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

紫色蒲公英 LV.5
2016-10-30 11:07 149/4

普达措国家公园

早晨从昆明坐飞机直接飞到香格里拉,用时大概一个多小时,下站之后就有出租车香格里拉的出租车从机场到市区30元,不管坐几个人,当然不能超载了,你可以与人拼车,直接送到你想去的地方,所以还算方便。

一下飞机我们就直接当客运站准备买到普达措公园的大巴,查询是每人15元,我们当时九点左右到了客运站,售票厅就说已经没票了,所以准备坐🚌的要早一点去买票,或是看看有没有一些其他提前预定的渠道,车站有很多租车的,一般去普达措公园需要150到160元,也是建议拼车,都一样可以拉好几个人都按这个收,如果你还去其他地方,就直接建议和师傅包车,一直用他的车这样就好讲价了

我们早晨没吃饭,所以只能到普达措国家公园解决了,这是耗牛牛奶,10元一杯(这里的食物大多10元一份)不过味道还是可以的,其实可以讲讲价的,比如买的饼之类的,景区里面几乎没有买吃的的,所以建议带点吃的东西或是入园前吃点,这里也有租羽绒服的,我们这个季节10月底去,确实是冷的,如果你自己没带羽绒服建议租一件,50元一件,吃饱穿暖后可以入园了公园门票258元一张。

这几乎就是这个季节固有的颜色了,如果可以的话,建议还是早一点来,这样的话,可以看到公园大片的花,不过这个季节也有它别样的美,看个人需要

虽然这些牦牛看以来很壮而且有着大大的角,但其实性格还是温和的,你可以近一些拍照,但考虑到安全问题,也不忘太近了,比如抚摸之类的。

这里见到小松鼠是件很平常的事,有时它就在你脚下穿梭,不过速度很快哦,想要拍照你要动作快一点了。

晚上,我们的司机给我们联系了一个藏家活动,行价不太清楚了,我们4个人每人130元。这是吃的饭,中间的是耗牛肉,其实味道还行,这个个人口味有关,不做过多评论了。

酥油茶和青稞饼哦

青稞酒

晚会结束后的篝火晚会,气氛很好的哦。

主持小伙,很能喝哦

松赞林寺

晴天的松赞林寺在对面的湖上看真心是美极了哈。松赞林寺是自带导游讲解的,如果你对这些佛文化有兴趣或是有研究还是值得看一下的,因为比较有意义,但如果不是的话,就建议到拉姆央措湖拍拍照就可以了,那里是最美的了。

这是在松赞林寺里拍的,最美的是那天空久久盘旋得鸟儿。

这些都是在拉姆央措湖那里拍的,没有修一点图,就是它最真实的模样。

之后我们来到月光广场,来转这里的大经筒里,这可是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意外的是碰到一只特别可爱的小猫咪。

时间有限,这就是我的香格里拉之旅,还有最著名的梅里雪山,因为我们去的时间下雨,所以没有办法看到日照金山,所以只能留到下次了(偷笑小蚂

2016-10-30 11:4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01 11:32

引用 ninaland 发表于 2016-11-01 11:32: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