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重庆妹子的三亚游

2016-10-30 16:40 252/28
  • 出发时间/2016-10-25

1DAY南充-重庆-三亚

。1DAY.我们从南充坐火车去重庆,由于是晚上八点的飞机,中午一点过就到了重庆,所以顺便去逛了逛重庆吃了好吃的酸辣粉,然后?去做了个美甲!想着去了三亚那么美的地方,怎么着也得全副武装的美美的啊~~~~~~~~~~~
重庆飞过去两个多小时,到了十点过了。坐了个机场的士去天涯海角,我们提前在网上预定了住宿,是一家民宿,叫薰衣草。名字很好听,店里装修挺好看,不是那种高大上的,但是很有风格,很喜欢,价钱挺好,我们住的一百多一晚上,店里老板挺好,做了很多工作写在小黑板上,包括去哪里怎么坐车,哪里好玩,坐三轮到目的地大概多少钱,真的就暖到我心坎里了。。。。。。
(也有小插曲,我们坐的士到了天涯村,师傅也不知道店的具体位置,我们也只好下车,由于时间太晚,坐在外边都是一些发布 1DAY南充-....男士,我们也不太敢上前去问路,就打了电话问老板怎么走,让我们从一巷子走到最里边去。。。。。。当时已经十一点过了。那巷子里又没有灯,越走心里越没底,当时心里真的是各种想法啊!你们懂的啊!作为俩女生,半夜里在一个完全不熟的地方的一条漆黑的巷子里,幸好一会儿就看见了。当时觉得走了好久好久,第二天出门再走一遍,才觉得前晚上好搞笑,其实很近,就一百多米,我们活生生的走出了半个世纪的感觉。)

2DAY天涯海角

虽然我们前一天晚上接近一点才睡觉,第二天我们还是七点过就起床啦!对于我们已经是起的很早的了,尽管别人都差不多六点就起床出去啦!!!

上午。不知道是不是太兴奋,下了楼我们都忘记要吃饭了。。。我们出门去买了人字拖,准备接下来的几天我们的双脚就靠它们了。还一人入手了一顶沙滩帽,毕竟三亚的紫外线不是盖的,所以还是买顶大大的。
然后,就回去换了装备,坐了一位大叔的三轮去了天涯海角。(ps:那大叔人挺好的,我们留了他的电话,玩完了也是打的他的电话来接的我们,我个人觉得,那边的人都挺好的,会给你讲哪里好玩,但是,也有人会问你买没买票他有熟人可以给你买全票,比市场价便宜,我的建议是最好不要盲目听从,毕竟出门在外还是多相信自己,而且我们在网上定也是一样的,也很方便。)

我们去之前也看了很多攻略,说天涯海角是一个不去会后悔去了更后悔的地方。但是我真的觉得还是挺漂亮的,虽然我们是自由行,但是我们进去了之后就有好多跟团的,我们就会他们走,免费听他们介绍,遇着想停留的地方,玩一会,再跟着下一个导游走。。。。
景区里东西实在太贵,建议去之前带点水和小零食。

我们在天涯海角玩了大概三小时,终于觉得肚子饿了,就打电话叫了大叔来接我们回去,由于中午太热,什么南山寺就没去了,毕竟不是很感兴趣。
回去,在旅馆附近找了个餐馆吃了午饭,算不上好吃,但是环境卫生看着还可以。
回了房间,休息了会,十二点过去退了房,又坐三轮去一个公交站点去坐公交去三亚湾。(三亚的公交收费是按路段收费的,上车的时候问一下你要去的地方,他会告诉你多少)
下午我们在鹿回头公园下的车,也是经过一番周折才找到我们订的酒店。在这,就不得不提走走停停,我特别喜欢他们家的装修风格,前台人超好,我们定的是hello kitty主题的房间。一进门,哇!太漂亮了,连拖鞋都是hello kitty的哟,满满的粉红色。当然还有其他各种主题的啦!

在房间休息够了,本来是准备出门去看看美丽的晚霞的,由于我们一不小心就在房间呆太久,坐公交的时候,就看着前面一片天红红的,等我们下了车就剩黄昏了~~~
我们也去踩了踩沙,踏了踏海浪,后来坐在沙滩上看着那些大人小孩子,玩的好开心,我们也感受了海风吹打在脸上的感觉..................

第一市场

逗留到七点,就坐公车去了大名鼎鼎的第一市场,我们去吃海鲜!

吃完了饭就准备去做饭后运动啦,有各种卖沙滩裙的,买手工的,卖珍珠的,挺好玩的,我们又一人花了几十元买了条沙滩长裙。也买了好多手工品,唉,女孩子一看见这些东西就控制不了了。我们差不多逛到十点过,才出门去坐公交回去。回去第一件事当然把战利品拿出来欣赏了,总之等我们要睡觉了一看时间,呀,又十二点过啦!

3DAY大东海-蜈支洲岛过夜

早早起床去大东海逛了逛,唉,高倍防晒霜呀!必须时时记住它。
(有一朋友问。大东海不是人挺多的吗,怎么感觉整个沙滩都是你家的啦!我默默的看了他两眼,另一朋友说,你看看海里边吧!哈哈!我朋友瞬间就笑翻啦,那都是人呀........)

