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遇上西雅图❤

2016-10-30 11:21 446/4
  • 出发时间/2016-06-20

关于我

我是在美国的留学生, 这个炎热的暑假选择呆在了我家boss这边, 因为boss毕业了也回不去国内. 暑假一直待在了牛仔德州美国的中部十分的酷热, 高达一百零几的华氏度....所以为了避开这个酷暑, 我们决定到西部的城市游玩——西雅图.✈️

西雅图Seattle ̄▽ ̄

西雅图(Seattle)是美国华盛顿州的一座港口城市,位于华盛顿州金县,普吉特海湾和华盛顿湖之间,距离美加边境约174千米,是该州最大的城市,也是美国太平洋西北区最大的城市。西雅图也有“雨城”之称,这一次去的时候就下了两天雨,总体来说天气是很舒服的。

交通🚄

西雅图

我们是在美国境内坐飞机✈️到西雅图的,德州西雅图飞机大约五个小时,提前租的车。这个是在机场的租车公司外面拍的...西雅图的天气真的很舒服, 夏天保持在二十多左右的摄氏度, 早晚天气非常凉爽。海边城市的温度比较的舒适,而且天气非常好
建议:带上长袖长裤出行, 以免着凉.

这是在租车公司那里拿的一本小册子,信息介绍的很全面,还有西雅图的地图,当然最重要的是有中文,可以提供给不怎么会英文的游客观看,不过不确定机场会不会有。(尽量告诉里面的信息给大家)去完一趟西雅图后,实在是不建议租车,因为租车费用较高,而且西雅图的景点集中在市区中,停车是需要支付停车费用滴~ 大家可以权衡一下。机场有轻轨铁路叫做Link Light Rail, 往返机场,连接着机场和市中心。小册子里面还有非常详细的地图和交通信息,到达市区后可以乘坐交通工具出行,时间方面要查询好公车的班次,以免错过~不想乘坐公车的伙伴,还可以选择乘搭出租车🚖

西雅图的这些地方都可以领取到这本小册子~Sea-Tac國際機場,西雅圖會議中心,派克市場遊客資訊中心,Pacific Place,Bellevue Square,Seattle  Premium Outlet (奧特萊斯),Uwajimaya日本超市,Kinokuniya書店,西雅圖各亞洲餐廳,各大酒店,旅行社等。或至Seattle GPS辦公室(316 Maynard Ave S #101)。加州部分華人餐廳和旅行社。
提供一个网站可以在线看这个小册子~http://seattle-gps.com/tag/travel/

饮食cicicicici🍚

旅游固然是美好的~当然最重要的是少不了吃吃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作为一名吃货当然是去到哪里也离不开吃哒~~~~~~
西雅图最吸引的原因之一是海边城市!!所以不能少的就是海鲜。。什么鱼虾蟹。。这已经是最基本的
当然还有的就是生蚝和龙虾~~~~算着美金的花销龙虾也算是挺划算滴~
当然西雅图也是众多华人聚集的地方之一,却少不了中餐厅和东南亚日本🇯🇵韩国🇰🇷的菜系~
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下吃过的好吃的的地方~~~~

这是推荐给喜欢海鲜的宝宝们👶注意就是需要提前去,因为非常多人排队,而且很早关门
这家店的名字就叫做 The Crab Pot Restaurant& Bar!这家店非常容易的找到,就在摩天轮港口附近,标志也十分的醒目
这家店的餐单十分有特色,是画上去的。
点餐的时候就只有几种的选择,不同价格的套餐,当然品种也不一样
我们吃的是最贵的一个套餐,因为有帝王蟹脚,喜欢的你们不要错过哟~
美国的呆的时间里发现,在美国吃这样的海鲜他们都喜欢倒在桌子上,解放双手哈哈哈哈

地址:1301 Alaskan Way, Seattle
电话:(206)624-1890
营业时间: 11:00am~9:00pm(周五以及周六营业至九点半)
网址:www.thecrabpotseattle.com

这是餐厅外面等位置的地方,墙上的应该是假的吧哈哈哈,并没有仔细研究

可爱的餐单

这个锤子🔨绝对不是拿来打抢你海鲜的小伙伴。。。而是敲开蟹脚蟹钳等等,,非常好玩

为了不把衣服弄脏,进店坐下点餐后,店员还会给每个人围上这个,真是贴心有木有~

对面这个天才小朋友就是我boss。。。就爱捣蛋

这一堆就是我们点的!!!!
蟹脚!!
青口!!
虾!!等等~
非常美国口味,和国内吃的味道完全不同~

这是店外面~我们吃完已经关门了~记得当时大约是九点

下一家下一家下一家~
这一家叫做沸点,英文是Boiling Pot🍲
是一家主打涮涮锅的火锅店,一人一锅,店里面很有国内的感觉
这里推荐的就是 臭臭锅🍲以及臭豆腐,还有珍珠奶茶
偏向台湾口味的一家店

