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唐唐 (大连) LV.3
2016-10-30 16:32 444/6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这世界有人的爱情如山间清爽的风,有人的爱情如古城温暖的阳光。但没关系,最后是你就好。 由起点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一切问题的答案都很简单。那,总会有人对你点点头,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摘自《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据说重庆人的早餐是从一碗小面开始的我来啦

8.20大连出发将近5个小时的飞机到达成都双流机场,已经是凌晨一点多,途中经停徐州,还下起了雨,还好人品不错,到成都的时候天不错,比大连暖和很多,由于这次出行没有计划,所以机票是临时订的,酒店也是临时订的,所以路线比较随心所欲,这哥们飞机上难受,下了机又精神百倍

酒店的大床房,大概是为了配合我们,床头还摆了束玫瑰花🌹🌹🌹

于是开启臭美模式突然觉得自己美美的,要是天天这么美就好了

这次出行本着张先生的原则,要我们看景色,不是景色看我们实际就是懒,所以十点多起床收拾十点半出发,发现成都果然是一个慢节奏的城市,很多店铺还没有开门,大家貌似在赶早市我们开始奔赴锦里古镇

宽窄巷子,发现这里的商业街很精致,不像丽江的那么商业,很多喝大碗茶看戏的茶楼,装修清新脱俗,可惜我拍的照片比较少

原谅我的照相技术,一直这么差劲的

请忽略我胖胖的手,因为我不肯露脸,张先生只能拍手了

大爷,里面请

四川人民的胃都好强大呀

还是来点正常的吧

小吃很多,三大泡,凉粉,各种兔子身上的东西,因为张先生属兔所以他不吃,也不让我吃

诸葛孔明的祠堂,据说这本来刘备的祠堂,可能是诸葛亮名气太大,到这来参观的都是奔着诸葛先生来的

一边文臣,一边武将,没有讲解,仅靠自己的一点历史自行脑补,还好张先生能白呼

出师表,上学的时候背这个溜溜的,现在看字都读不出来了,都还给老师了

走几步到就耍来塞不走了

傍晚到达不二青旅

环境还不错,老板很年轻的小伙,房间放着音乐,还可以播放电影,因为上映的时候没有让张先生看魔兽,所以晚上在这看了好久,吐槽根本看不出来吴彦祖

五湖四海的朋友很多

都江堰,美得像一副山水画

青山湖水,碧波荡漾

大禹治水,不得不说四川的大好河山,

大巴经停吃午饭,25元一份,于是我把所有的菜都夹了一点

经过25元自助餐,我们在没有能吃饭的地方发现了这个神器,自动加热,几分钟饭菜热乎乎的

经过8个小时的车程中午到达

人们都说九寨归来不看水,很是期待

静静的看

水底很多枯木,搭配起来去绝美

水清澈的无以言表

拍摄西游记的地方

五彩池

一颗枯木到在水里,结果枯木上面还长着一棵树,比枯木逢春还令人震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尝尝当地的牦牛肉

吃完以后的牦牛肉,张先生表示太辣了,而我没感觉

于是张先生吃了两桶米饭🍚🍚

其实想去稻城亚丁色达来着,看看四川的大好河山,结果懒着懒着时间就不够用了,四川实在是太大了,美丽的地方实在太多,都说少不入川,老不出蜀,任谁也会被这美景所吸引,愿沉溺在这美景中,本想着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现在只能是匆匆的路过了,先写都这,有时间再后续报道

最后祝君一路顺风

不错不错👍下一站哪里呀?

2016-10-30 16:52

顶!

2016-10-30 16:55

明天回成都了,然后去重庆,就回大连了,时间不够用啊,好想多呆几天

2016-10-30 16:58

引用 戎出没 发表于 2016-10-30 16:55:11 的回复:

顶!

回复戎出没:谢谢

2016-10-30 16:5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31 19:0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