌晚期患者根本起不来看日出

蓝洞,潜水者的天堂,不过接近垂直的楼梯上去下来简直了,真心佩服那些背着氧气瓶的潜水达人!在这里深潜是需要潜水执照的,像我们不会潜水的菜鸟可以来这浮潜~~~

日军最后的司令部,如今早已残破不堪......

在酒店对面的夜排挡上晚饭,遇到一只心机🐱星人,一桌一桌蹭过来,只吃肉!!!看我们吃完了马上又换下一桌!!!

结束了北部环岛,接下来就是我们的自由时间了,沿着beach road逛了一路塞班各种出名的店铺,当然爱美的小姑娘怎么会错过免税店呢,进去就买了潘多拉,我家大哥表示很无奈~~~

Day—3

我家大哥在吃早饭!一大早吃这么多真的好吗~~~~

出发去军舰岛咯!也是在程哥这里订的,同行的还有昨天一起程哥接机的小伙伴,一对小夫妻和一对小情侣~同龄人之间不会无聊,反而因为一起玩认识到了新朋友~

浮潜!不会游泳又怕水的我简直了!要么飘在水上翻不了身,要么只能拉着我家老公带我游!出发前我们自己买了浮潜工具带过去,可是为了方便用了程哥为我们提供的,事实证明还是要自己带!!!浮潜其实也挺危险的,同行的小夫妻老婆手机进水报废,老公脚上被石头磕坏眼镜还坏了!所以在塞班岛各个景点的工作人员和地接都会说安全第一,游玩第二!

拖伞!我们在程哥那里购买了军舰岛游玩套餐,浮潜加浮潜工具加拖伞加香蕉船加船潜一共135刀一人!香蕉船和船潜木有拍到照片!船潜就是船开到海水教练和工作人员短时间训练一些潜水知识,之前说了我怕水(也是脑子坏了去潜水)!在训练的时候我就跟俺家老公说我不敢下去,水下真的很恐怖!还好教练及时调整我的心态,为了让我家老公安心我也就硬着头皮下去了!没做好压力调整左耳痛的要飞起来~~~在水下又不能说话,还是教练发现我教我即时调整!叩谢各位教练,让你们费心了!潜水拍照20刀一个人,没舍得啊!

军舰岛上的午餐,这些30刀,肉痛啊!

没有加滤镜!

这是在军舰岛的另一侧,由于礁石和珊瑚多不适合浮潜所以这里的游客比较少,但是海水却美的让人忘了呼吸!

军舰岛回来逛了著名的哈发代超市!也是在beach road,dfs对面,很好找!

巨型多力多滋,将近一斤!我俩吃了两天才吃完!这里的零食都是超大包!行李箱有空间可以带几包回去哦!

这应该是第二次去哈发代超市了,买了水果饮料!

补一张同行美女帮我拍的皂片,喜欢喜欢!反正我家老公的拍照技术~~~~

Day—4

上午为自己安排了atv全地形越野车,太阳晒的不行,所有人都在喷香蕉船的防晒喷雾,我还买了晒后修复,可我家大哥还是晒伤了,还好我木有,就是黑到反光,大哥说我是亮黑色!

上午玩好回酒店休息,傍晚又去beach road逛逛逛,买买买,吃吃吃!今晚吃了Tony Roma's犒劳一下自己,点了两人套餐,加上服务费近100刀,不过这里好吃的还是猪排,想吃牛排还是去country house吧!这里的服务态度好的不得了,这服务费,值!!!

晚上的酒店,大哥喜欢游泳池游泳,我还不敢,所以拉着他去了沙滩~~~不过第二天我也忍不住去了游泳池,胆小的我只能在泳池边缘,蓝后我抓到了一只螃蟹,震惊整个泳池的来自各国的人民!太激动了忘记拍皂片!

Day—5

睡不着啊睡不着!在阳台和昨晚买的椰子!房间有冰箱真好!

巨型多力多滋还没吃完!

dfs门口的糖果贩卖车!

dfs门口的beach road ,两个外国人靠着感觉要去每周四一次的查莫罗夜市....没想到离酒店这么远!哭~~~

查莫罗夜市有一个大舞台上面有当地人表演唱歌跳舞我们到的时候在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外国口音真心有喜感,下面是桌椅你可以买了小吃过来欣赏表演和享受美食!最多的就是5刀一份的盒饭和合种果汁和手工艺品,物美价廉,比 i love saipan和ABC store便宜的手工皂值得购买!这里好多中国人,不用担心语言,可以说整个塞班好多中国人所以根本不用怕语言的问题!

Day—6

由于中午12点退房,凌晨2点50分的飞机,所以在塞班的最后一天安排了南部丛林探险和观光!最高峰➡️鳄鱼头海滩➡️土人农场➡️禁断岛➡️圣母洞➡️紫色教堂➡️星星沙滩➡️和好几个忘记叫啥名的沙滩了!晚上吃了悦泰酒店的自助海鲜晚餐,还有查莫罗风情晚餐,在酒店的另一侧,夜夜笙歌,好不热闹!

自助海鲜晚餐和酒店招牌特写!

Day—7

由于去程航班延误让我韩国机场免税店买买买的愿望落空,好在回程十分给力让我愿望达成,心满意足的回家咯!不过很多东西也是真心不便宜,买了化妆品、面膜和furla链条包!大哥又要心疼会了~~~

飞机刚落地就打电话给家人过来接机了,家离机场近就是方便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撸串,哈哈哈!流水账到此结束!谢谢您的宝贵时间来阅览!

提示:
1.随身携带水笔填入境卡的时候需要;空姐会给你中文版的,不用担心,也可以像我一样在百度上找好样表下载在手机里照着填;
2.不要拿太多现金,来不及办visa啥的银联无压力;
3.每天出门前不要忘记给room service留打扫房间的小费,塞班酒店的room service是早上9点上班下午4点下班,我们酒店好像是!如果错过打扫时间就木有人给你打扫了,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4.香蕉船110倍防晒喷雾和晒后修复每隔两小时涂一次,最后带上帽子、太阳眼镜、防晒衣,女生可以披丝巾,避免太阳直射!
5.很重要!!!打印好行程单和出团通知书!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10-31 09:25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10-31 12:57

塞班好美~我是老张带的,还不错

2016-10-31 17:42

塞班是个好地方,希望有生之年能再来一次,之前跟当地地接老张商量说过两年想在塞班办婚礼,希望能实现这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