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棚沟#雪山蓝天#金秋游

• 出发时间/2016-10-28

行程:
1、车票:携程APP上面购买,到车站有自动售票机,用身份证一刷就可以取票了。10.28下午2:50从成都茶店子客运站(车票66元)坐车到理县,没有堵车,6:40左右抵达理县县城,一下车就有本地司机揽客预约明早包车去毕棚沟,均价15元,到旅舍接。

2、晚饭:吃了青旅旁边一家很火爆的牛杂火锅,很赞很温暖(4人一共225元)。

3、游览当日:10.29早上7:00从青年旅舍坐包车出发,15元每人,7:40左右到毕棚沟,买门票用学生证105元(比成人票少40元)。
上海子站买“上海子到磐石湖”观光车往返30元。下午3:20从毕棚沟坐滴滴顺风车回蓉,7:50左右抵达学校,4人一共363元(藏族司机开车很稳,回城堵了一会儿)。

先放美图镇楼。

我微博上发了很多手机拍摄的live动图,天气好的时候,手机拍摄就够了!画质不输单反!👏🏻👏🏻👏🏻👏🏻👏🏻

倒影~白云~据说后面晚上来一个多小时的小伙伴看见的都是雾...所以为了避免看不见风景,还是早点上来比较稳当哦~

正文开始:

早上我们算很早上山的游客啦,上去人很少,由于昨夜山下都下了雨,今天山上也是大雪皑皑,本以为看不到蓝天了...没想到上午10点多太阳出来雪化了天很蓝特别美,老天爷太赏脸啦!

这是早上8点多坐观光车上山第一站:上海子。....太冷了!

冷成狗系列,后悔没穿秋裤!亲们记得穿秋裤!穿秋裤!穿秋裤!重要的事说三遍!😂大不了热了再去厕所脱...我男票穿太少啦,披的是我的披肩,毫无违和感😂

云朵工厂☁️,安利这家萌萌的给你温暖的手套帽子口罩系列😂

路上结冰的湖...一路银装素裹

合照均是路人在我指导下拍摄...上面这几张雪山面前的合照厉害了,是个大妈拍的,她用夕阳红中老年妇女拍照姿势,纠正了我们各自细节:手往哪里放,脸往哪边朝,手的高低,指头多少...😂😂😂然后我也照着她的要求给她们的中老年旅行大妈团拍了很多张😂感觉学到了好多

偶尔撒点狗粮,旁边路人甲乙丙丁还辣么多🙄🙄🙄

雪景来啦,真实版冷成狗,心疼这条小狗,它主人也是66666,它冷得一直在打抖

拍照也是不容易🙄

仙气

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宛在水中央

论拍照时旁边的人都不知道在看哪里系列🙄

接下来是雪景单人照照片,哈哈哈哈拍了好久😂雪在阳光照射下化了,掉下来就像正在下雪一样~美

对呀对呀她就是小仙女😘

再不卖萌我们就老了😂😂😂

冷成狗真实版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青旅:理县蓝舍青年旅舍。很赞哦!虽然旺季只订到了床位房,价钱也涨了,但老板很热情,环境也很赞!很多油画~如图

第一天晚上到了就去吃了青旅旁边的牛杂火锅~很赞哦!人很多~可能需要等一会儿

尾声~再回顾部分美照😂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01 14:25

引用 宇宙专业榨汁机 的图片:

其实想知道那个是楼主~哈哈

2016-11-01 21:38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01 21:38:04 的回复:

回复zwxjerry:我是左二那个逗比

2016-11-02 10:30

引用 90后_深愛我... 发表于 2016-11-01 14:25:49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90后_深愛我...:攻略写了哦..更详细的后面再补充😂

2016-11-02 10:31

引用 宇宙专业榨汁机 发表于 2016-11-02 10:30:21 的回复:

我是左二那个逗比

回复宇宙专业榨汁机:明明是最可爱的那个啊~

2016-11-02 13:13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02 13:13:23 的回复:

明明是最可爱的那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