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美丽 @ 我们的十周年之旅【20天泰国深度游+海量图】

2016-10-30 17:23 1339/9
  • 出发时间/2016-09-30

序言

人生第一次写游记,平时常看别人的游记,曾经也很有冲动来写写,可是每次回来,一堆照片发到朋友圈后,就开始懒了,提不起劲写了,这次我也轰轰烈烈的写一次,哈哈~
关于这次旅行,对于我来说意义重大,因为是我们的10周年的纪念旅行,也是我们第一次真正的长途旅行;同时也通过此次旅行,完成我们简单而隆重的旅行结婚小心愿。
早在一年前我已经开始计划这次旅行,虽然泰国已经是被各大攻略、社交平台快扒栏的地方,但我还是选择去一次,因为我爱那里的人文文化、民族风情、阳光海滩…..
此次旅程我们主要去两个城市:清迈和普吉。朋友们都觉得20天去两个地方需要那么久吗?
其实如果走马观花式20天绝对卓卓有余,但对于喜欢深度游的我,20日都不够。
基于很多朋友问我拿攻略,加上我拍了n多照片,所以弱弱的写篇游记分享给大家,顺便为这次旅程留作纪念!

费用预算

先讲讲大家最关心的费用问题:
此次旅程2人合计共约花费¥26,000;
其中:
机票:¥5265
住宿:¥3358
婚纱照:¥4699
景点门票:¥3088
其他:约¥10500(所有当地消费,包括吃,小交通,手信等;及一些出发前的装备,包括潜水用具、电话卡、三脚架、租相机等)

请看下图费用明细:

出发前准备

出发前当然要做一系列准备,
首先确定行程,我个人喜欢在蚂蜂窝逛,收集自己喜欢的景点,然后根据地点远近安排行程
外币兑换,最好提前换好一部分,以防万一,而且当地兑换会亏,宁愿在atm取款手续费还便宜一点。
提前买好当地电话卡,淘宝有,便宜。
提前下好导航软件,方便找地点,个人喜欢用google maps。
提前把所有预定好的机票、酒店、旅游项目的订单打印或保存到手机
出行前带一些简单药品,预防头晕身热等突发情况。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拍摄装备,想装b,三脚架,自拍杆少不了;这次我还特意在淘宝租了个水下相机,真心好用!陆地和水下的拍摄都很赞!
基于很多朋友问水下相机在哪租,请戳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oqLQzl&id=45703960045&_u=mhrqdej480e
随身证件、服装等等就不用多说了

好,以下行程开始!

DAY1 清迈

早上一早出发,本来计划先到澳门逛逛再去机场,但国庆临近,拱北过关时人多,弄了很久,为免影响登机,我们还是直接去了机场,过关后在巴士总站坐ap1号公交,4.2mop便到,由于我们没有零钱,只好丢了张20元落去,很浪费
在机场解决了午餐,休息一会就差不多登机了,整个登机过程都非常顺利,班机也准点起飞及到达,不得不说,天气好,机上风景超美

清迈机场已经黄昏了。。
一出机场,超多taxt,tutu,150b/pax,送到旅馆。

这次我们入住sabuy,老板很好人,一到步就非常热情,告诉我们附近的景点,夜市怎么去,又送地图,还在地图上画了路线,非常好人,重点,地理位置超好,就在古城区内,步行去任何一个景点都非常方便,值得推荐!

这里房间不多,约只有10来间,所以要订趁早,

老板超爱花花草草,基本整个院子都是植物。
房间有隔蚊纱窗,一般不会有蚊,但院子会有蚊,喷点防蚊水就好。

我们入住后放下行李,就出去医肚啦,去了老板说的长康夜市,每晚都开放的食街,
这里吃的都很便宜,我们点了3个菜,还超多肉,2杯fresh juice,加起来才32rmb。

逛一圈超市,便宜到…心中感叹怎么我的行李箱那么少呢~~~
好了,食完,随便逛逛,早点回去洗洗睡,反正后面还有大把时间玩耍

DAY2 清迈 塔佩门+契迪龙寺

可能有点倒时差,今早5点多自然醒,在床上葛优躺到7点,出发食早餐,很喜欢这种慢慢的,写意的生活,漫无目的在街上走走停停,看看当地人文风情,累了在路边找个椅子坐着,渴了到路边摊买个鲜榨果汁,

很有童年味道的零食店

在古城,走到哪都有寺庙,不论大小,几乎每条街都有。

偷拍你一下,在说我走得慢,顾着拍照

当地特色taxt:tutu

我们一路走,不知不觉走到塔佩门,拍拍照,装装b,but可惜我老公不是拍照高手,真的,论与拍照高手同旅行的重要性!关键时刻,想留住最美风景总会错过,不过,老公很耐心,一直帮我拍,勉强有一两张算及格,哈哈

请问我的脸呢

接着有个卖饲料的伯伯,句教我怎么拍好看,还帮我赶鸟,最后还帮我拍照并引导d鸟飞起,非常热心,看他的笑容就知!

