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旅】孕5月❤️趁激情未退-记下马尔代夫&波杜希蒂之行(岛屿第一篇、含大量图片)

大T LV.4
2016-10-30 15:51 878/11

【Tips小说明】:

因为已经怀孕5月多了容易累,可能不会写的特别全,没讲到的地方,直接微信我就好啦(备注:马代)

【写在前言.....】

或许跟很多baby不一样,一直梦想,准备了好久,有了一次难忘的旅行,或者是女孩子梦想中的蜜月圣地....

我可以说我的马代之行定的非常突然嘛🙈 包括选岛🌚!

4月时准备给自己一段休息♨️,去旅行。因为从小晕车晕船晕机的关系,所以很少出去。除了上大学(还只坐咯颠咯颠的火车,只有一次汽车!!)。后期工作因为职业的关系才经常出国,每年约定好似的意大利,13个小时的飞机,还记得第一次去之前被问会晕机嘛?很诚实的说了句看情况!事实证明,飞ltaly只是困、忙碌,其他还好,去韩国日本短途却因为迫降气流缘故华丽丽的吐了两次....

虽说不爱出去,但国内感觉人一直很多,不多的我也不知道在哪!羞愧ing...

说去玩,第一感觉就要去岛上,安安静静的吹着海风可以放下一切,只感受世界,至于去哪,考虑过巴厘岛普吉岛沙巴等等,最终选了马尔代夫;可能也多是从小受到的这辈子一定要去一次马代的熏陶吧^_^ 结果是还可以,我在这种事情上比较随遇而安,还认识了一对重庆很好的小夫妻,喽,就是他们....在岛上除了各自睡觉,我们应该都黏在一起了^_^^_^~

【准备.....】

选岛---选岛我就不说啦,因为都有选岛工具🔧,我们也有用,结果是还是各种纠结,最后偷懒我直接跟我舍友选的岛一样…因为她之前去过,说还不错,而我也比较喜欢波杜希蒂原身态的房子和屋顶,结果后面我又感觉再时尚点会更好,哈哈哈^_^

【防晒、面膜、洗漱......】

这方面我没带太多的东西,基本就图上那些了
防晒(安耐晒金瓶如图2瓶)
面膜(这个很重要,补水晒后修复我都用的它,事实证明;我们浮潜频率非常高,有时候一呆几个小时,上来休息的时候就敷面膜,最后一天要离开了没来得及用,结果有些晒伤(红、痛)其他几天皮肤一点损伤也没有!当然该有的防晒还是得做的!

洗漱,习惯性出去都带洗漱用品了,因为要经常下海水,所以洗发护发也自己带了,事实证明岛上的完全可以,不用自己带,包括沐浴露也不用啦....大家可以节约点空间

【衣物、化妆、拍照必备......】

衣物:看你想拍什么样风格的了,有时候你感觉好看的衣服出不了片,你觉得一般的出片效果却很好,这里给大家个建议,多去看别人的照片,找到你想要感觉的,然后去准备对应的衣服,当然跟身高,身材也有很大关系。

1、👙厚底的沙滩拖鞋必备!(显高...)
2、💋大丝巾或沙巾可备!(遮阳、凹造型...)
3、👒遮阳帽!(带了三顶,都是新买的,有要的小伙伴微信联系我)
4、🕶️墨镜
5、黑色橡皮筋 (重要!!我就记得我带了好几根,结果一根找不到,原来是被某搓男拿下去了,害我浮潜的时候用拆了相机套上的绳子扎的头发,差点没拆鞋带了~只要你头像有中长以上就带着,不然浮潜很痛苦,半长的头发风中拍照也不好看)
6、💄化妆(原谅我,平时不化妆所以没什么推荐的,重点是两只口红(---diro 999、chanel44,照片中所用就是这两!!!)还有眉笔一只,粉底搞定~

🏁🏁🏁重点重点:
三脚架!!!!必备
某人去买了三脚架,当时我还觉得没必要,端着拍拍拉倒了:结果证明非常有必要:我现在跟他说的是,以后去哪都记得带三脚架给我拍啊😃

【抵达机场....】

出发于上海浦东机场,天为什么黑~还是第一次走浦东,之前都是虹桥,原谅我一直分不清虹桥和浦东🙈 所以七拐八拐才找到

等待ing中…第一次转到了如此小的候机厅,真心小:都惊叹了,而且人很多哦,所以多多的人啊,某人受不住寂寞已经跑去玩了......