中午回了酒店,休息够了,就准备准备上岛啦(蜈支洲岛:我们在岛上定了珊瑚酒店的房间,一千多,开始也是觉得太贵,后来总结,包括上下岛专用通道很方便,包括两人的上岛门票,上了岛酒店的旅游车会来接大堂,还包括晚上的宵夜,虽然只有几个小点心和一碗粥,也包括第二天早上的早饭,那就是应有尽有啦,随你敞开肚皮吃,而且味道不错哟!
上了岛,肯定要换泳装去躺躺沙滩,泡泡海水啦!下午五点过,不住岛的游客就渐渐的离岛了,人很少了,真的有种整个岛就是你的啦,随你怎么玩,怎么拍照,不会有人抢你镜头了。

晚上,酒店组织了一个说是篝火晚会,其实就是大家一起手牵手玩个游戏,有情侣间的,家庭的,小孩子的,最满意的还是大家一起手牵手跳了一个兔子舞,互相不认识的人,其实挺好玩的,大家都笑得很开心。

蜈支洲岛

早上六点起床去观日岩看日出。挺好的。刚一到,就倾盆大雨了,我们十个人躲在一个小小的亭子下,就任由风吹雨打的,连不只是青蛙还是癞蛤蟆的朋友都来探望我们了,那不能用惨字来形容啊!冷的我呀!有男朋友的就可以靠男朋友来取暖了,当时心里可不是滋味了......等啊等,酒店的人也想接我们回去的,可是由于上观日岩的路是泥路,观光车也上不来,我就很苦逼的忍受身边情侣的秀恩爱吧!

5DAY 亚龙湾天堂森林公园

玩到第五天,多多少少都有点疲倦了,所以我们依旧本着不能太累的原则,打算这一天的时间都交给这里啦。

也去坐了坐滑索。100一人,分两段。我本来还有点害怕的,坐上去,一溜走,看下边全是树,想着好了,摔下去死不了,就好好的感受吧,结论是挺舒服的。

6DAY三亚湾-重庆

这一天就纯粹瞎逛,晚上的飞机回家了。想想挺不舍的,出来玩了几天,三亚的蓝天白云都已习惯。
可是,沿途风景再美,也是要回家的呀。

实用攻略

总花费:3850/人。
机票:1990(重庆-三亚)往返/2人
酒店:2035/2人(蜈支洲岛珊瑚酒店1169/2人)
门票:778/两人
交通:主要是公交车。微信滴滴打车快车很方便,大力推荐。
购物:我们主要目的不是购物,所以除了带点特产回家,买点小玩意,其他基本没买什么很贵的东西,也没逛免税店。
住宿方面我们全都是在网上看了定的,所以,有好几家基本都是民宿性质的。但是我都觉得特别好。
住过的有天涯海角村的薰衣草,三亚湾的走走停停,还有一个小区里的星月漫天,还有亚龙湾的一个夏至未至,都挺好的,价格也不太贵,格调都是主题型的,我是很喜欢了。

引用 naoluoxian 的图片:

2016-10-31 06:59

2016-11-02 10:33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11-02 11:28

引用 xuerendejia 发表于 2016-11-02 11:28:02 的回复:

回复xuerendejia:玩得开心!!

2016-11-02 13:15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在秋日的童话里激情穿越》http://www.mafengwo.cn/i/6248849.html

2016-11-02 13:37

阳光,沙滩,大海,椰树。。。多么美丽的风景,令人不禁陶醉其中

2016-11-02 17:03

去市场买了点海鲜然后去加工店做好吃也很实惠

2016-11-03 18:09

光看美图就觉得很吸引人了,怎么能不去

2016-11-04 16:41

每次旅行,多亏了大家的攻略,我的旅行才能如此顺利

2016-11-05 14:32

纯净的天空也只能在三亚享受啦,哈哈~

2016-11-06 17:36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空去看海啊,工作忙碌得很呀

2016-11-09 21:25

如果遇到什么烦心事,到这样的地方真的能释然很多。

2016-11-10 16:56

逛了海鲜市场,海产品真丰富

2016-11-11 16:34

哇、看起来好好吃,如此美味诱人得很呀、

2016-11-12 20:03

2016-11-13 21:06

真是一个绝美的地方,看晨起的云海雾障,使你欲醉欲仙

2016-11-14 17:26

漫步在美丽的沙滩上,捡着美丽的贝壳,很开心

2016-11-19 20:45

楼主这样的生活真是别有情趣,好是羡慕。

2016-11-20 19:29

陪着爱人一起到三亚品美食,看海景,也是很惬意的哈

2016-11-21 23:05

踩在软软的细沙上,散步在椰树下,感受三亚独特的沙滩、海水、椰树自然风光,顿时感觉生活很美好

2016-11-22 22:04

2016-11-23 06:15

为了我的海鲜大餐我一定要去三亚

2016-11-23 22:19

到三亚好吃好喝好玩

2016-11-24 21:11

静静的望着,我不知道曾经是否留恋,但是我知道这一刻将会是永远

2016-11-26 18:08

好想找个伴,一起去浪漫的三亚!

2016-11-27 22:39

看日出日落,也是一种享受哈

2016-11-28 20:27

不仅要看海景,也要品一品美味的海鲜和水果

2016-11-29 22:31

海南最难忘的应该还是人间天堂热带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