今天清迈的天空很蓝

我们喂完鸟,就坐在树荫下休息,10月的清迈不热,微风吹过,凉凉的,好舒服,可能我们来塔佩门的时候早,大概在8点多,我们拍照时基本只有我们,等我们拍完,人开始多,但总体来说,清迈的游客没有国内的多!
由于今天没有特别安排,只是随处走走吃吃喝喝,而且我们的旅馆真的非常方便,累了就回去休息一会再出来,
好搞笑的一件小事,有个卖DIY皮包的婆婆,一味话我老公唔系中国人,唔似系亚洲人,我讲句都唔信,笑死我

泰国最近是否流行这两个明星,到处都是他们的照片,不过挺帅的,哈哈

在旅馆休息够了,出去吃个午饭,就在旅馆附近的一间餐馆,味道不错,价格适中。

不是有心偷拍你的,我只是在试相机的新功能

午饭完打算去契迪龙寺那边,但饭气攻心,我们决定又回旅馆来个午睡,正好躲过一天中最热的时候,嘻嘻,我们好任性哦
在回旅馆路上我们特意走小巷子,发现好多当地人的住宅都很有特色,都有一个小前院,一张躺椅,正好午后可以躺一躺,晒晒太阳,吹吹自然风,写意!

怪我咯,走得慢

好喜欢这样的蓝天!

路过一间幼儿园,感觉挺好的,设施很足,比较大,不错不错!

睡了个午觉,大约,5点,我们又开始出发,去契迪龙寺,门票40b/pax,超近,入口就在旅馆路口,步行不用2分钟。

契迪龙寺里面有好几个寺庙,有的寺庙女性不能进入,全部寺庙都要脱鞋,
而我拍照的那个最大的是属于文物,只能在外观赏,不能内进,可以拍照,但不能拍婚纱照。

哈哈,自备三脚架,不得不说这个水下相机太给力了,虽然水下拍摄还没用上,但陆地拍摄已经很不错,重点是他有wifi功能,直接连接手机,用手机远程遥控拍摄,既可以在手机看到屏幕画面,调整姿势表情,又可以及时保存到手机!真的无得弹!!不贵,租金20元一天!
拍照时真的天助我也,刚好那段时间没什么人,天色虽然一般,但有风,有飘逸甘,哈哈

可爱的小曾人,泰国基本每个男孩都要出一次家,一般为期2年,
这基本成为当地的习俗。

另外十分感谢我老公耐心等我臭美,他不会拍照,但他愿意在一旁等,帮我拿包包看财物,

拍完装b完,我们去了周六夜市,哇,这里人超多,当然纪念品,吃的喝的也很多,但我觉得人太多,又热又挤,还是喜欢安静的街道,秋风吹来,凉爽!
今晚收获甚丰富,嘻嘻。

一到周末的夜市,都要警察疏导交通,真的很塞,,,

20b一大杯鲜榨果汁,约rmb4元,真的很便宜,而且真材实料!

DAY3 清迈 丛林飞跃+骑大象

早上又一次早醒,由于我们订了丛林飞跃、淘宝订的,9点旅馆接人,时间尚早,于是我们先来个丰富早餐,顺便晒晒太阳

半自助式早餐

慵懒的一天又开始了

可能一下子喝咖啡太多,弄得肠胃不适,在坐车过程中一直不舒服,幸好路途不远,
到步第一站:丛林飞跃
不能带任何物品,有locker可以保管财物,共19个平台,过程中有人帮忙拍照,但照片要购买,150b/张,还有玩完后要给教练小费,一般100b便可,
丛林飞跃好正!值得尝试!

