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之仙本那

• 人物/其它

怀着相当激动地心情踏上了吉隆坡的征程

粗发前必照

不得不说去马来登机的程序了,有两种:第一种是直接网上 值机,亚航可以提前13天值机,值机后把凭证打出来,这就是你的登机牌了,如果买着行李的话也要把行李的凭证打出来,拿着凭证直接就可以登机了。第二种是吉隆坡机场有自助值机的红色的机器,直接把验证码输进去就可以换登机牌了!我在去之前还一直很担忧不会弄怎么办,后来才发现担忧如此的多余,我尽然还被赶鸭子上架的帮别人值机

我和妹妹到吉隆坡机场,看看我们的伙食有多寒碜,方便面加麦当劳和鸡脚就一个晚餐了!我们是第二天7点飞斗湖的飞机,所以一致决定,直接睡机场了!

表示假装很好吃,很开心的样子

不得不说下吉隆坡的麦当劳了,这盒鸡块尽然花了我20马币,贵的要死,我妹妹说这鸡块是豆腐做的,可见他是难吃到了极点

仙本那认识的一吉隆坡哥们,很能侃,天南地北聊的很high!人家会说好多语言,粤语和中文说的也相当不错,让身为中国人惭愧呀!

仙本那的小夜景,也是美美的

不枉我用火锅底料认识这么多的人,在仙本那镇发现一家比较有逼格的西餐厅,可以说是仙本那镇最好的吃饭地点了,装修跟国内比起来只能说一般,但在仙本那是属于比较高星级的吃饭场所。喝点小酒,聊点小天,看点夜景,也是相当不错的了。通过酒吧老板介绍认识了几个北京哥们,约着第二天吃海鲜火锅,通过他们认识两个云南北京的姑娘,性格相当开朗,一聊才发现好有缘娜!先不说这两姑娘和我们来自同一个地方,关键是我们在同一个酒店住,只隔着一层楼所以,当天吃饭的主题就是缘分缘分呐吃晚饭的最后程序当然是和老板合影啦

吃到撑的海鲜火锅!我的火锅底料起到相当重要的角色!第一次吃麻辣的海鲜火锅,也是够够的!味道嘛,当然是相当爽楼,麻辣中带着海鲜特有的鲜甜

好像是军舰岛吧,原谅一个忘性加记性差外加路痴的人,不过,风景真的好美!在如此美景下,摄影技术差的不忍直视的我也可以拍出这么美的照片,直接对着某个地方乱拍一气就好了

我们出海的装备

第一天出海和妹妹的合照,原谅我那么老了还卖萌

我们船上的各种逗比

这个是我在仙本那每天晚上必吃的蜜瓜balabala,忘了叫什么了,反正超好吃就是了

这个虾味道我不太喜欢,但是肉质相当鲜美

很大的哦

这个是仙本那镇唯一的娱乐了,是自己组的乐队,游客可以上去唱,他们的主场和各种乐手唱歌都堪比中国好声音了,人家粤语歌、日语歌、英文歌、中文歌、马来等各种歌曲随手拈来,毫无压力!配合也相当默契

超喜欢这位女歌手了,又想去仙本那的同学们应该去看看,相当的不错

唱的超深情的大叔,声音超有磁性

跟着我的教练上课,感觉像狗刨,有木有

岛上的沧桑一照

仙本那回来到家的时候,妹妹翻照片给老爸和老妈看:两人竟然一致问妹妹,这个搂着你照相的小伙子是谁,长得还不错!妹妹和我说的时候,一口老血差点吐不出来好歹是他们养了20多年的姑娘嘛,看不出来也就算了,尽然还讲我是小伙子?也是够啦怪不得捡来呢和领养呢就是不一样

我们开心的合照

我最爱吃的花蟹

我们太土了,从山里来的,不知道怎么吃鲍鱼,简单粗暴的涮火锅吃,有种浪费的既视感

人家老板请其他家餐厅帮我们加工的,味道不错哒

大家注意到没,除了我和妹妹,人又换了一拨

在吃饭的时候,本人一直被大家无情的批斗同行a说:“人家老板好好的西餐厅,被你嫩生生的弄成了火锅店。”本人弱弱的回了一句:“怪我楼。”同行b:“本来我明天就飞亚庇,因为你介绍的餐厅和火锅,我们决定再留两天。”本人有弱弱的回了句:“又怪我喽。”我带着超重行李,在没买行李的情况下老远把远的改善大家的伙食,一个个还怪我好人难做呀

这个也好吃哒

另外一只更大的龙虾

龙虾头做的粥,一上桌就没有的节奏呀

我在浮潜的船上遇到的一哥们照的熊猫海兔,很可爱的有木有

诗巴丹捷克风暴,上万条鱼,有密集恐惧症的完蛋啦

这个就是我们在仙本那一直吃火锅的聚集地啦,在新海丰4楼,大家可以让老板带你们去买海鲜的哟

老板家各种好喝的酒

在老板西餐厅抽水烟,我一不会抽烟的人都喜欢!柠檬中夹杂着薄荷的清香,一点都没有刺鼻的味道

我们吃火锅的队伍越来越庞大啦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31 19:26

这个就随性写写喽

2016-11-08 13:55

好吧,来个简单粗暴的:昆明-吉隆坡(7点飞机,机场待一晚)-斗湖(坐车到仙本那,大概15马币)-酒店(太平洋酒店,酒店卫生还行,就太小)-上ow课程理论(仙本那镇上有好多家潜水中心,不推荐白珍珠,教的不好,可以多方对比,选择一家潜水中心第二天出海)-出海(个人觉得马达京还不错、军舰岛也还行,5点左右回)-选择饭店(个人觉得上面推荐的还不错,好多游记推荐的肥吗我觉得味道一般,消费偏高)-再次出海-仙本那(可以通过酒店订送机服务)-斗湖-吉隆坡(可以到klcc去游玩下,有时间双威水上乐园玩一下,我们是时间不够,没来的及)-昆明(甩小锅米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