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婆的蜜月行-薇拉瓦鲁岛-迪拜的七天九夜

宝贝小萃 LV.1
2016-10-30 19:16 134/1
  • 出发时间/2016-10-19

第一天-蜜月开始-前往北京

准备结婚前老婆问我蜜月定在哪?想来没有主意的我表示听从组织的安排!
组织表示想去马尔代夫,于是乎开始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
马尔代夫,老婆第一眼就相中了港丽岛,海底餐厅,双岛游,浮潜,水屋,沙屋,五星级岛屿.
一切都符合老婆对于蜜月行的预期,但是奈何旅行社对于港丽岛的优惠价格迟迟不肯出来,我们就又开始了批量的寻找合适的岛屿,最后定下来的岛屿就是我们的目的地-薇拉瓦鲁岛。
双层的水屋-水中阁,美丽的沙屋,浮潜也可以,也是五星级岛屿,最后对比下价格和旅行时间,最后定下来,我们蜜月的旅行就是你了-薇拉瓦鲁岛加迪拜的七天九晚的蜜月行.

忙碌完结婚,休息三天就开始了我们的蜜月行,我们定的是北京出发的航班,由于是马尔代夫迪拜的连线,所以难免的要去迪拜转机.
在去旅行前查看攻略,说阿联酋航空不是A380就是波音777,阿联酋航空机上的服务怎么好怎么好,所以对于此次的航班心中充满了期待.

我们的航班是19号晚上23:55的飞机,由于飞机时间没有太合适的,所以我和老婆决定做高铁去北京,正好多出来的时间可以去吃我们俩都爱吃的云南菜,两个吃货行动起来!

一到北京,我和老婆就被北京的雾霾所击倒,两个人的喉咙全都哑哑的,辛亏呆的时间不长,下火车站直接打车到凤凰汇云海肴,美食一番.

凤凰汇吃饭的好处还在于楼下就是机场快线,所以我俩吃完饭就慢慢的去机场,到达机场后首要的事情是去取了迪拜的Wi-Fi.
Wi-Fi是在淘宝上找的,本来想租马尔代夫迪拜的Wi-Fi的,但是淘宝客服说马尔代夫的效果不好,然后只能租迪拜的Wi-Fi,但是我们是在最后才去迪拜,所以我们只能浪费前几天的钱
可怜我的钱啊,迪拜这几天Wi-Fi的效果真是让人落泪
除了能发微信剩下的什么都干不了,图片刷不出来,淘宝看看我定的项目需要等待好几分钟,我真是欲哭无泪
拿到Wi-Fi我和老婆就去换登机牌,我们的蜜月行正式启动
我们到迪拜的飞机是空客A380,就是空中巨无霸,双层的飞机,据说头等舱可以在飞机上洗澡
但是我们做的是经济舱,哎,这就是差距.
经济舱每个人的前面所有一个小电视,可以看电影,打游戏,听音乐,还可以看飞机现在周围的环境.
嗯,半夜到了,在这么豪华的飞机上美美的睡上一觉,就到迪拜了.

第二天-迪拜的转机-千辛万苦到维拉瓦鲁岛

迪拜时间凌晨四点多到的迪拜,因为国内和迪拜有四个小时的时差,所以其实我们已经做了8个小时飞机,结果就是我和宝贝老婆困的懵懵的
迪拜的机场那是真的大,大的机场里面都可以有旅店.
发现旅店的我俩直奔过去睡了两个小时,共计100刀.
本来出门在外旅游不能太在乎钱,但是这人民币和美元的差别也太大了

迪拜机场的第一顿饭是burger king,在北京机场登机时候赠送给我们的.
迪拜的burger king的番茄酱竟然是咸的,好奇怪的味道,但是作为免费的早餐还是不错的.
早餐过后又开始了迪拜飞往马累的航班,航班的飞机是波音777,果然没有空客A380大,但是还是不错的,至少飞机的年龄还是挺新的.
一觉醒来,我们快到马累了,在飞机上就可以看见马尔代夫的岛屿了,真是是上帝洒下的珍珠项链.

到达马累后下飞机需要填一个入境单,幸好老婆在网上提前找到样本,果然有个好老婆真的很重要
出了境领了行李直接就出去找我们的地接,七号口一个小黑,面带笑容问我们薇拉瓦鲁?
我们回答yes,然后就给我们带到这样的一个地方,小黑行动十分迅速,还没等我找到小费,他已经走回去了!
称好行李我们就乘坐大巴车去等待水飞了.

薇拉瓦鲁的候机室在二楼,迎接我们的是一个印度的女接待,我们乘坐的是下午四点半的水飞,距离还有一段时间,正好趁着这段时间我和老婆一顿拍照,乘坐飞机的困乏因为这水飞而消失,因为马累这几天有雨,所以不是很晒,海水也很蓝,蜜月行近在咫尺.
接待室里边有Wi-Fi,免费的饮料,还可以洗澡,但是时间有限,我们刚喝了会饮料拍了会照片时间就带了,薇拉瓦鲁,我们来了!

