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土楼—六鳌大海 从西到东的整个漳州

图图涂鸦 LV.4
2016-10-30 19:42 94/2

很多人说,蕾拉小姐活成了很多人想要的样子。当陈赫生女被一大圈的明星朋友转发祝福的时候,蕾拉小姐或许在世界的某个角落听朝阳升起的声音。以前的她被生活牵绊,无法远走;而现在的她,远方才是她的家吧。

我们大多数人没有蕾拉小姐那样的职业,那样的经历,但我们也可以抛开眼前的苟且,追一回远方的田野。

10.4

杭州南靖。动车。早上8点出发,16点到南靖火车站 。对于曾经坐过16个小时大巴的我来说,这都不是事儿......我们聊聊天吃吃东西看看书看看电影,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下了火车站,打车去土楼¥40/人。途中司机师傅竟然跟我们卖起了可怜说我们住的地方比他想象中远多了巴拉巴拉阿西巴?当我们攻略白看的啊大家都说40够了呢!还真的是白看了我和小洁可真是缺乏人生历练给加了10块钱。后来我们在南靖遇到一样的事情!好了第二次还被欺骗感情就有点看低我们了。

客栈比我们想象中干净整洁,毕竟在这穷乡僻壤能做到卫生好的不多呀。关键是这家客栈的饭菜没有一道是不好吃的!每一道都好吃到停不下来(虽然每次都是峰峰扫尾)。(客栈名称文后有介绍)

但是我们在第一晚遇到了一颗大虫子,我们两个女生一直在房间尖叫啊完全不敢动它,赶紧叫峰峰过来抓虫子,洗澡洗到一半的他匆忙穿好衣服利索的弄死了虫子,不愧是东北剽汉......

10.5

早上10点起床 吃个午饭十一点多了 让客栈老板帮忙叫了辆车包半天200 走A线 后来听说B线发洪水 人又很多!明智的我们仨哈哈哈

塔下村很美!令人震惊的祠堂,建筑做的超有风格,塔下村人很少玩起来很舒心,最舒服的一站。

宜昌楼的路上遇到一只二哈,据说是青旅的老板养的,住在这里的宠物可真幸福,自由的奔跑在青山绿水间。
快到宜昌楼的时候看到一家客栈,可以在楼下拍拍照,我们很庆幸在这里拍了照,不然去了宜昌楼就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宜昌楼,无法上楼,人又很多,所以里头根本没法拍照。但素,机智的我们还是找到了拍照的好地方哈哈哈

接下来是具体的攻略

小洁
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不容易,遇到小洁很幸运。我们一样喜欢买衣服,喜欢看书,喜欢土耳其,喜欢旅行,喜欢拍照。我们换着衣服穿,我们换着书看。更多的时候我们吵吵闹闹互相伤害。我们可以用连自己都听不懂的语言对话毫不吃力。彼此相伴的旅途之中,我们总是有大大小小的快乐,连续不断的欢声笑语。至于她在火车上敷面膜,用披肩将整个头包起来睡觉,还有吃完整个难吃的火车便当还来夹我更笨吃不下的菜说咦你不吃啊,这类事,我就不说了,不重要了,重要了,要了,了......

峰峰
出发那天早上差点赶不上火车的峰峰随便进了一截车厢,发现跟自己原本的那截车厢是不相连的,只能等到下一站换车厢,巧的是这样就可以走到我们的车厢了,更巧的是 坐我们旁边的小兄弟说可以跟峰峰换位子,于是峰峰就顺利的坐在了我们旁边......蓝后,他几乎打了一路的游戏,连、厕所、都、没有、去、一次、后来承蒙峰峰四天的照顾,我和小洁一路都轻松了不少。他总是等我们吃完饭才开吃,他说怕我们吃不饱;他会剥好柚子给我们吃;他会特意跑到楼下帮我们看wifi密码是多少;当然还有帮我们捉虫子、提东西......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31 18:10

引用 liubobo 发表于 2016-10-31 18:10:09 的回复:

回复liubobo:为啥我觉得已经很详细了  你有什么问题可以问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