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最大银杏“之家”~昌平区张各庄银杏林

2016年10月29日  相约于  昌平张各庄银杏林
天晴 心晴

风乍起~秋意浓浓

秋天,最动人心扉的莫过于银杏、成片的银杏林、近千亩一望无边的银杏林……

秋风吹过,银杏那婀娜多姿的枝干绽放的金黄叶子 ,纷纷洒洒飘落,将整片地都染成了金灿灿的一层又一层,一片又一片,和站立的笔直的银杏树相辉映,是那么恰到好处,甚是好看
不信请看图片:

现在地上的叶子多,有的树上的叶子已落,但还是很美

心纯净~行至美景

小小模特,看来去赏银杏林一定要穿鲜艳的衣服,鲜绿色就很应景

银杏树在经历过秋风的洗礼后,变幻出多彩的颜色,黄的、绿的、棕的,映衬着湛蓝的天空,美哉美哉!

若此时拿着一本书,背靠着银杏树,静静感受书中的风花雪月,秋风为伴,落叶翩翩,岂不是隔绝了世间的繁华浮躁,何乐而不为呢!〈唉,只可惜来的时候没带书

看我们会魔法,哈哈哈,不过还多亏了摄影师的高超拍照技术此处应该有掌声

父母之恩,不言于表!恩,莫大于父母之恩!陪在父母身边的要多顺从倾听父母之言,不在父母身边的要多电话视频,陪父母聊聊天!人这一生最还不清的莫过于父母对自己的爱与恩情!爱家人

银杏树~全身是宝

📝银杏树,又名白果树、公孙树,是世界上现存最古老的果树之一。落叶乔木,高可达40米。树干直立,树皮灰色。
银杏果(又名 白果)是营养丰富的高级滋补品,含有粗蛋白、粗脂肪、还原糖、核蛋白、矿物质、粗纤维及多种维生素等成份。既然银杏果营养丰富相信银杏果的功效与作用也一样丰富。
功效与作用:1、预防心脑血管疾病。2、消灭杀菌。银杏果具有抗过敏作用,消炎杀菌功能,抗肿瘤作用;3、延缓衰老。由于银杏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核黄素、胡萝卜素等,因此可以抗氧化,保护细胞的完整性,延缓衰老。4、美容养颜,银杏果具有抗氧化作用;
所以白果在生活中受到很多人的喜爱,正因为其是优质干果中的佼佼者,味道鲜美、柔韧滑腻、清香可口,常常被加工制作成美味的佳肴,烹饪方法主要有煮、炒、蒸、煨、炖、焖、烩、烧、镏等10余种。既能烹饪成风味独特的菜肴,也能制作成美味的甜品。

大叔用木板 击打银杏果 掉落

昌平~张各庄银杏林

昌平银杏林
位置:昌平区南邵镇张各庄村京密引水渠南侧向东500米,面积差不多千亩有余,银杏树的数量为八十多万株,是京城最大的银杏树种植基地。而且这里的银杏树树叶干净,枝叶繁茂,是游客拍照巨佳地点(我去过的最大面积的银杏林)

门票:这么美,这么大面积,这么交通方便的 张各庄银杏林 ,到目前为止都是免费 免费 免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还不抓紧去等收费了有你后悔哦,嘻嘻

交通:,1、自驾:直接导航即可到达,基本不会堵车,停车问题(每当最佳观赏时间,因为张各庄村内没有停车场,会发生严重堵车的状况。所以请自驾车不要开入村内,外面路边有很多停车的空地,目前免费,以后估计费收费);2、地铁:无论您家在哪里,换乘到昌平线,西二旗站(始发站)→南邵站 下车,出C口,可选择乘坐51路公交到张各庄站下车,或者出地铁步行30分钟到银杏林,一路上风景还是不错的!

进门有一家煎饼果子,还有买现炒花生瓜子的,还有糖葫芦、哈密瓜的,总之不太多卖吃的,但在这里玩3个小时绰绰有余,可以游览完之后到外面或回家吃饭

银杏美~意犹未尽

秋季,金黄的颜色取代了原来的碧绿,使这里变成金色的梦幻之路。

秋风吹过,树叶飘零落下,一大片的树叶如同金色的雪花般,又如金色的彩蝶飘飘起舞,秋风带给人凄凉之感,却又让这里充满了无限的动感。

行走在银杏林中,看着满天的落叶在眼前飘过,空气中淡淡的树叶气息沁人心脾,犹如那淡淡的书香味由心升起。
轻轻的我来了,正如我轻轻的走,我挥一挥衣袖,捡几片金色的叶子 带走,到时夹在书本中,回想时,一切都是那么的单纯无争,淡淡的,回味无穷!

2016-10-30 12:27

引用 迷迷瞪瞪 发表于 2016-10-30 12:27:57 的回复:

回复迷迷瞪瞪:

2016-10-30 12:30

2016-10-30 15:19

引用 我的心好冷 发表于 2016-10-30 15:19:01 的回复:

回复我的心好冷:多谢 支持

2016-10-30 16:50

你好 这些照片都是2016年10月30照的吗?我打算周末去呢

2016-10-31 13:47

引用 大橙子 发表于 2016-10-31 13:47:45 的回复:

回复大橙子:10月29日拍的,这周末去树上的叶子估计就很少很少了,不过满地银杏叶也是很美的,

2016-10-31 15:2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02 18:25

引用 jijing 发表于 2016-11-02 18:25:05 的回复:

回复jijing:哈哈,只是想记录一下这么美的时光,也希望喜欢银杏叶的朋友,蜂蜂能够不错过如此美景

2016-11-02 23:23

2017-01-13 10:24

引用 地球 发表于 2017-01-13 10:24:4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