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两人的走马观花

2016-10-30 11:04 94/4
  • 出发时间/2016-09-24

行程计划

不是喜欢计划的人,特别是去个没有哦语言障碍的地方。但是机票和酒店还是要关注一下,本来在airbin上关注了不少民居,后来老公在携程上看到机票加酒店的优惠套餐,也就省去了麻烦,从天津济州岛直飞加上四星级酒店,两人一共5000+,国庆节假日前期,算比较优惠。但回程的时候遇到上海的同胞,才知上海机加酒一人才1000+,真是太优惠了,想了想,从天津上海来回高铁票两人也有个2000多,还要来回折腾,也就没觉得特别划算。
因为优惠的机加酒,所有有时间限制,五天四夜。建议不考虑💰的童鞋可以分开订机和酒,毕竟济州岛雨水较多,短短几天碰上雨天,可就浪费了。我们就是这样,五天里面两天半在下雨,错过了不少景点。

到着 第一天

飞机是晚上8点左右到到济州岛,因为不好找ATM机,在机场换了一千人民币,结果出门就有ATM,建议大家办一张华夏银行卡,直接在有银联标志的ATM机上取款每天第一笔是免手续费的。算了一下,ATM机取款的汇率比换钱高了不少。我之前在非洲肯尼亚也可以用华夏卡去当地币,证明这是全世界有效的。
如果订了携程的接机服务,千万不要在下飞机的时候磨蹭了,拿了行李赶紧直奔停车场吧,不然接机人是会发飙的。当时我们因为飞机上座位靠后,行李出了点问题,又换钱了,总之,被携程接机人🐻了一顿,还说要给我们差评,伦家不是故意的。
到了酒店,规划了一下第二天要去的地方,美美的休息了一晚。

中文观光区之行

因为携程上赠送了一张泰迪熊馆的门票,所以我们根据日期选择了第二天去中文观光区和西归浦市。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只是在门口逛了一圈,那里有个便利店和日用品店,可以去逛一逛。好喝的桃子汽水和巨大的泰迪熊

从泰迪熊博物馆出来以后,我们去了天地渊瀑布和柱状节理带,这两个地方都可以打的🚖,路程较近。柱状节理带比较壮观,值得一看,沿海的偶来小路拍照也很美。
天地渊瀑布有个拱桥特别美,可以在那吃点东西,吹吹风。
国庆节之前人气较淡,安静不热。

离开中文观光区,我们坐巴士🚌去了西归浦市每日市场,吃点好吃的。
忘说了,🚌去大景点都比较方便,大景点里的小景点可以🚖,路程不远,银子不多。
每日市场没有东门市场东西多,但济州岛的特色小吃也都有,价格不高,可以吃个胀肚。
随后,可以在西归浦市区随意逛逛,我找了个书店买了几本书,有《w两个世界》里面很火的绘本卖,找了家韩食堂,吃了晚餐。比景区真心便宜很多。

牛岛~~~扭到

去牛岛的前天晚上,我们在路边便利店买了虾条。去牛岛的游船上一定要买虾条,因为会有大批海鸥跟着虾条跑的。在便利店买的原因,当然是比景区便宜啦~~
牛岛有三种方式观光,租车,巴士,步行。当天天气开始变差,呜咽着马上就要下雨了,不想跟着🚌一路只看四个景点,于是租了两辆电动🚲。
建议下雨还是坐🚌为好,租车有时间限制,也没有雨棚,岛上吃的都比市区贵点,所以,我悲催滴不小心把人家的🚲给刮坏了,还好没让自己挂彩。
牛岛风景不错,一定要去看看。

从牛岛回来,在宝建路随意逛逛,济州岛首尔比起来,商品还是少了不少,更新速度也慢,要购物还是去首尔吧。
去海边一定要吃海鲜面,没留遗憾的是,吃到了炸酱面、海鲜面和糖醋肉。

雨中旅途

从牛岛回来后的第三天、第四天一直在☔️,还不小。咖啡厅闲坐,思考要不要吃帝王蟹,结果去了姜东虎烤肉,大失所望,可能是迎合国外人口味吧,已经变为很多,份量少了许多。不建议去。

这是一家只有韩国人吃的烤肉店,肉比较新鲜,花刀也很多。

这是姜东虎烤肉,烤出来卖相还可以,但是都是腌好的,看上去也不太新鲜,没有前一家香。

闲逛所得华夫饼。

还有就是不要忘记逛免税店,比起仁川机场,济州岛机场小了不少,提货退税一条龙服务,很容易找,也不需要排队很久,而且济州岛机场免税店规模很小,想买东西一定要在免税店买好再去机场提货。但仁川机场太大,如果时间不够,不建议提货,因为退税和提货隔了好远,还不容易找,很容易耽误候机。

赞一个

2016-10-30 22:2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31 12:36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0-31 21:56

引用 鹜落霜洲 发表于 2016-10-31 21:56:48 的回复:

回复鹜落霜洲:尽量挑不下雨的天气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