哈哈,我们就这样穿着拖鞋玩,不过完全不用担心,不会掉的

丛林飞跃玩完自助午餐
今天非常幸运,早上玩skyline时天气非常好,我们刚玩完就即刻下大雨,幸好午餐结束,雨也几乎停了,感觉这趟旅程,我们非常lucky!

第二站:大象表演,大象画画是挺厉害,跳舞也很搞笑,其他一般,

第三站:骑大象,不错的体验,要给大象小费,一般20b便可,中途买了困甘蔗喂象,骑到中段会停下来,象夫会帮你和大象合照,拍了很多呢!

第四站:騎牛車,就一段路的体验,没什么特别

第五站;竹排划船,河水比较平缓,可以体验一下也挺好的,

第六站:参观大象poo制作坊,很有意思的体验,科普了很多关于大象的东西!买了个大象粪便笔记本,超喜欢!我们丛林飞跃的那些相框都是用大象粑粑做的哦!

先把大象poopoo放到这五个桶里清洗过滤

然后加热消毒,要边加热边搅拌哦

然后晒干,分拣,

选色

加入其它回收纸张,一起染色造纸

最后晒干,取出,制作成笔记本,书签等纪念品。

第七站:参观兰花园蝴蝶园,对于家乡也是兰花生产地的我来说没什么感觉。

总的来说这个行程还是很不错的,淘宝真的强大!
其实当地也有很多这些一天游旅行社,但个人认为提前订好好点,

大约5点半回到旅馆,刚好周日夜市准备开始,原来我们住的旅馆的巷口就是周日夜市,真的,再次感叹这个旅馆的地理位置真的非常好!

一下车看见这么大一个跳蚤市场,本来好累的,马上精神了!
不过我们还是先回旅馆洗个澡,歇一歇再出去,
原本是和老公一边吃一边逛,但他不喜欢逛街,所以我们打包了东西回旅馆吃然后我自己独自一人出去逛!

各色各样的美食!

这算是一个社区活动,每个周日都会有,是看表演的。主要是表演一些民间舞蹈。

各种艺术品,手工艺品

木雕,好逼真好生动

这里对大象是真爱啊!

各种接头艺术表演

这两个小朋友好搞笑,颜值高回头率超高,哥哥在 画时一直不敢动,但嘴巴一直向妈妈发牢骚,画好了没,好搞笑。
跟妈妈聊了两句,他们一家五口来旅行,还有一个小baby在bb车上睡着了,超可爱的!

很喜欢这个,应该是当地学生组织的环保行动,人肉垃圾桶,很有爱!
每个牌子都是不同国家的语言,

我很喜欢的街头临时纹身!

估计是在做什么庆典仪式。

这个很有爱,这个啊姨自行发起的流浪犬公益活动,相应的人蛮多的,
我看到也义不容辞的出了少少绵力

晚上的寺庙也很金碧辉煌

很喜欢这些小戒指,我也买了几个

这个应该是当地老字号特色小食,好多当地人买,一个老伯伯推着辆手推车,在夜市边走边卖,
挺有意思的。

露天马杀鸡,我个人有点不能接受,

独自一人在异国他乡行街真的超正!
超喜欢这种漫无目的的游荡,
原来周日夜市超级大,除了一条主干道,还有n多分叉路,感觉不错的,主干路人比较多,分叉路人少d,而且大多是当地人逛,我喜欢行分叉路,感觉更有当地特色,
整个夜市一路走来感受我特别大,有很多街头艺术,
当地特色表演
还有临时纹身,我超想弄一个,可惜人多排队,轮到我时已经收档,希望下次有机会!

一个人边看边走,不知不觉走了几个小时,晚上10点正,街道广播响起,档主们一一开始收摊,这样个又大又热闹的夜市开始慢慢安静下来,想要继续淘宝,又要等下一个周末了…

DAY4 清莱 白庙+黑庙+金三角

早上6:30,刚下完雨的清迈空气特别清新,今天周一,学生们都要上学,早上到7仔买个早餐,路上很多赶路的学生和开始新一天的曾人们.....

这里的校服好可爱,好有当地特色,令我想去经典泰国电影初恋这件小事😄,

曾人们都是赤脚在街上走的,
新一周的开始,忙碌的人们又开始一周的工作
有时候感觉自己好像进入了2次元一样,活在同一个空间,呼吸一样的空气
却做着不同步的事情,他们应该也觉得我很奇怪,一直站在街边拍他们。
不知为什么,我就喜欢这样,喜欢在陌生的城市观察人们的日常。

今天去清莱看白庙黑庙,由于车程遥远,必须早起,但看到清迈清晨时的风景,眼困也值得!
这次的行程也是淘宝订的,
在去白庙前,先去参观天然温泉,据说最热的水可以直接煮蛋,

可以免费泡脚,d水真的好热咯!