装逼的某人....出发前2天开始牙疼脸肿的我,胖成狗,变多肉😂

抵达,其实长途飞已经习惯了,不过飞机上还是一直在问还有多久到多久到,有点像傻子!我还是挺兴奋的,哈哈哈。
       下了飞机你可以感受到明显不一样的气氛,什么气氛?属于度假的轻松气氛喽😊 实际情况是热浪袭袭扑来,不过你会很开心的接受.....某人姿势太丑,P掉

取行李、进关....整个行李区就这一个,非常的慢,需要十分耐心的等待。之前有查到进关要填一张表格,很多内容,掏出范本海鸟窝给的范本写啊写:结果有一人突然大叫不用写了,那个开心啊,然后给盖通行证的小黑帮我们写了基础的名字什么的.....

出来就随着人群走就可以了,然后会有小黑拿着coco的牌子在等大家,会跟你确认姓名,然后给你的行李挂上如此的小牌牌,人到齐了,就可以出发啦.....

即使天气没那么好,但是看到如此的大海你也是不愿意呆闷热的房间等待的,出来拍拍照片,感受一下也是非常好滴,当天的浪还是蛮大,最后一张就是去往coco的快艇了....

经过45分钟的海上冲浪....我们抵达啦,浩瀚大海中一块块星星光亮的岛屿,你会感觉是一个个神秘而奇特的家,接过冰饮和毛巾,并没有如此隆重的列队欢迎,也没有私人管家,可能是因为我们到时已晚。一个中文介绍说了些事情,交了押金,然后也就由她带我们去往房间。
        我们是先沙屋后水,去往沙屋的过程就好像行进在原始深林中😃

Our house 312 环顾一圈.....还不错啊,第一眼看中的就是泳池,出去溜溜,回来游泳喽^_^

岛上篮球场边如此高大的驴子✌️

海边吃了顿晚餐...前面提到的重庆小伙伴就在我们隔壁一桌....注意保养的女子啊,全是水果,哈哈哈,其实我也吃了很多肉和甜品...

回来想游个泳的,结果下去一半冻的我赶紧飞上来了~我敷个面膜伴着如此多的昆虫杀手,还有这对比如此明显的脸睡觉吧,这就是牙疼的威力啊,我都服了🙈

同志,睡吧.....马代,明天见....

清晨的马代,6点半就起床啦,跟国内赖床完全不一样,根本不用叫,自然醒啊,穿了睡袍就开始往外冲😬....

从海边看我们的沙屋....位置其实还不错滴

玩开的某人.....

哈哈,两个人追了好久的小东西...

说到寄居蟹,有一只超大的,还一起住了一晚上,第二天放生,给它的身影美美的留在了美拍里😊....

换衣服去吃饭,吃完饭去练习浮潜啦,哈哈哈,这里忘记说,虽然我们是第一次浮潜,但是找到一个好伙伴啊,就是咱们重庆的小伙伴,男生是高手,所以还是玩的满尽兴的☺️.....

第一次浮潜选择了靠近spa的地方,但是在靠近普水这一边,完全错误啊,spa靠近豪水的地方超级赞👍,我们第一次就失误了,直到最后一天要走了才知道,第一次灌了几口海水就回来了,有点不适应,更多的是新奇....

回房,稍作休息换衣拍照去喽.....某人与三脚架的生活开始了😄

傍晚的马代....

码头⛵️...今晚安排了烛光晚餐,我们也得回去换衣服去吃饭啦....

一开始是纯粹的海上晚餐,从海面上延出的高梯,吹着海风....选了自己的主餐,配餐,一共5道菜,很典型的外餐,吃完第一道我们就叫着早知道还是吃自助了,哈哈,但是情调很好❤️....

一场突如其来的雨打破了这份宁静,不得不转站转站屋内....

吃完蜜月回家洗个美美的泡泡浴^_^不过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明明跟你们买的同样的牌子,它就是不起泡🙈...

第三天转水屋....幸运的分到了豪水509,重庆小伙伴没做申请,是普水4开头

转战中的我们😊😊...

普水水屋....

豪水,还是差蛮多滴...

房间钥匙🔑509

豪水内景😘😘

看到我们的房间,浮潜下水点更好些,直接邀请重庆的小伙伴来我们这玩.....
接下来就是大家换装备准备下水啦^_^

直接下海点....

