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上海

执著 (西城) LV.2
2016-10-30 16:58 91/3

上海,是2015年12月份去的,记得那时瞒着爸妈和室友一起跑到了距家800公里之外的城市。话不多说,本来就不喜欢表达感情,倒不如简单直爽,直接上图。

Day 1: 南浦大桥>东方明珠

第一次做这么疯狂的事情再加上初到上海的激动,经过一晚的酝酿越发蠢蠢欲动,第二天一大早就奔向上海的地标—东方明珠,站在外滩远远的就能看到东方明珠。推荐大家坐公交到浦东,公交车经过南浦大桥的感觉比坐过山车还要刺激,下车走近之后就和东方明珠各种拍各种合照 ,这股体内的荷尔蒙终于得到……

后来看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偶然发现陈晓我俩走过同一条路……

Day 2:豫园>城隍庙>外滩>陆家嘴

河南南路出发,走这条路就是有一种莫名奇妙的亲切感。由于临近年关放假休息游客比较多,所以豫园也是人山人海,走九曲桥时步步为难……值得一提的是豫园的建筑风格独具一格,过年的气氛浓厚人多又热闹,和室友边聊边笑逛了很多有趣的店。

逛到肚子呱呱叫的时候就去找吃的,南翔小笼包排队的人实在太多了还没有位置坐,就在附近去找了一家叫老邻居的店,味道儿也还挺不错的。

从豫园出来刚好路过城隍庙,就远观了几眼然后从小街小巷里悠闲地走到了黄埔公园。白天的外滩,平静的海面,海鸥飞翔在对面浦东的高楼大厦间,冬日午后温暖的阳光,南方湿润的空气,就这样在外滩坐了两三个小时,感受这个城市带给我的一丝丝惬意。

吃过晚饭后散步到陆家嘴,去体验祖国经济中心城市的繁华。

Day 3 : 田子坊>中国馆

因为是双鱼座,就比较喜欢田子坊、M50等等这样的艺术街区,刚好是上午去的田子坊,所以人不太多可以慢悠悠的逛逛拍拍照吃吃吃,哈哈🌅

逛完田子坊整个人都生龙活虎的,表示没玩够,中午一两点的时候和室友一起驱车前往世博馆。下午来到世博馆之中国馆,先来张‘托馆宋天王’的照片。

再分享一只肉肉的门神

中国馆印象最深刻的是这张皮影,虽然以前只在电视上看过,但有些东西就是天生喜欢吧。

其次就是这张画,还是没理由的喜欢,

参观完中国馆后又深深的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Day4人民公园>南京路步行街>东方明珠

Because you know , Im all about that bass.    Bout that bass no treble. 阿肆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我在人民公园打着电话,而此时此刻你在哪里?

从人民公园往前走就是南京路步行街,而整个南京路步行街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这家m豆店了,我家eason可是来过啊~

下午来到万国博览建筑群逛了逛,就坐车到东方明珠了,和室友玩了过江隧道、北极体验馆、海底总动员

傍晚去外滩看夜景,听着来自五湖四海的方言,微风抚摸着黄浦江面,对面是夜上海……

晚上回来的时候路过豫园,夜景也着实惹人沉醉;你太迷人,我要晚点回家。

无论是上世纪歌女口中的夜上海,还是许文强与冯程程的上海滩。流水落花春去也,这座城池浪漫也无情,忙碌也悠闲,岸上闪烁的霓虹,游人的欢声笑语……                                                                                                                       晚安, 上海,我欢喜侬

更多游记在我的微信公众号:文文历险记      微博:宋暖_

引用 执著 的图片:

2016-10-30 17:40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11-01 19:12

引用 火柴天堂lj 发表于 2016-11-01 19:12: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