历经了3个多小时车程,终于来到我梦寐以求想一睹真身的白庙!
真的非常非常壮观漂亮!
这是一个泰国华裔设计师设计的,祖籍也是广东哦,走进白庙的路叫天堂之路,路途中会有很多地狱之手拉你,代表走上天堂需要历劫艰辛,但熬过去了,天堂就到了,所以路上不能回头。
由于天气好,白庙怎么拍都好靓!
可惜旅客有点多,刚好跟几辆旅游大巴在一起,想拍个美照有点点难度,这些先凑合看吧。

阳光下的白庙很闪耀!

整个白庙,唯独金灿灿的就是洗手间,真的很金碧辉煌!

哈哈,老公在外门等我,我在里面一直拍不停,拍够了,lunch time!
中午午餐一般,不是饭不好吃,是人太多,多得走都走不动!

吃饱饭,准备出发下一站!

下午去了黑庙,其实是一个私人博物馆,不是寺庙,所以里面允许拍照,里面放着一些动物标本,非常壮观,而且黑庙的外型给人感觉很神秘,跟里面的展品互相辉映。

哈哈,又一次等我拍照

接着去了长颈族,挺可爱的人儿,那个颈环真的很重很重!这里的女孩3岁就开始带颈环。
这算是一个部落,
大概就这个院子大小,
他们住在院子四周,家门口都有一个小摊档卖手工制品
男人出外干活,女人在家边带小孩边卖东西。

香烟

这个小女孩才3岁多,已经开始带颈环了,
客人常常被人参观,被拍照惯了,她超有镜头感,表情很丰富。

刚为几个月大的bb洗完澡的妈妈。

最后去了金三角:罂粟发源地,风景很好!这里可以直接坐船到老挝,30b过境费,不过我们没去,怕坐完船又坐车会吐,所以我们坐在湄公河边看日落,嘻嘻,刚好正热映湄公河行动,我们就到了湄公河,只不过是慵懒的坐着看风景,😄😄!

逛完金三角我们回程了,差不多晚上10才回到,那个累的!老公已经无晒表情,
真的挺折腾,在车上的时间足足有7个多小时,去清莱果然不是一般的远,幸好一路无塞车,今早清迈天气不好,阴天下雨,但一到清莱晴空万里,美极了!
明天出发去我最期待的地方:Pai!

DAY5 拜县

pai之旅正式開始!
去pai的来回车票是淘宝订的,淘宝aya service,是pai最大的旅行服务中心,不贵,来回才70rmb/pax.
由於知道去pai的路上会无比艰辛,所以早上不敢吃太饱,
but,damn it!我们还是吐了,还不止一次,而且全车人就我俩吐了
但只有坎坷的多了,幸福的时候会更幸福!

清迈去pai时,住在古城区,可以免费酒店接送,到pai后统一在aya下车,自行到旅馆。
pai回清迈时,需要自己到aya servce的车站,到清迈后统一送到塔佩门,自行到旅馆。

因为没有taxi没有公交的;要么包车,要么租摩托;就在aya service 就可以直接租摩托,所以我们一到步就租了辆摩托140b/day,共租了4days,含保险和头盔,才1000b。
押金2000b,可押护照,但考虑安全问题,我选择押cash。最后一天退的时候还说我用未够4天,又退了200b给我,所以说这里的人真的很朴实,不会乱开价。
摩托车要自己加油,油站很容易找,我们加满了才90b,但结果到最后一天才用了19b左右,早知不加这么多。

在pai我们将住三晚,三晚都不同一个旅馆,
第一晚住mari pai,是在pai非常出名的酒店,pai的经典景点大树千秋就在这里
这里合共只有约20间房,非常难订,我提前了好几个月已订好,就算贵,我也要住一晚,其实我订时也不贵啦,332rmb含双早,
选择这里是因为他独有的汽车房!
非常非常棒的体验!

开着google map,一路导航到mari pai,很快我们就到了,一来到看见这么漂亮,比在网上看图片还要靓n多,本来吐得无心情的,马上振奋了!

