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日本第三次自由行、大阪 神户 兵库6日吃喝玩乐买买买 各种“美食·潮牌·药妆”逛吃逛吃

lythand (上海) LV.17
2016-10-30 18:28 684/4

2016年10月22日第三次入日本游玩,以后可以转3年签了!这次旅游主要以日本关西为主,所以主要就是去大阪,订的也是大阪当地的民宿,民宿也是在某宝上预定的,还是满不错的,这次订的机票也是日本航空的飞机,只是延误时间太长,因为SH天气原因,很多航班都延误了,但是这次延误的太长,足足4个多小时,总的来说如果不延误的话还是蛮好的,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这次就是逛吃逛吃 ,吃吃喝喝买买买!因为之前也来过日本很多次了,所以这次主要就是逛吃玩了!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DAY1 这次买的是日本航空的机票,所以出发是浦东国际机场,那天天气原因,所以延误时间很长,不过日航的服务还是很不错的,来浦东机场 免不了的一定要去日上免税店逛逛咯!

超级帅的一个日本中年男人 好帅啊 啊哈哈哈哈哈

在飞机上足足等了4个多小时,看了两部片子也是醉了,直到晚上11点30才起飞,本来起飞的时间是18点15差不多要5个小时了,不过日本航空的服务还是不错额,就怕到了大阪晚上没有交通,不过还好日航准备了免费的交通。第二天的凌晨2点45到达大阪关西空港,3点半到达入住的酒店,华丽庭院大酒店,说是酒店,其实是日本当地特色的民宿 还是很有当地地方特色的,来日本当然要体验下日本的风土人情和当地的民宿特色,非常有感觉,还是满棒的!

华丽庭院酒店

收拾收拾,洗洗澡马上准备睡觉啦,准备第二天的游程,买了OSAKA两日周游券可以免费乘坐大阪当地地铁而且还可以免费游玩几个指定的景点,譬如大阪城天守阁,HIPFIVE摩天轮,梅田空中庭院等等都是免费的,很不错!

DAY 2第二天睡到自然醒,一直到中午11点了,我们直接准备去吃午饭了,首选当然是大阪的心斋桥和道顿堀附近的美食咯,于是我们就用OSAKA的两日周游券地铁走一个走起直奔心斋桥,去吃心斋桥的一兰拉面!

心斋桥

一兰拉面

一兰拉面是真的好吃,吃完午饭,我们还可以游览水上逛光游,也是OSAKA两日周游券免费游玩的,真的蛮不错的,这里可以乘船游览整个大阪市。于是我们就去游船啦。

道顿堀川水上观光船

水上观光船游玩结束 我们就直奔大阪城公园,osaka两日周游券还是很不错的!

大阪城天守阁

昭和天皇即位大礼纪念事业之一,大阪城特别史迹地内幅员广大的历史公园,于全球经济大萧条期中的1931年(昭和6年)克服种种困难而完成。目前园区内有大阪城国际文化运动馆(大阪城馆)、多用途运动场的太阳广场、软式棒球场、野外音乐堂、橄榄球足球场等公共设施。耸立于公园中央的大阪城天守阁,设有供开放参观的展望台与历史博物馆(需付费),最顶层可以眺望从生驹山到大阪湾一带的大阪平原。星期日白天,园中有不少业余乐队演奏(街头音乐表演)。公园内广栽各种树木,每逢花季是赏樱、赏梅的胜地,堀岸更可以看到一家扶老携幼观赏水边的野鸟。不仅是深受大阪市民喜爱的都会绿洲,来自日本国外的观光客也不少。
        “大阪城”位于大阪的中心,作为大阪的象征而备受爱戴。这附近都被规划成为“大阪城公园”,梅花和樱花等等在各自的季节绽放,这里已成为游客络绎不绝的古迹公园。公园周围与古代宫殿遗迹及商业区相邻。还有能够体验最尖端技术的设施,能让参观者感受到大阪的多样魅力。
大阪城历史博物馆
        “大阪城公园”面积广阔,占地约107万平方米,整个公园被郁郁葱葱的树木所环绕。每年1月中旬至3月上旬,以梅林为中心,约有1250棵梅树盛开,而到了3月下旬至4月上旬,约有4000棵樱花树也竞相绽放,使这里成为日本为数不多的赏花胜地,每年的花季都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
进入园内,朝着伫立于正中的“大阪城天守阁”走去,无论是从城门还是从望楼等,随处可见日本的古代建筑美。城堡的地基部分用石头高高垒积而成,其中有的巨石之大,令人无法想象,真不知当时的人们是如何搬运的?着实令人叹为观止。城堡周围有两重护城河,全城被指定为国家重点保护的历史遗迹。城中保存的13栋建于16世纪的古建筑物,全都被指定为国家重点文化遗产。气势雄伟的“大阪城天守阁”落成于1585年,后来又经过两次再建,因此,现存的已是第三代建筑,其内部已成为一座历史博物馆。第8层是观景台,大阪的建筑群和住宅街区可以尽收眼底。7层以下的展厅里,展示着屏风、武器和盔甲等文物。此外还通过录像和立体模型等,来介绍这座城堡的由来。这里不仅可以了解到大阪的历史,还能找到日本的传统艺术品。
大阪城天守阁
        大阪城天守阁本来是于十六世纪由丰臣秀吉所建。为了建造大阪城,他命令全国的诸侯都要参与兴建工程。许多护城河及城郭的石块也是由各地诸侯所捐献而来,并且在三年内动用了数十万名的劳工,以其辛苦的血汗建造而成。大阪城外整个长达 12 公里 的石墙,估计约动用了 50 万块的石块。整个大阪城的建筑结构共分成内城、中城与外城,虽然经过战乱,但是内外两道护城河以及两道高大的石壁至今仍然保存完好,只是从残存焦黑的石壁仍可怀想当年德川与丰臣交战时的惨烈情形。其它如大手门以及多门箭楼则被指定为重要文化财,颇值得观赏,除此之外,在樱门的部分则有一块约有36 帖榻榻米大的石块,更让观者匪夷所思,到底当年是花费多大力气与血汗才得以镶钳竖立在石壁之上。
天守阁指的是大阪城内主要的建筑主体,而天守阁则是经过 1931 年模仿丰臣时代的天守阁外观所建造的。高 13 公尺 的天守台上矗立着高 39.8 公尺 的天守阁,最高的第八层楼上则可以眺望大阪市景,其它层楼则展示了包括各种的武器、丰臣秀吉的木像、书简、以及以模型展示当年作战的作战图等,还有以电视配合投影的方式描绘丰臣秀吉的一生,除此之外也呈现了大阪城复原之后的模型。在 2 至 7 楼的数据馆中,你将可以看到短小的丰臣秀吉由一介平民成为不可一世的英雄,其辉煌却也悔恨的一生,所以天守阁等于是了解这位日本战国时代枭雄的最佳地点。

