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懒的海南三亚4人行自驾游4天3晚(2016-9多图)

Joi小样 (成都) LV.5
2016-10-30 20:44 143/4
  • 出发时间/2016-09-16

三亚hoho慵懒的出游计划O(∩_∩)O

在这不冷不热的9月,选择去三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好闺蜜说走就走当然要热烈响应她咯。虽然还有大龄人士一起,但是他们心态很年轻,此次行程定位为慵懒的三亚行~
计划景点:
第一海鲜市场,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三亚湾私人沙滩,南海观音
计划行程:
DAY1:出发+租车+第一海鲜市场+住大东海
DAY2:森林公园+三亚湾美高梅酒店的私人沙滩
DAY3:南海观音+三亚湾维景国际酒店
PS:租车早点在携程上预定,现租是来不及的

吃住行看我~

【吃】一定要到海鲜第一市场去吃一顿才不枉此行,平常就在酒店附近吃,旅游景点附近的吃可以基本不考虑了(要看大众点评情况)
【住】三亚一定要去五星级酒店住一番,我们选择三亚湾的美高梅和维景国际度假酒店,
【行】飞机+自驾,来回飞机,在三亚租车自己嗨,在三亚如果打车费用蛮高的,而且行李还要搬来搬去的,想想就够够的了

DAY1:出发+租车+海鲜市场+住大东海

早上乘坐西藏航空10点多出发,预计中午12点左右达到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出发了
但是由于航班晚点3个小时左右,造成15:00多才抵达三亚,不过有大家一起玩还是就忍了,心情一样美美的

抵达后,我们直接去了预定好的一嗨租车机场附近的租车点,做机场免费公交车到免费停车场,,由租车行的工作人员直接来接我们,及机场大约1公里以内,大约用了15分钟,转身就到。租车费用大约是70 RMB/day,建议买不计免赔(大约40 RMB/day),这样即使有小刮小蹭也不会赔偿的。
前奏:出发前先把车预定好。我在神州行、携程上各种对比价格由高到低结果如下:神州租车->一嗨租车,单独找神州租车挺贵的,相比携程上选择更多,可以选到性价比高的车车。例如同样的标致301要200元,一嗨租车才100元多,主要是品质都差不多,选择一个大商家租车要安全一些,免得到时候交车的时候各种乱扣。
我们共租了3天的车。这三天出行的工具就要全靠它啦,就这样他们带着我,我带着车,出发了。。。

游走海鲜市场

第一站是想着吃,去第一海鲜市场吃的话要先选择一家加工店,加工点老板会带你去市场选材料,加工店就在大市场里面四川人还是喜欢川味,之前有旅游推荐我们就选择了四川毛哥海鲜店,进去就被浓浓的川味吸引,看到墙壁的菜单价目表赶紧拍下来,一会参考

老板很nice,带我们去了第一市场,我想要龙虾,我要扇贝,我这个。。那个。。我这急性子简直着急疯狂,恨不得全部食材来一遍,好在朋友理智些,说要把money控制住,龙虾肥肥哒

人潮涌动,大家不用太对比价格,都差不多

选好后老板算价格,反正4个人吃了差不多500块把
上菜:::::

刚刚好,微微撑

第一市场附近有一个大超市“三亚国际购物中心”,我们吃完后就去了超市买点饼干、水在路上吃。
对了对了对了,还有最佳旅行必备:泡面

开车去酒店咯,第一晚住大东海三亚四季海庭酒店,具有民族风格的客房

开车去酒店了,第一晚住大东海,具有民族风格的客房~
闺蜜说太激动睡不着,结果纠结了好一会她睡着了,我还没有睡着

DAY2:森林公园+美高梅

出发那天预定的门票,所以先去了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位于亚龙湾附近(离美高梅酒店大约5公里左右),所以早上不要太早,一定要享受美美的5星酒店的风景和早餐后再出发,反正有车
这里真心风景不错,大口吸氧,比热带森林运动量稍微小一点,但是这一天真的炎热啊。
门票其实是:门票+观光车(150RMB左右),这个是观光车必选套餐,路上到一个景点就要必须下车,玩完后又到下一个景点,本来我还说坐车上去走下来的,看来没得选择,但是路线还是比较优的,不会太累。
第一站是兰花谷,观光车是敞篷的,山路蜿蜒,一路拐来拐去的,坡度太大,大家都觉得刺激一路狂欢