刚才提到马累这几天下雨,但是偏偏我们来的这天下的最大,本来从马累到薇拉瓦鲁45分钟的水飞加上5分钟的游艇就能到,但是因为下雨把我俩给折腾的直接想打个飞机回了
我们首先做了30分钟的水飞到了一个岛,因为我有心理准备所以我就和老婆说没到呢,然后又起飞后到了一个大海中的甲板上,我以为要到薇拉瓦鲁了,结果机长告诉我俩需要做船先去另一个岛,距离薇拉瓦鲁还有15分钟,我俩天真的以为真的是十五分钟.
没想到,我俩先到了鲁宾迅岛,然后等待了20分钟,又到了另外一个不知道什么岛,最后才到薇拉瓦鲁岛,过程中那个快艇开的那叫一个吓人,一度我都认为我们会翻船了.
最后能安然到达薇拉瓦鲁我都觉得是老天保佑了.

因为实在是太累了,加上外边还在下着雨,所以我和宝贝决定就在屋里边点餐,本来我们定的是包含晚餐的,但是我们去的时间太晚了,晚餐自助没有了,我们的这顿饭就算免费,好人性化,当然我和媳妇也没客气,三位小黑冒着大雨开着送餐车送过来的,吃完后双双睡觉,等待第二天的到来。

第三天-维拉瓦鲁岛的沙屋开始了

薇拉瓦鲁的太阳出来的特别早,我醒了我媳妇还在睡.
沙屋里面随处可见小壁虎,小壁虎特别怕人,离得近了就会刷的一下跑没影,这个可能是觉得我无害偷拍了一张。

薇拉瓦鲁岛又叫海龟岛,门口的编织垫子也是乌龟造型的,媳妇喜欢的不得了!
这里还有一个插曲,我和媳妇想去吃早餐,但是刚出去我就忘带什么东西回去拿,刚出来就听见媳妇的尖叫,吓得我赶紧跑出去看怎么了,原来就是这个小家伙.

就是这个小白鹦鹉,一点也不怕人,刚才直接飞到了宝贝的肩膀上,给媳妇吓了一跳.
我这么近的拍它都不害怕,还好奇的往我镜头前靠,真的很可爱!

岛上的早餐怎么说,一般般,建议要去的人还是带一些中国的咸菜或者泡面,因为一点也不咸,煎鸡蛋竟然没有盐,我吃的倒是还可以,但是媳妇吃的就遭罪了.
吃完饭我和媳妇就开始了拍照模式.

照片大部分都是用手机拍摄的,感谢iphone7 plus的双摄像头,虽然也没看出来哪特别,但是海岛的风景你会发现,用手机就会拍的很美,当然单反肯定会更好.
我们带了一个微单反,但是实用性没有手机好用.

拍了一些照片和媳妇回去休息换衣服,这次蜜月旅行一共给媳妇准备了11套衣服,还带了一件婚纱去,把媳妇拍摄的美美哒.
因为沙屋外面就是沙滩,来马代又不能不去浮潜,我和媳妇休息一会就换上装备去浮潜.
可气的是我的呼吸管漏水,浮潜一会就要排下水,但是沙屋外面的下面浮潜还是可以的,有很多活珊瑚,不像水屋那面,全是死珊瑚,浮潜的装备我和媳妇全是在淘宝购买的,酒店其他的攻略上说是可以租,但是我和媳妇都觉得不干净就全买了,脚蹼不去深海浮潜的话用不上,手套和脚套还有沙滩鞋是必须要的.

这个小亭子也是晚上吃饭的地方,岛上的大牌子上有推荐这个的,不过我和媳妇一致认为没必要,不过拿它当背景拍拍照片还是不错的.

离海较近的地方总会有黄色的小鲨鱼游过来.

因为我们去的季节算上是雨季的尾巴,所以天气有时候还是阴阴的,赶上天晴的时候一定要放下手上工作去拍照,晴天的时间可能就会持续半个小时.
晚餐我们吃的是岛上主餐厅的自助餐,和早餐差不多,别看是海岛,但是岛上并没有什么海鲜.

薇拉瓦鲁的时间比马累还要早一个小时,但是手机上只有马累的时间,餐厅给了告示,但是习惯了看手机的我们还是把这个给忘了,导致后来耽误了去水屋的船,当然这个是明天的事了.
主餐厅旁边是一个小酒吧,会有调酒师来给你调酒,我和媳妇准备要孩子,所以只要了果汁,味道还可以,价钱也适中,这里的薯条特别的好吃,媳妇开心的吃了很多.

岛上意外的看见了麻将机,但是并没有看见有人来玩.

第四天-舍不得沙屋-前往水屋

来薇拉瓦鲁不能不体验一下岛上的spa.
岛上的spa需要提前一天预定的,给我们预定都是一个泰国的服务生,他会给你价格表,贴心的是有中文的,可以根据你的需要选择项目,我和媳妇选择的是情侣双人套餐,加上打折最后是380多美金,这个spa钱做的肉疼,不过怎么的来这也得体验一下.

早晨起来后距离我们定的spa时间还有点时间,我和媳妇匆匆忙忙吃了口饭以后就又开始了拍照模式,薇拉瓦鲁岛的景色真的是美不胜收.

这个就是当地特色的歪脖子树.

媳妇和我特别喜欢这个凳子,走的累了,来着躺一会,叫一杯果汁,度假的感觉真好!

做完按摩以后我和媳妇就来主餐厅吃的午餐,之前说了,薇拉瓦鲁的时候和马累的时间还是有一个小时的时差,这个时差被我忘的死死的,结果就是我们错过了船,不得不继续在这个小酒吧里面多等一个小时.

第五天-迎着海风-放松的水屋

第六天-带着不舍离开-前往迪拜

第七天-阿布扎比之旅-奢华行

第八天-冲沙-热气球-迪拜怎么能不体验

第九天-我们下一步要去海岛游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