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之凤凰

hope LV.6
2016-10-30 14:35 94/1

张家界离开,我们马不停息前往凤凰。虽然说吉首距离张家界很近,我们却遇上了晚点。大家都说八点以后吉首凤凰的车很少了,我们一路担心自己只能敢末班车了。其实并没有像传说中的那么少车。我们一出站,在左手边就有去凤凰的车。听到售票员的叫喊,我们立即就踏上了班车。车费每人30元。

快晚上十点,我们终于到达了传说中的凤凰,无心欣赏夜景,还是赶紧的找到我们的客栈。客栈是美团定的,我们不惊感叹凤凰房价还是可以地。两晚三人房207——进士巷客栈。那里的老板娘超好的,像妈妈一样。

休息了一晚,第二天开始闲逛古城。古城很小,不用刻意去寻找什么,随便走走就好,很舒服,很惬意。古城内的景点有套票出售,我们都觉得没有什么必要游览。在沱江边走走就觉得很好相比张家界,还好凤凰没有我想象的人那么多,不然就人挤人了

来到凤凰,怎么忘记沈从文先生呢,当然也不能忘记他的著作——边城。所以我们就去看了边城的舞台剧。看舞台剧的地方不在古城内,在城外,不是特别远,走路就能到。门票130元。没有看过原作的我,竞也想去看原著了,这也许就是它的魅力吧。去一个地方就应该了解他们的特色。例如去了桂林就应该去看看刘三姐的舞台剧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