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家的美的.鹭湖度假之旅

Venus Wu (中山) LV.6
2016-10-30 20:20 447/9
  • 出发时间/2016-10-29

开始写游记仅仅出于想协助更多身边好友的出行,所以每次在朋友圈刷完屏,只要咨询量超过一定量,我就想为各位写点什么,虽然没有华丽的语句,我只想用最平实的语言告诉你们,这个地方到底值不值得走。
        我一直出行的心态都是休闲,不赶脚。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不会因为目的地的环境好坏而改变我走在路上的心态。所以或许境不美,但我心美,我的旅伴美,那就够了!

鹭湖度假区是由美的地产和皇朝地产联袂打造,里面目前可以参观的景区就只有鹭湖汽车营地(酒店住宿地),安纳希小镇,爱丽丝庄园(7月16号开始闭园改造),白鹭湖生态保护区。 由于里面还有房屋销售,所以整个度假区相当部分地方还是一个工地。看广告介绍,2017年将还会增加欢乐谷和温泉区。
     下面我将分几个部分来介绍一下目前园区的情况,供准备前往的朋友一点参考吧。

鹭湖度假村在佛山高明,珠西大部分城市1-2小时内可以抵达,最近的高速口在人和,离景区10分钟车程不到,就在附近。不用我说大家导航基本可以到大门,进入大门一直开进景区,记住,度假酒店就汽车营地所以不要跟导航,导航会带到高尔夫球场去。由于进去汽车营地要经过一个很大的工地正在建别墅,所以不要认为走错路,只要看到左边有汽车营地的招牌,放心开进去,然后你会看到保安站岗一个大大的牌就别有洞天了。爱丽丝庄园和安纳希小镇就在主路一直望前开,两者想对。开车距离都不远。

住是这边的重头了吧,我们这次是家族出行,无非为了小朋友可以开心的玩耍,所以我们选择了小朋友都非常喜欢的房车,汽车营地有房车,集装箱房,和木屋,价格在560-3800不等,这个是周末价,平时价格便宜大概一半。房车一般普通房的沙发桌收拾起来也是一张床,我们这次订了两家豪华情侣房和一家家庭房车,家庭房车会多一个上下床。 房车的设计非常好,收纳能力强,所以你要善于发现才行喔,否则不要说为什么我能把沙发变床,我能找到洗漱用品你缺找不到哦。 预定电话是0757-88809713  某妈妈和某程都可以预定。我是在某妈妈订购的万圣节晚会套餐的。套票会含早餐和划艇

木屋的私密性非常好,阳台都对着湖,每家有独立的花园。估计下次我来应该会订木屋尝试不一样的宁静

由于度假村处于郊区,里面配套不是很完善,但在房车外都有独立的空地休息区,有太阳扇,有座椅还有洗手槽,而且有烧烤炉,所以在哪里做饭烧烤都是非常好的,特别晚上没有什么节目,几个小家庭聚餐烧烤是非常好的选择。房车没有炉具,自己可以带电饭锅和用泡沫箱带食物过来打火锅或者烧烤。如果动手能力实在不怎么样,还是想出去吃,在大门出去右手边走4公里左右有一家园林食府周边就是你不错的选择了。但还是建议带小朋友的话带点水果零食。里面有冰箱,但冰箱不大。在安纳希小镇有两家餐厅,价格也不算特别贵,但开业时间非常有限制。估计中午在那吃没问题,但晚上还是动动手吧

对于两天一夜的行程,我建议是第一天早上先喝个茶吃个简餐再开始出发,太早去也不能入住,最好去到时下午1点左右,办理入住时记得问前台要划艇,早餐等券,然后他们会安排导游车送你们到房去,所以你再多的行李都不怕。我悄悄告诉你,我们电饭锅,帐篷,儿童桌,桶,盆啥都带了一大堆,几乎半车,人家都没嫌弃我们呢。由于我们入住当天是万圣节,所以园区配了好多活动,如果是平时建议大家可以在家但点球类过去增加活动项目。下午3点开始可以去划艇。所以入住后可以睡个午觉再活动。晚上就烧烤或者打火锅,然后美美的睡个房车觉。
   第二天去餐厅吃个早餐,散散步,然后退房到安纳希小镇那边闲逛。由于爱丽丝庄园7月开始闭园,所以少了一个景点,但那边有个偌大的草地过去玩玩也不错,对面就是安纳希小镇,小镇里面是欧洲式建筑群,可以到处拍拍照,很多人都在这里拍婚纱照,所以景色还是不错的。游玩得差不多可以在莫奈印象餐厅用餐。好像也不是特别的贵,价格在景区来说完全可以接受的。下午再开始回程,这个时间把控对于带小朋友的我们来说应该非常舒适的

End

行程结束啦,还有什么想多了解的话私信我吧,我会乐意解答的,下次有好玩的再跟大家分享吧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31 18:10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31 18:54

引用 astaraday 发表于 2016-10-31 18:10:10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astaraday:写这篇游记的用意不是想吸引更多人去,是给想去这个地方的朋友一点小建议和注意。因为这个地方目前开放的地方实在很少的,所以当到了现场一眼看穿。我把一些遇见情况写出来方便大家计划和筹备出行而已

2016-11-02 09:00

引用 冰箱里的猴猴 发表于 2016-10-31 18:54:49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冰箱里的猴猴:游记我已经更新完了,鹭湖真的不大,而且基本是一天一夜已经玩完。我是写攻略是让想去的朋友有个准备,谢谢你的支持

2016-11-02 09:02

可以用电磁炉吗?

2017-01-06 10:37

引用 Kankinlok 发表于 2017-01-06 10:37:06 的回复:

回复Kankinlok:可以啊,自己带个排插可以引到车外打火锅。我们都用电饭锅做早餐

2017-01-06 19:29

引用 Venus Wu 发表于 2017-01-06 19:29:51 的回复:

回复Venus Wu:好的,谢谢

2017-01-07 20:55

请问烧烤的食材是要自己准备的吗

2017-02-10 16:58

是的,附近没有东西买的,酒店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