我们坐在屋外凉亭上歇够了,便到餐厅吃了个午餐,价格比清迈贵一点,毕竟酒店,可以接受,味道还是不错的,而且餐厅风景好!

本想吃完到外面逛逛的,但饭气攻心,我们决定先来个午睡!有d野不用一天做完,反正又不赶时间!
哈哈,有时间就是任性!
真的,看到其他人來pai都是一天来回或者只住一天,我觉得太累了,他们都是走马观花式拍照,
哈哈,而我可以嚣张的说,你们拍吧,等你们走了,无人的时候,我自己一个来慢慢拍!
另外一提,总体pai的游客不多,非常舒服自在!

下午5点多,睡饱起床在mari pai 逛一圈,醒醒睡气再找吃的,
看到大树千秋的人们还在排队轮候拍照,我心想:都快天黑了,还能拍出效果吗?
正好这时,mari pai的前台过来赶人,说为免影响住客休息,这里对外开放时间是每天早上8点到下午6点,
哈哈哈,我心暗爽,明天我要看日出并独占大树千秋!

逛完,开着我们的战车到了pai夜市找吃!
超级喜欢这里的夜市,人不多又不会冷清,比清迈的夜市好多了,不用挤人堆,虽然没有清迈夜市大,但麻雀虽少,五脏区全;而且这里很多街头艺术,更加有当地特色!

我们到了一个餐馆吃饭,但吃完发现夜市里的小食更吸引!

看见了一家编发的,马上去编2条

哈哈,还有纹身

这里的打包都是用袋子的,很少用饭盒。

很喜欢这个冰淇淋,味道好吃,便宜又有特色!

发觉pai欧美旅客较多,夜市里大部分是欧美人。

街头艺术

吃完逛完,我们回程啦!今天就这样完美的结束了!

DAY6 拜县

早早起床只为看个完美日出加拍美美照!
果然无与伦比的美!
上图不说话!…

照片太多,懒得去ps,调个色会更好看

哈哈,一直憋着想笑

这只小狗好可爱,从拍照一直跟着我们,我们回房间也一直跟着,
这里的狗都很温顺友善,

拍完一轮,收拾一下准备吃早餐,开始新的一天,嘻嘻!

早餐过后我们开始了一天的环游pai之旅,一路在各大景点拍拍拍...
老公负责做司机,我负责带路,到了他就在一旁坐着等我,我就拿着三脚架(我的专属摄影师,哈哈)拍拍拍,拍完又去下一个景点,哈哈哈!

黄房子就在mari pai 往前走300m左右,非常近

早上,黄房子背光,所以拍出来没那么亮丽,但亲眼看的确漂亮

在黄房子拍照时遇上一个来自巴西的美女,和她聊天,她是一个人来旅行,喜欢拿着相机拍下美好的景物,好厉害,她独自一人背着背包骑着摩托呢!问她需不需要帮她拍照,她说不用,她喜欢拍景物,不喜欢拍人。

黄房子也是一间家庭旅馆,可以出租,可容纳10多人住,约2000-3000rmb一晚吧。

好漂亮的小黄花,拍了好多

coffee in love 是在黄房子旁边的一家咖啡店

无意中发现一个不知名的小农场

草莓园,是一家以草莓为主题的饮品店

二站桥

拜县峡谷

pai的景点都很好找,景点都在主干道上,按着景点远近顺序边拍边走就是了,而且路牌指示很清晰。

午餐在这个不知名的,很当地的小店解决,
真的很有当地feel,很喜欢,
是无意中在一条小巷子发现的,店主就在自家门口设了个档口卖汤粉,
我非常喜欢吃泰国的汤粉,很好吃。

老人家们坐着乘凉,吃着自制的零食:香蕉干
这家店除了老板会讲一点英文,其他都只会讲当地方言,
所以我们边吃边听他们聊天,
真的感觉好有泰国普通人生活日常的感觉
很喜欢这种感觉!

吃完午餐,我们接着去了树屋,也是一家度假村,可住宿

这头大象好搞笑,看见我帮他拍照,竟然停了下来,等我拍完他才走,真的很有灵性!

这个树屋是一颗超巨型无花果树,树上果实劲多!

