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东澳岛Club Med度假村——给你打包一整个海湾的美

Cheyenne (深圳) LV.9
2016-10-30 14:18 341/4

Club Med 度假村简介

东南亚海岛游,算是性价比非常高的旅游项目。如果从香港出发,提前半年买好机票,5天4晚只需花费2000块不是难事。但是,却不是一个性价比高的度假项目。因为除去机票,酒店,餐饮,海上娱乐项目,想要达到五星品质,那就是要好几个2000块才能满足了。
当然,能够度假的人,需要度假来放松的人,或许也不会计较这一点点差价。但是如果有一个度假村,能够给你提供超豪华五星住宿,各国美食,无敌海景,各种海上陆上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组织者组织疯狂派对,表演伤心悦目的演出,给你自行安排活动的时间,而你需要做的,就是付一次费用,其他一切都不用操心,这样一价全包的度假形式,会不会吸引到你呢?
Club Med度假村,就是一个这样的存在。

来自法国的Club Med成立于1950年,中文名为“地中海俱乐部”,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旅游度假连锁集团,一共拥有遍布全球5大洲30个国家的80多座度假村,其醒目的海神戟标志已经遍布全世界最美丽的角落。仅在亚太区,截止到2015年5月份就拥有13座度假村。Club Med是法文Club Méditerranée的缩写,传达出了简单、快乐、阳光的度假理念,为您提供一价全包、应有尽有、自由选择、精致奢华的完美假期,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活方式。

珠海东澳岛的Club Med则为广东人民提供了一个不出远门就能感受多元文化的短期度假好去处。

出行建议

时间:夏季(温度适合水上活动)
时长:最少3天2晚(度假村免费娱乐活动较多,这样的时长将会让旅程的时间安排更宽松)
衣着:夏季短衣短裤,裙子,泳衣,还有小外套(室内空调冷)
费用:目前活动价每晚每人680+(请注意,因为是一价全包,所以是每人的价格,而不是每间房的价格),还需要另外加256元的会员费(内含保险),具体价格请参考官网。https://www.clubmed.com.cn/

1 出发

要去东澳岛,就要到珠海九州港坐船过去。
广州珠海九州港有直达车,大家可以在网上找找,下图是从九州港返回各地的直达车,通过这个图大家可以直接查到客运站的首页,从而可以买到往返直达票。
如果要坐城轨到珠海,就坐到珠海站,这个站离九州港最近,打车20分钟车程。

到了九州港码头,有一个Club Med的专属候车位置,你也会见到那里的度假村的G.O会出来迎接你。
这里有必要解释一下什么是G.O:
G.O 即法语“GENTIL ORGANISATEUR”的缩写,原意就是“和善的组织者”或“亲切的东道主”。他们都是 Club Med 的员工,来自世界 100 多个国家。个个精通两门以上语言,并拥有一技之长,以热情和高素质的服务著称。世界上任何一国游客都可以在 Club Med 得到自己熟悉的语言的帮助。
G.O 的作用
在你入驻Club Med度假村时,他们首先是迎宾和接待;
在你身处异国他乡语言交流有障碍时,他们又是你的随行翻译;
当你对度假村有任何疑问时,他们又是活地图和讲解员;
当你想散步、骑车时,他们又充当你的贴身玩伴;
当你想滑雪、游泳或者攀岩时,他们将是你的专业教练;
当你在酒吧一个人寂寞独饮时,他们还可以成为和你谈天说地的朋友;
当你晚间在度假村无所事事时,你会看到白日间熟悉的那些 G.O,晚上又摇身一变,或唱歌、或跳舞、或杂技、或马戏,直逼专业水准的舞台表演,将欢乐的气氛传遍整个Club Med度假村。
G.O也是Club Med有别于其他度假村的一大特色,多跟G.O交流,你也许会有惊喜的收获哦~

每位住客都会绑上一条C,M的手环,刷环入村,玩各种设施的感觉很爽!

