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鬼扮马——香港行

婷婷 (顺德) LV.3
2016-10-30 11:46 144/2

突然心血来潮决定同朋友一起过香港过个“哈喽喂”然后临时临急就请假和朋友出发了,我们去的是海洋公园(如果不是应节和购物同主题的我觉得珠海长隆更好玩更刺激更多东西看,广州长隆就斋玩)。其实没有特别好的建议,就是如果是想过去,玩最好第一晚在深圳海关附近睡觉,然后一大早过关,因为香港住实在太贵,尽量能少住一晚是一晚,过关的话如果通行证是个人的话最好包车过关前往目的地方便,如果是团体就只能老老实实通关(通行证会有一个T字标志),关于流量问题可以网上购买,其实我个人觉得不担心安全问题香港景区几乎都有免费WiFi,酒店就更不用说了所以购不购买看个人也可以一个人买然后开热点,开热点充电器要够耗电量大,如果没购买没必要尽量不要接听手机(9.9毛一分钟,真心贵),记得带水和吃的景区贵,八达通还是很好用的,几乎那里都可以刷卡买东西。要坐坐双层巴士,购物没什么好介绍的,如果去时代广场的话7楼可以找到物品寄存处。

很mini的猴子

想化妆的一定要带的卸……妆……油……

这里真的有个人

做了一回大朋友玩游戏的战利品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31 19:02

我还是一个小小白,容我慢慢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