大阪城公园还是很不错的,逛完大阪城公园 我们就准备去梅田空中庭院。
        梅田蓝天大厦空中庭院展望台[日语:梅田スカイビル空中庭园展望台]由地上四十层·地下两层构筑的梅田空中大厦是一座大阪具有代表性的有名地上标志建筑物。顶上层和屋顶上建有椭圆形展望台,在地上173米的高处可以欣赏360度特大全景立体风景。可以展望大阪市区街道和大阪城、大阪平原、生驹山、大阪湾的明石海峡大桥,其夜景浪漫动人。连接展望台的电梯为透明玻璃素材制作,在直升电梯中就能欣赏到美景。地下一层是展现昭和初期大阪街道风景的被称为龙见小路的饮食街。陈设了当年令人怀念可亲的大发三轮小型货车及古老的派出所和公用电话、红色圆筒邮箱等体现当年市区风景的古玩,充满了古朴温馨的气氛。除此以外,空中大厦里还设有电影院和可举办各种活动的场地,与此相毗邻的酒店等众多建筑物群已形成了新梅田城区。

梅田蓝天大厦空中庭院展望台

逛完梅田蓝天大厦的空中花园 那肯定是要去寻觅晚餐咯,丰盛的晚餐还是要去吃的啦,哈哈哈哈哈,于是我们就准备去通天阁的新世界寻觅美食,这家美食之前已经来吃过了很不错味道,服务也好,就是真宗的那种大阪烧还有串烧,铁板烧等等!还有一个烧热的铁板在面前可以自己烹饪这点蛮好的,这家店叫初代エビス在通天阁新世界这里!

初代エビス

初代エビス的好烧真的不错,还有串烧和鸟烧,味道更不错!吃完晚饭,我们准备走回民宿,民宿离吃饭的地方不算很远,吃完就当消化运动啦,走走通天阁 新世界感觉还是很棒的,回到酒店我们洗洗弄弄准备明天的游程

不二家

早上起来又是睡到自然醒,很舒服,出门已经快12点,于是乎当然是要去寻觅午饭咯,网上搜了下美食 不二家的美食很不错,除了卖常规的糕点和甜品她们家也做各式各样的西餐,有牛排,意面、蛋包饭等等真的不错,所以还是决定到心斋桥的不二家吃午餐 这家的餐厅环境很好,服务也蛮好的,价格也是十分适中的!

吃饱满足之后,我们就准备去下一个游玩之地出发啦,想买日本高达模型和各种手办,听说大阪也有一个像东京秋叶原一样的地方,也是卖电子产品,模型手办的好地方,网上做了下攻略,知道大阪有个叫“电电街”的地方也是很出名的,可以逛个一天,电子产品,各种动漫周边衍生产品,模型手办等等样样俱全,所以那就必须走一个咯,日本就是个盛产动漫和AV的大国怎么能不去逛逛呢,而且就坐堺筋线到日本桥站下就到了,而且附近还有黑门市场简直太赞了,一举两得,可以吃的 玩的一起逛太棒了!出发!