1 初印象

前面都是笼统的概况,下面才是华丽丽的重点。
大概经过40分钟的轮渡以后,我们就踏上了东澳岛这片朴实而清新的土地。陆上有度假村的接驳车,G.O们会指引大家坐上,满人发车,非常便利。

路上风景挺普通的,就是正常公园景观。
之前听朋友说东澳岛没什么好看的,所以我对此行也并不抱期望,直到我到达了Club Med.
虽说没有广阔无垠的大海视角,但独特的小海湾风情,探头可见的海滩和水上活动,蔚蓝的天与翠绿的山坡相得益彰,此景甚是惬意。

从大堂向外看的景色

进入大堂,马上会看到GO们热情的笑脸,他们会递上热毛巾和饮料,供新来的客人稍作休息。等客人们到达得差不多了,GO们便开始讲解,第一个下午,将会由GO带领着参观整个度假村,为了让客人们更好地了解各项设施的位置。

豪华海景房

豪华海景房,细节做得还不错的,洗漱用具应有尽有,还有晾内衣裤的衣服架子,果然是预料了客人要住好几天的设定。

自带的小阳台外的海景

阳台看出去的海滩全景,要进行海上活动,像帆船,独木舟,站立伐船等等,直接过去就可以,不用预约。

酒店设施

咖啡厅,非主餐时间都会开放

主餐厅,一日三餐都会提供自助餐,时不时会提供当地特色——东澳岛海鲜,临海就是不一样,很新鲜。

有常规的不变的菜色,也有每天更换的特色菜,中西餐都有,蛋糕出品整体不错,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牛肉都煮的很硬。。

一楼酒吧,也是每天晚上Party的地点,除了个别烈酒,酒水都免费,基本满足需求。
酒吧旁边还有KTV,凭房卡就可以唱哦~

晚上在剧场还会有GO们的表演,虽然不是很专业的表演,但是也算赏心悦目

正在带动Party气氛的GO,可以感受到,他们真的很热爱这份工作。
很惊喜地得知这里有毛里求斯的GO,在我跟他说我在毛球工作过的时候,他非常惊喜,很开心跟我聊了起来,当我说我在Casela工作过,他说那是个很著名的地方啊(哈哈,毛球就那么小,想不知道也挺难的)。
第二天晚上,有个突尼斯的GO来跟我聊天,问我是不是会说法语,我也很惊讶,问他怎么知道,他说我在团建的时候好像自己说了句法语(我完全不记得),然后他就非常惊喜来问我。

语言相通的两人,一下子陌生感就没有了,这就是母语的魅力啊。异国他乡,有一个会说自己母语的外国人,真的很亲切。感觉是认识很久的朋友,他给我分享了很多自己的故事,他说在CM做GO真的很棒,因为CM在全球都有度假村,所以GO也会每两年换一个国家工作,算起来,他已经走遍欧洲(父亲为意大利,母亲是突尼斯人,家在突尼斯),美国,马代,毛球,东南亚等等,但是在中国呆了两年以后,想在中国settle down,我挺惊讶的,同时也为祖国自豪。他问我,你不觉得在CM工作很好吗?因为工作,我走遍世界,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享受生活。我迟疑了,因为这份工作的薪水干10年还交不起首付吧(笑)。
他说,I love my life.根据中国人的评判标准,30几岁,在中国没房没车没事业没老婆,还不帅,四处漂泊,就是个loser的形象,但是他真的睁大着眼睛,充满着对生活的热情,说,I love my life, REALLY! 这样的设定,换做是中国人,应该没有几个能够说得出口。我提醒他,如果你想在中国大城市买房,可是要做好心理准备哦,在深圳一套100平的房都有600万了呢。"Oh really?!"听到房价他倒吸一口气,可能要好好思考在中国如何settle down 的问题了吧哈哈。所以啊,也不能都怪国人势利,是现实所迫啊,人多竞争大压力大,拿着底层的薪水,负担着高层的消费水平,着实无奈。

室内活动

真的很喜欢这个泳池,池水很干净,但是只有两条泳道,建议早上去,没有人~~~超级舒服

除了

户外活动

射箭,有GO指导,简单上手,挺好玩的~

可进行空中飞人或蹦极

可以租自行车环岛,需要预约

海上活动

海滩上可以做团建,就是那太阳啊,太毒辣了,几个小时就黑了一层,不过不care啦,在海边真的会释放天性,GO们也会很好地把控整个Team build的节奏,游戏比较轻松有趣。海景虽然比不上东南亚国家开阔,但是夕阳依然是charming的。

总结

1、亮点:一价全包,省去了很多麻烦,对于度假来说,性价比不错
2、适合人群:家庭、蜜月情侣、公司奖励旅游、团队建设、会议活动
3、对于企业客户的会奖团队服务:可以包村定制,会议室、剧场、房间充足,如果有对这方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私信我,我可以提供一些这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11-01 14:25

引用 Cheyenne 的图片:

美女啊!

2016-11-01 14:36

引用 gaoyewangqiupaipai 发表于 2016-11-01 14:25:51 的回复: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回复gaoyewangqiupaipai:哈哈哈可以试下别的地方的Club Med

2016-11-01 20:21

引用 网络咖啡 发表于 2016-11-01 14:36:4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