接着到粉房子,也是一个旅馆

其实对于这些景点我在各大攻略都看过,的确漂亮,但有点看腻,都是纯粹到此一游式拍照。
在pai我最期待都是这几天将要入住的酒店!
今天下午我们将入住romance farm,在去romance farm的路上我们一度以为自己走错路,因为这条路太山卡拉了,真的有点怕
而且导航有点坑,带我们走了条倔头路
终于,几经波折我们还是来到了romance farm,非常激动,非常舒服,太棒了!无法用语言形容!
如果说pai是我在清迈最想去的地方,那么romance farm则是我在pai最想住的酒店!

农场很大,需要开车到房间

romance from 共约10间房间,小的是双人住,大的可容纳4-10人。
这里每一间房间都很有特色

这是我们住的小屋

很喜欢他的天窗,阳光照进来,超温馨的

真的好爱这房间!!!

晚上的灯光也很温馨,

住在这里绝对放心,房间都做过防蚊虫蛇等措施,很安全!

这里提供免费自行车,在农场内使用

发现一只可爱小动物

前台

这里到处是鲜花,很美

吧台,浓香的咖啡味配上这么美的景色,真的很赞!

对花儿爱不惜手,一直忍不住狂拍,真的好美!

餐厅,早餐就在这

哈哈,一直拍,拍到太阳下山才收机,
而老公就在房间

由于这里没有设晚餐,晚上必须到镇上去,考虑到晚上安全问题,我们没有自己开车,直接坐他的免费接送车。

试了这个soda,包装很特别,而且味道挺好!

超大的鱿鱼,马上买来试试!

好吃,好弹牙!

老板边听歌边炒粉,炒得好有节奏啊

这样坐着很有风味!

回去时,见到一条可爱的狗,很听话,一摸句自动递手给你!

DAY7 拜县

今早又早早起床打算看日出,但可惜,多云,看日出不成功,不过在农场逛了一圈,发现这里除了羊,还有好多动物啊,好可爱吖!!

兔窝

牛窝,我们早餐的牛奶都是每天新鲜挤的,

一见我拍照马上摆pose,真的好搞笑!

马窝

这是农场入口的咖啡店,也是老板开的。

哈哈,不速之客

抓到只喵星人!

8点多,开始吃早餐,也是半自助,好正!在露天、草地、鸟叫、阳光下用早餐,简直美得无法形容!

新鲜牛奶,好香!

老板很用心,无论这里的装饰、摆设、食物的摆盘都很精致,令人胃口大开啊!

吃得好饱~~

又臭美一下,帮助消化~

哈哈,好好玩,淘宝98元的裙子,抵吖,方便携带又上镜

明信片一样美~!

早餐完,我们去了喂羊,d羊咩咩劲可爱!

你这是什么表情

一副我看透不说的表情

好寸喔你,

好有冲动插你鼻孔

明信片的即视感

哈哈,d羊见到老公拿着d草,即刻全部跟着我老公跑,好好笑

✌️,笑一个

好奸诈的样子

我和老公都说,以后我们老了,返乡养羊算了,盖个温馨小房,养点小动物,反正乡下有田有地,空气又好。
何必为了那几十平方的蜗居而那么辛苦劳碌,人生苦短,必须要按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

差不多11点,我们checkout 准备出发下一站。
check out时刚好碰到Romance Farm老板,是个大美女,无论长相,穿衣打扮都很有气质,而且看着很年轻哦,她英语很好,很健谈,和她聊了一会再走呢,嘻嘻!

下一站:云来观景台,
听名字本来没什么好感,但看攻略说很值得一看,所以我们还是去了,果然,d view好正!

呢d先叫真正的品茶

换个滤镜拍出来的效果也挺好看的

老公说帮我拍跳跃的效果,
结果呢…
这是超人变身吗

港真,去云來的路不是一般的陡,开车一定要小心,
昨天碰到两个湖南妹子自己开摩托去云來,结果摔了,弄得要去医院,
旅途中出现意外真的很影响整个旅程。

接着去解决午餐,顺路去了倒房子

倒房子真正的名字叫拜县之心,是一家旅馆,只是他门口那个倒转的小屋吸引了大批游客,所以被简称为倒房子。

很喜欢吃这里的通菜,

出发入住下一家旅馆

休息完,我们到镇上医肚,然后check in 下一家酒店:普派艺术酒店,很正!独立屋,房间超大!最重要是有无边泳池!
放下行李,稍作休息,好!换上泳装,游泳加装b去!

前台

餐厅

门口

房间门口的马儿

这个水下相机真的好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