住到水屋的好处就是,你可以随时随地下水,不管你要穿比基尼还是浮潜服,不管你是要上来冲洗下换衣服拍照还是躺在躺椅上休息,都非常方便,除了出去拍风景其他都可以在家里完成…

小伙伴的全面罩非常好用,为了玩的更尽兴,不用有过多的担心,一直用的这个,唯一的问题就是你要把面部压的非常紧,不然水会进去,说实话,会有点痛....我每次都是重庆小伙伴帮我调整,至于某人都是在大海里追着鱼跑,我也是醉了....

最后一张我和重庆小伙伴游的挺远了,因为之前都是沿着海沟油,体力已经消耗差不多,某人又没了.....永远不知道跟着大部队走,又一次我还专门去找他🙄

看到最头头的房子,516和519,就是豪水里面地理位置最好的房间了,据说日出日落还有浮潜下水都很好哦

海底世界片---某位狂追鱼跑人的节奏☺️(下面那只竖着两只牙齿的板机,追着我游,吓死我了)

下面就是最最震撼的视频大片。

玩了一会也该上岸活动活动啦,不然都晒成黑炭了,这次浮潜超累,还吐了两次,当时就在想我体质挺好咋回事,后来才发现,那个时候应该肚子里就有一个小豆芽菜了....你是怕我累着嘛,哈哈

如此霸气,man的一张照片,实际是看到太阳如此大,刚给某人涂了防晒,结果一出汗就这样效果了,赞

我们一边在玩小黑一边在搭,挺好是谁定的晚上的海滩烛光晚餐,太有意境了😃

回到水屋,拍照,收拾,去吃晚餐....

自己设计的礼服特意背到了马代.....不过由于造型没到位,化妆没到位,出片没放上来~

第二天一大早就把我huluo起来的某人,说去拍日出.好像就我们起这么早^_^

在岛上过夜的最后一天啦,美好的时间总是过得超快,有些不舍...再次深印马代,游游泳,拍拍照片,环岛一圈,随意走走...

沙滩篇.....

哈哈,这张腿的姿势笑死我了😄....

呦西,不知当时谁想出来的造型.

四个人来两张合照😬.....在旅途中结识新伙伴,趣味相投,也不失为一大幸事.

最后一天一片蓝一片白,相得益彰美亦成自然,某人说自己太牛随手都是大片,不过确实还不错....辛苦啦,每天主动拎着三脚架带我到处拍照的银儿.

面超朝阳,让阳光照进心里...舒心安然...

累了,躺椅上休息会.....

离岛日,下午就要离开了....有些不舍,远离fenxiao自由自在的宁静,马代已在心中....
       自此也决定将旅行放入人生的重要安排,放飞自己感受神奇世界.....

自马代之行至今已有个五六个月,懒死的我们现在才把游记准备出来,自己也由一个自由自在的人儿变成了一个未出生小朋友的妈咪...那时88斤,现在也变成了104斤,等小朋友出生,减肥完成,身材恢复好....再进行下一段旅行。下一段去准备去冰天雪地😊.....

结束语:感恩生命、感谢际遇、感谢上帝。

引用 大T 的图片:

2016-10-30 23:03

2016-10-30 23:10

全面罩的是不是可以用鼻子或者嘴巴呼吸啊?

2016-10-31 17:20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10-31 19:59

引用 Flying(八月十六日) 发表于 2016-10-31 17:20:28 的回复:

全面罩的是不是可以用鼻子或者嘴巴呼吸啊?

回复Flying(八月十六日):鼻子正常呼吸,只要呼吸管不要进水,其他没有一点问题

2016-10-31 21:58

引用 xfevv 发表于 2016-10-31 19:59:00 的回复: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回复xfevv:我也瞎写的😄

2016-10-31 21:59

引用 大T 发表于 2016-10-31 21:58:39 的回复:

鼻子正常呼吸,只要呼吸管不要进水,其他没有一点问题

回复大T:谢谢啊

2016-10-31 22:11

引用 Flying(八月十六日) 发表于 2016-10-31 22:11:03 的回复:

谢谢啊

回复Flying(八月十六日):小事小事

2016-10-31 22:24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11-01 15:26

引用 yumihoo 发表于 2016-11-01 15:26:26 的回复: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