地址: 610 5th Ave S, Seattle (206)737-8506
            1075 Bellevue Way NE Bellevue (425)455-8375
营业时间: 11:00am~11:00pm
网址:www.bpgroupusa.com

非常详细的餐单,还介绍了每个锅里面的食物材料,和辣🌶的程度,不能吃辣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这些锅里面也有不辣的,如果是吃素的盆友也不用担心,这有素食锅~还能够额外点加到火锅里,像鹌鹑蛋,面食等等,当时去的时候点一个锅都是套餐的形式,会赠你一杯茶饮和一碗米饭🍚

这是台式臭豆腐~不是路边摊里的~可以放心吃

为了吃别的味道,我们一共点了两个锅~
-第一个是港式咖喱锅,总的来说不错,咖喱味道都要锅底,最好吃以前搅拌一下
-第二个就是他们家主打的臭臭锅,里面还有臭豆腐的~唔~吃起来不是特别臭~
那么不喜欢这两个锅的盆友还可以试试看其他的~

珍珠奶茶推荐推荐~在农村不是特别容易喝到奶茶在大城市肯定要买一杯😢
奶茶和国内的比较接近,珍珠很弹~
喜欢的宝宝们不要错过~

吃完了美国海鲜和臭臭锅之后~
🇯🇵推荐一家小店日本的居酒屋~
✨石庵日式居酒屋 Issian Japanese Stronegrill✨
推荐日式烤串还有烤牛肉饭~
相关信息~
地址: 1618 N 45th St,Seattle
电话: (206)-632-7010
营业时间 平日4:30pm~10:00pm; 周末12:00 pm~ 11:30pm(具体时间以当时店里为主)
还有网址可以上去看看~ www.issian-seattle.com
不多说上图~

有没有很诱人~~~~

下面再推荐一家喜欢吃面食的朋友们~
鼎泰丰 Din Tai Fung ~相信这家店大家都不陌生~
它最有名的就是小笼包~
我去的这家在表尔威市Bellevue~是在一个商场里面的~所以吃完可以在鼎泰丰附近逛逛,附近都是购物商场

地址:2621 NE 46th St, Seattle (206)525-0958
          700 Bellevue Way NE #280, Bellevue (425)698-1095
营业时间:11:00 am~10:00pm (周末上午十点开始营业)

鼎泰丰菜单~主要都是以面条小笼包饺子为主~

这是抄手~

蟹粉小笼包!!一笼还是挺多的~

这个好像是糯米烧麦。。忘记了哈哈哈哈

景点介绍

推荐完比较值得去的餐厅之后~当然不会忘记西雅图的著名景点啦~
西雅图给我的感觉还是比较有艺术气息的
推荐一下我去过的景点哟
·水岸漫步
·玻璃博物馆
·太空针
·派克市场
等等...............

来来来~
这就是水岸漫步的地方。。。
其实很短。。。感觉有点坑爹
但是天气很好还能看见摩天轮🎡
我们没有去坐摩天轮,因为人太多了,想坐的童鞋们可以提前去购票,摩天轮能看到西雅图海边的景色哟~
总的来说,西雅图近一两年的天气比以前的要好多了,会有太阳🌞出现。。。
海边很舒服~

西雅图水族馆 Seattle Aquarium
地址 1415 Western Ave #505, Seattle
营业时间:9:30am~5:00pm
网址:www.seattleaquarium.org

西雅图摩天轮Seattle Great Wheel
地址 1301 Alaskan Way, Seattle
营业时间: 11:30am~11:00pm
www.seattlegreatwheel.com

在这个水岸漫步的地方隔壁就是西雅图水族馆Seattle Aquarium~
很多小朋友去呢~在里面可以看到很多可爱的外国小朋友。。
水族馆里面品种不是特别多而且比较小,价格忘记了,但是不便宜
去完之后不是很建议去,性价比不高,但如果想去看看的也是可以的。

这就是西雅图著名景点之一
派克市场 Pike Market✨
夏天最开心莫过有很多的水果,暑假出行到西雅图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这边有很多的水果可以选择,当然还有最著名的樱桃🍒啦~
除了常见的红樱桃之外,还有一种樱桃是偏黄色的貌似叫做rainier cherry~个人感觉黄色的比红色的清甜一些,可以尝一下哟~
注意的是去派克市场多带一点现金,比较少的地方能够刷卡,不然就买不到大家喜爱的水果了💖

