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西小桂林-20KM徒步

• 出发时间/2016-10-29
  • 人物/其它

广东有个县级市,英德,在英德的西南边有很多山峰,称为英西峰林走廊,有着小桂林之称。一直都想去那看看,今天终于如愿了,跟同事们一起进行了20Km的徒步。
基本路线:
彭家祠--黄花中学--黄花镇--小赵州桥--永丰古庙--和顺岩--观音谷--千足溪淘金--岩背镇

我们是从广州包车出发,3个小时后到达彭家祠,从彭家祠开始徒步,途经农庄稻田,稻子有些熟了,黄灿灿的,很漂亮,途中还可以看到鸭子啊,田里的花生蔬菜啊之类的。
30分钟之后,我们到了黄花镇,在银峰饭店吃的饭,其实那种农家乐形式的,腐竹很好吃(英德的腐竹是出了名的)。

继续徒步,一路上可以看见很多山,山上有很多洞,听说以前打仗抓壮丁的时候,有人会跑到山洞里躲起来,但那些山都是很高的,不知道当时的人是怎么躲进去的。
走了不知道多长时间就到了小赵州桥,其实就是个小石桥。。。

继续走。。。今天没有太阳,一路上很舒服,可以看到天边的景色,还途经茶园(有传说中的英红九号),看到有人在采茶,看到很多木瓜树,还有各种果园,还有很多狗狗~~但是千万不要去摘农民伯伯的木瓜,听说一个木瓜350元哦~~~
其实我们也是蒙着走的,感觉没有怎么好好看风景~~~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31 18:1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31 21:56

引用 micky青青 发表于 2016-10-31 21:56:59 的回复:

回复micky青青:上次有点忙,没有好好整理,慢慢补充上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