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巴厘岛

• 出发时间/2016-10-23
  • 人物/其它

1、行程

跟团游:巴厘岛六天四晚。具体时间如下:
10月22日  22:30分重庆江北机场国际候机厅集合。
10月23日  01:40分登机,02:15分起飞。08:15分到达巴厘岛登巴萨机场。然后开始行程。
10月24日  08:30分,早餐后开始行程。
10月25日、26日自由行。
10月27日  08:30开始行程。15:30前往机场,17:30登机,19:15起飞。
10月28日  01:15分左右降落重庆江北机场。

到达登巴萨机场换的印度尼西亚卢布,感觉自己是土豪了

乌布皇宫,这里只是皇帝的一个寺庙,很小,几分钟就可以走完,但建筑的雕刻却精致而唯美。

海神庙。

金巴兰海滩的海鲜BBQ。场面壮大,风景宜人。

会唱中文歌的乐队。小费10000……卢布

你是我的风景。

乌鲁瓦图情人崖。

情人崖下午茶

蜜月湾,水上活动中心。

海龟岛

知道我拿的是什么吗?哈哈蝙蝠哦。

美丽的蓝梦岛。这里的水,这里的沙滩,这里的天,美得无法用语言表达。

外国帅哥

外国美女

入住的酒店。

酒店的餐厅,墙上照片有点怀旧感。

酒店外的高尔夫草地。

凯雅水之恋zen spa

库塔沙滩

2、旅游攻略

跟团游必带物品:
1、颈枕、厚衣服、茶杯、眼罩(由于飞机是廉价航空,无法很好的睡觉,不提供毛毯,水和食品。如果在早上07点前到达是没有早餐的,我们这次是07点后到达,所以还提供了一次早餐。茶杯可以接白开水,免费的)。
2、转换插头,最好是有多个插头的,很多酒店只有很少的插头位置。
3、旅游前最好办理好自主wifi,可以在网上定,到目的地机场取。国外酒店的wifi信号都不是很好。当然到达目的地后也可以办理当地的电话卡或流量卡,但价格比较高。
4、目的地是海边的,如需要浮潜的,最好自带设备,一般旅游团准备的设备都不是很好。

自由行的建议(以我们这次巴厘岛的自由行为例):
1、开始自由行住的酒店比较偏,无法在酒店自玩2天,就一定会选择出游。
2、导游推荐了2天的行程:一天蓝梦岛,一天私人沙滩加spa。
3、根据导游的行程,我们在网上定了蓝梦岛一日游,第二天也是网上定了spa。价格比导游推荐的少了差不多一半的价格。
4、另外所谓的酒店私人沙滩,一般导游安排的时间都是中午后的下午,那个时候太阳正大,根本没办法玩沙滩,所以要了解好到私人沙滩的时间,除非是早上或者傍晚沙滩才有可玩性。
5、如需要购物,尽量少在购物点,这次我们最后一天的行程到了库塔洋人街,那里也有购物点的物品,当然这个是看个人的喜好了。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31 19:26

引用 何风 发表于 2016-10-31 19:26:55 的回复:

回复何风:一般我跟团游不太喜欢写,自由行的话就会很详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