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星期天早晨自由行

今天是个星期天,起个大早,出去溜溜狗。我溜狗是次要的,主要是溜人。狗狗在前我在后,他们去哪儿我去哪儿。两个小时,居然才把小区溜了一半。其间时时留意花草树木阳光美景,如果不是因为狗狗,恐怕还在床上赖着,辜负了一天最美的时光。到户外散步,与大自然无声交流。

沿着小区环路顺行,我最喜欢的的乔木上的籽盒巳经变了深粽色。

趁人少,解开狗绳,来个星期天早晨的自由行。

夏天开过的蜀葵,砍掉枯萎的花茎,叶丛像春天刚发的一样。

玩味这树下的休闲椅,时时看,时时感动。附近有一家养鸽子的,今天没放飞,否则更有得看了。

小白哒哒哒地往前小跑。看我没跟上的话,准会返回来找我。

每次经过浓郁的树荫下,都会闻闻嗅嗅,好舒服的味道。

片石铺的人行道,踩上去似平不平,给人休闲的感觉。

这个凉亭,辟静疏朗,早上8点,空无一人。

这一片葱葱竹林,十多年了,居然第一次发现。若不是狗狗带路,还真不知道有这么个幽静雅致的地方。

小区东门外的爬山虎,颜色正好,红得灿烂。因为天气太冷,手机自动关机了,只好等下午,溜狗时间拍一组红叶。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