PIKE PLACE MARKET
地址: 85 Pike St #500, Seattle
营业时间: 9:00am~6:00pm

✨第一间星巴克✨
咖啡文化是西雅图的文化之一,大街小巷里都存在着不同的咖啡馆。
第一间的星巴克就位于派克市场里面,图里面就是它最开始的商店标志
这一家星巴克除了卖喝的之外,它能吸引到别人的就是出售有这个最开始标志的纪念被子,非常的有纪念意义。我们也排了大约半个小时才进去买得到~人非常场非常多。

市场里面的海鲜。。非常多还有龙虾大虾各种的。。如果你是租的有厨房的酒店或公寓,不妨买一些回去自己下厨也是挺开心的~市场里面也有一些小厨,但需要等上一段时间,时间充足的亲们不妨一试

大龙虾尾~

✨玻璃博物馆+太空针✨
这两个地方我们是买的联票一起的~
有门票的景点一般都可以买的联票,如果联票有你想要去的地方当然是联票比较划算。
玻璃博物馆和太空针就在西雅图中心,两个地方就在隔壁非常近

西雅图中心 Seattle Center
地址 305 Harrison St, Seattle
网址 www.seattlecenter.com

奇胡玻璃博物馆 Chihuly Garden and Glass
营业时间是 11:00am ~8:00pm

里面的玻璃艺术品真的好美~而且颜色好丰富,非常推荐去看看

这是玻璃馆里面的一个小花园~这个球还能看到太空针

透明玻璃的花园~

来说说太空针~~
在上面没有怎么拍照因为露台太冷了
如果是购买的联票它会告诉你你是什么时间段能上去的
并不是你一买票就可以登塔
算是分流参观的人吧,大家知道等塔时间之后可以提前去排队
排队的过程还能了解到太空针整个从以前到现在的建造过程~让你排队的时候也不会闷
提醒一下的就是,上太空针需要经过简单的安检的,不需要担心只要你不带危险物品就可以啦

地址 400 Broad St, Seattle
营业时间:9:00am~11:00pm
网址:www.spaceneedle,com

西雅图这里还有飞航博物馆Museum of Flight
可以看到不同时期的飞机✈️和各大美国航空公司的发展~航空迷们不用担心没有地方去啦~
博物馆是需要购买门票哒~

地址:9404 E Marginal Way S, Seattle
营业时间:10:00am~5:00pm
网址:www.museumofflight.org

感受完西雅图咖啡文化,艺术展览还有飞航技术之后~
还可以到著名的西雅图华盛顿大学参观~美国的大学一般都是开放的,所以不用担心不能参观
西雅图华盛顿大学是华州最大学府,被誉为公立常春藤,排名非常前,有意愿留学的同学不妨看看华盛顿大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三月份的时候还是樱花季🌸~
能够欣赏到校园里的樱花~樱花不是日本特有哟~
华盛顿大学除了景色十分优美之外,它的建筑非常的有特色而且历史悠久,这也是它值得被参观的原因之一

地址:4000 15th Ave NE, Seattle
网址:www.washington.edu

纪念品及伴手礼🎁

许多的童鞋旅游除了感受当地的风景文化和人文之外,也希望能买到特殊的纪念品做纪念🎁
西雅图的景点附近都有许多纪念品店,不需要担心买不到纪念品哟~

给大家看看看到过的一些纪念品~
蜂蜜~
被子~
水晶球~🔮

还有如果你去了第一家星巴克,星巴克里面的咖啡豆和纪念杯子也是很好的纪念品~

喜欢吃的纪念品这个🍿爆米花必须推荐呀!!!
这是一个叫 KuKuRuZa 的店,里面有各种各样味道的爆米花
推荐两个味道夏威夷海盐(甜咸合并的为到)和松露(咸的)
这两个比较推荐哦~
然后还会有限量味道供应,当然是根据你去的季节所推出的,记得我们去的时候是夏季,推出的都是水果味道~ 特别的爆米花给特别的你💕

第一间星巴克的纪念杯~

西雅图TIPS

最后最后最后~来总结一些给大家的旅游小提示

·开始推荐的小册子非常非常有用哦~
http://seattle-gps.com/tag/travel/ 网址再给大家提供一边,可以在线阅读
·西雅图的天气偏秋天,早晚较冷,雨水多,记得带上🌂伞具和备上长袖长裤
·如果是从小伙伴是从国内来的,当然要提前换好美元💵,数量当然不能超过入境的限额啦,还可以在机场购买流量卡,很便宜这样在旅途中还能和你们可爱的朋友分享你的喜悦~
·出行前请计划好你们的出游路线,以上我提供的你们都可以参考一下
·最后就是好好享受你们的西雅图之旅吧~❤️

赞一个

2016-10-30 22:22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10-30 22:22:03 的回复:

回复致zhi1201:谢谢

2016-10-30 23:48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11-02 19:25

引用 mandy 发表于 2016-11-02 19:25:03 的回复:

回复mandy:谢谢哈 有机会可以去一次 天气环境那些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