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 狮子王音乐剧 懒人攻略 未完待续

菲猪 (上海) LV.15
2016-10-30 11:12 669/2

路线规划

乐园一天,早上9点到,晚上烟花结束后回,演出,项目,和合影必须交替进行。乐园门票建议去去哪儿网找代理买,能便宜30块。

小镇和狮子王半天,狮子王有两场,下午1点和7点,如果看晚上场,建议下午到小镇,吃个晚饭看剧,结束时间和乐园差不多。如果看下午场,可以吃好午饭再去小镇,先看剧,再逛小镇,在小镇吃晚饭。

停车下午1点后30元,其余是100元一天。

狮子王和玩乐园不建议一起玩,必须坚持充分玩够票价的原则!

狮子王音乐剧

作为看了无数遍狮子王的粉丝,在上海登陆狮子王音乐剧,心心念很久了,本打算开园就去看,但是各种事情耽误了。

我找了工作日晚上坐地铁去看的,演出票不能退不能换,价格也不是很亲民,但是真的值得一看,2个半小时,很棒!

建议门票去官网购买,可以选座位,音乐剧真的要买前面,哪怕偏一些都可以,有钱土豪请买第三排中间。

我买的ba区,感觉视觉效果还不错,就是前后排太近,膝盖都坐肿了。
 上座率很低,但是也没有黄牛票,让人很是惊讶。

上图这一张是自己收藏的狮子王。

看剧可以在小镇就餐,吃的芝乐工坊,蛋糕和牛肉汉堡我点赞!超级美式,超级长肉,不过收10%服务费让人很不爽,拿门票再打9折,其实最后就便宜了1%,也是醉了。

迪士尼乐园

一直是迪士尼的脑残粉,上海开园就去玩了一次,这次带家人又去了次。虽然两次都没去成飞跃地平线,雷鸣山漂流等等,但是依然心情很激动。周末人真的多到爆!我每次周六去,整个人排队都排不好了,感觉周日人比较少。

心目中的游乐项目排序,加勒比沉船,创,7个小矮人矿山小火车,晶彩奇航

迪士尼人物合照排队时间顺序,由短到长,唐老鸭戴丝(进门口大街),高飞布鲁托(唐老鸭背面店口),拉飞奇和丁满(飞跃地坪路口),美国队长和蜘蛛侠(漫威里面,美队很帅),米奇(米奇屋),公主(城堡背面下方)。

演出体验排序,晚上烟花,游行,剧院,城堡舞台。

餐厅按份量和口味排序,除了宝藏湾烧烤餐厅,其余餐厅都很坑爹。建议女生可以买儿童套餐。

金色童话

一早入园后,如果已经抢好1个快速通券,可以前往城堡看演出,大概20分钟,看完再去排一个项目。

游行

一般安排在吃了午饭后观看,抢站一个好位置,背景必须要有房子拍出来才好看呀,推荐去米奇大街观看。看完立马选择一个项目排队。

冰雪奇缘欢唱会

一天排队已经身体被抽空,下午可以前去观看室内演出,一般需要提前10分钟到达演出地方。一定要往前坐,放弃中间视角。大概也是20分钟,可以休息腿,才是重点。

大白秀

第一次去有在明日世界看到,晚上很嗨,有dj 但是有种浓浓的马杀特风格,第二次就关了,没看到。

城堡中心

城堡里面人真的非常多,如果没有小孩,不建议排城堡里的项目。

晶彩奇航

这个项目还是很用心,有种升级版的小小世界,上海迪士尼没有小小世界。围绕城堡,坐船观看各个动画景,最后有个封闭的仓里很炫彩。

皮诺曹餐厅

从晶彩奇航出来对面就是这个餐厅,里面有米奇披萨,面和饭。份量少的可怜,有不好吃,还没有可乐,真是气死宝宝了。

让我吐槽的还有明日世界的餐厅,汉堡薯条是我吃过最难的。大家引以为戒。

宝藏湾

加勒比沉船这个项目我超喜欢,整个设计很用心,身临其境。到晚上人很少,我第一次玩了2次。

烧烤餐厅

这个餐厅很靠谱,儿童套餐也很饱。

米奇大街

甜品很贵很难吃,拍个照,以后再也不吃。

七个小矮人过山车排队里面

冰淇淋就是娃娃头

虽然上海迪士尼有让人吐槽的点,但是对于我这种脑残粉,也是有很多再去的理由。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