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少的闲暇时光---红砖艺术馆

三少爷 (北京) LV.4
2016-10-30 13:00 137/2

放松,放纵

北京是一个喧嚣,奢华,很多人向往的城市。然而却又有多少人能在这个霓虹灯绿,嘈杂酒红的城市找到归属感。
时间总是不经意的溜走,说好的,说好的,说好的,都已烟消云散。。。周一到周五,互联网IT的工作节奏让我难以正常喘气,严重的雾霾像是把这个城市笼罩在了一个封闭的毒瘴之中,周五的夜已深,刚从工作中剥离出来的我,焦灼的心还能否入睡。并没有这么多来得及思考的时间就已经鼾声四起。迷糊的在周六的早晨被闹钟吵醒,结开窗,天气意外的好,于是乎决定出去拍摄。
不说废话:砖美术馆(Red Brick Art Museum)出自北大董豫赣老师之手。由企业家、收藏家闫士杰和曹梅夫妇创办,2012年12月初步建成并试运营,于2014年5月正式对外开放。是一个与周边土地树木等集合的一个现代砖式园林。
地铁15号线,马泉营站下车,走几步路就到了。是北京少有的人少适合拍照的地方

下图非本少,同事而已

总是带着某种虚荣心在追求自身价值,质问自己梦想是什么?不断的奔跑,记不清初心,对未来也迷失方向。当有一天,要问自己为什么面对纷杂的职场还是这么稚嫩,并没有惶恐不安的去追求什么的时候。终于找到了答案。热爱的和自己所做的不对等。
世界上很多人都在已复制的模式活着,周围人都在朝着一个方向去努力,自己也就朝着那个方向无辜的努力。最可悲的是一辈子没有醒过来。
感觉怎么又跑题了:
这道光的角度拍摄有差异,取景的方式有问题。尼康d7200,傻瓜P档的效果,回来微调了亮度和对比度

这张才是本少

壳子将所有的人变成了夸张的,技能性的言谈。
谈吐间总是透露着奢华,贵气,自恃高端的气息。
其实并没有必要和别人比什么,每个人都应该并必须有自己的追求,就像我每次和父母的谈话都会说服他们为自己活而非为我活。
某些事没有过多的追求,并不是不上进,而是看的淡如水,透过了现象看到了本质。
只为了一句:开心就好
总是不停的跑题,人像摄影的精髓是抓住被拍者的眼神,突出主体,然而我并没有掌握到精髓

带着善良,平静之心,去除嫉妒,争执之心,在喧嚣中宠辱不惊。
风景摄影:注意两点:1,主题明确,一眼流露主题  2,取景恰到好处

每个人都有一个小世界,没有纷争,没有利益,不在乎成功与否,也不在乎别人的评价,在这个小世界里是最放松也是最放纵的状态。
无关乎要求自己努力提高,无关乎没有做的事情会有负罪感,无关乎自己能有ceo的高瞻远瞩或者地位才学。或许这样才能有所创造,学识渊博,八面玲珑创造出来的太刻板,太无脑,太没有生命力。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