到了一定高度,具体在哪里也我忘记了,可以选择从过江龙索桥过去,或走旁边的小道绕过去,我要去吊桥,大家说的恐怖,但是我觉得很赞,而且风景独好~~~~

到顶了,大!

玩完大概下午1点多了,找地方吃饭,话说这个吃饭的也费了好大功夫,在亚龙湾出了名的啥都贵,选择一个好吃的地方挺难的,真的被我搜到一个旅游推荐的田独镇(离亚龙湾美高梅大约13公里左右,离森林公园更近点9公里左右,我有)的吃喝的地方,在美团一搜到一个湘菜馆人均才40RMB,附近看着好吃的挺多的,建议大家去了再在美团上搜。

酒足饭饱后下午3点左右就到美高梅,高大上!酒店设施很齐全,有私人沙滩,大人和小孩玩的游乐场,烧烤,茶楼会所,KTV,太多了,没看全。出发前就定好的豪华海景房,但是只有30°的海景视角,据说正面看海的都是套房,要10000+ RMB/晚
原谅我文字不优美,一大波即将照片来袭。。。屌丝慎点,土豪继续。

晚上也很美,还有有自助餐,399 RMB/人,嫌太贵我没去。在酒店庭海浪声很浪漫

DAY3 :酒店+南海观音

大早睡一个慵懒的觉觉起来后,8点就已经阳光明媚啦。早餐很丰富多样化,没拍照是因为担心别人说我土。其实酒店离海边预计只有300米左右,私人沙滩很干净,人也少,最适合慵懒的享受阳光了。
接下来的关键时刻到了:要拍照!

中午驱车去南海观音了,要走高速,大约有40公里。中午这个吃饭就不建议了,我们在南海观音门口吃了一家宜宾菜,价格不贵,人均30 RMB,但是找了好久,时间是金钱啊,我浪费了好多。
现场买门票可以的,但是不要太晚了,因为买了票以后至少要2个小时才能进去,淘宝上有票可以现买现进入。尤其注意的是如果您不打算观光附近的山,进去后千万不要买观光车,因为从门口到拜观音的正面就几百米,但是观光车居然要30 RMB/人,坑坑坑。在到南海观音建议去海中央拜一拜观音菩萨,不管里外都是非常壮观的。

今晚夜色很美,今晚要去吃烤羊排,今晚要去吃心心念念的清补凉,今晚要去别墅级酒店亚龙湾维景国际度假酒店。下面附多图慎滑,还是那句话:土豪请继续

这酒店是不靠海的,注意哦,我电话确认了很多次,去之前一定要提前几天定好酒店,比较火爆。开车进去我都开了1公里,比较深远。该酒店都是独栋别墅,我们选择的是爱家复式双居泳池别墅,够四个人住不用加钱,但是由于我们去的太晚,只有升级到xxx(也是一个复杂的名字),就是从原本的2层楼的换成了平层的。土豪请看图:

DAY4:回成都

中午12点左右的祥鹏飞机回成都,为什么是选择祥鹏,我等女屌当然是便宜咯。到急产机场附近有加油的地方,租车需要加满油出去加满油回来,在一嗨租车办理手续后需要交纳2000 RMB的信用卡预授权,如果1个月内发现有交通违规则按照没分300 RMB扣费。还好我没有~
成都2点30多,结束慵懒的三亚行,大家都很满意~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10-31 13:04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6-10-31 18:54

引用 你要的温柔╮ 发表于 2016-10-31 18:54:49 的回复:

回复你要的温柔╮:祝你顺利

2016-10-31 19:20

引用 william.liu 发表于 2016-10-31 13:04:02 的回复: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