电电街

大阪秋叶原
        日本桥电电街(旧电器街)原本是中古服饰店和旧书店鳞次栉比的小市街。在转变成为电器街的数十年后发展成为代表大阪的闹区之一。一到假日,堺筋两侧的走道上总是挤满了手提大包小包的人潮。

交通    从地铁堺筋线“惠美须町”徒步1分,近铁、地铁堺筋线、千日前线“日本桥站”徒步5分住址    〒556-0005 大阪市浪速区日本桥、惠美须町
         日本桥电电之城是与东京的秋叶原相媲美的著名电器街。这里不仅有经营出售音响制品和照明器械、电视机等家用电器的大型家用电器批发店,也有经营那些电脑、收音机等电子零部件和工具的专卖店,云集了众多的各种电器有关的商店。
最近专门为那些被称之Otaku(御宅族)的热衷于动漫、游戏等次文化趣向的人们开设的专门店和女佣咖啡店也逐渐增多,以Otaku(御宅族)之街道之名著称。许多外国游客也访问此地。

真的是太炫酷了!逛完模型和手办买了几个高达已经要晚上5-6点了 所以就准备去觅食啦 黑门市场离这里也不远 所以我们就徒步出发去黑门市场啦!吃货吃起来,啊哈哈哈哈哈!

黑门市场

在这个近600米长的市场里总共有170家店铺,主要经营新鲜和高品质的肉、蛋禽类和蔬菜瓜果以及海鲜等鲜活产品。另外,市场还专卖一些其他地方买不到世界各地的调味品及烹饪佐料。170多年来,从饭店厨师到家庭主妇,每个来黑门市场的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各类生鲜食品。

酒足饭饱之后,我们就准备打道回府啦,也差不多晚上8-9点了,大阪这里下班关门的很早,不到8点商铺基本都关门了,看来这里人生活还是很清闲的!所以回酒店洗洗弄弄准备第二天神户之行啦,去神户就是去玩神户北野异人馆街的!这个景点在神户当地还是很出名的!

神户北野异人馆街

从日本三宫穿过北野坂,一直往北走,10~15分钟就可以到异人馆街。如从新神户站起步,北野游步道是最佳的路线。如要全面地参观异人馆,可先到北野町广场旁边的观光案内所(咨询处)收集信息。这离风见鸡馆、萌黄之馆、莱茵之馆很近。  “北野异人馆”,神户因明治开埠时期是外国人聚居地,故遗留了大量19世纪西方风格的建筑群,极具特色,统称为“异人馆”。其中最有名的是“风见鸡馆”和“萌黄之馆”:富有浓厚欧式色彩的“风见鸡馆”由三角形的屋顶上耸立的“风见鸡”而得名,它伫立于日本传统色调中,更突出其优美雕饰与建筑曲线美。萌黄之馆淡绿色的外墙很高雅,从阳台上眺望的风景很好。莱茵之馆咖啡颜色给人一种很塌实的印象,以覆盖外墙的下见板的横线之美而得名。
【门票价格】
风见鸡馆:300日元
莱茵之馆:免费
萌黄之馆:300日元(与风见鸡馆通票500日元)
【交通】
1、各线“三宫站”下车徒步15分
2、乘坐CITYLOOP巴士约15分,“北野异人馆”下车徒步5分
3、新干线;地下铁“新神户站”下车徒步10分

逛完神户北野异人馆之后就准备打道回府了,大阪的没事等着我啦!回到大阪 准备明天游玩大阪美国村、那里也是集吃喝玩乐 逛街购物为一体的潮流街区!

美国村

美国村自1970年起就已成为大阪年轻人聚集的地方。各种二手服装店、杂货铺、咖啡馆和艺术画廊一间挨一间地排列着。这个地区由于30多年前开设了许多专卖各式美国进口商品的小店而得名。位于三角公园中心位置的美国村经常聚集了许多崇尚外来文化的年轻人。到了周末,这里也经常举办跳蚤市场及各类表演,充满张扬个性的青春活力。

日本牛排

大阪奥特莱斯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6-10-31 09:25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10-31 10:04

引用 lvjing 发表于 2016-10-31 10:04:09 的回复:

回复lvjing:啊哈哈哈哈 谢谢亲  能帮助到你真好 啊哈哈哈 还会继续补充的 啊哈哈

2016-11-01 13:53

引用 夏天_tian 发表于 2016-10-31 09:25:35 的回复: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回复夏天_tian:啊哈哈哈 谢谢亲 能帮助到你就好 还会继续补充新的内容的哦!有什么问题可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