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自由行2016年夏:走进俄罗斯历史,文化,政治和宗教中心克里姆林宫。

前记,我们在网上找到距离红场走路15分钟的一处民宅,一个星期租房2800元人民币,可以住三个人,在莫斯科市的使馆区,价格超低、环境很好的。网上订昆明市往返莫斯科机票人民币4200元。

亚历山大花园,售票处。

通过圣三一门楼进入克里姆林宫。

进入后,走过那座边上摆放着若干门大炮是兵工厂。

军械库

军械库有最迷人的珍宝,武器,铠甲,袍子与皇冠,马车与雪橇。

伊凡大帝钟楼

它是最高的建筑,是1329年由伊凡一世建的,后1505年意大利人马可. 波诺设计新的钟楼

圣母升天大教堂

是最古老的建筑,1475-1479年由伊凡. 卡利塔大公设计建造的,有5座金色的头盔状穹顶和半圆形的山形墙,是一所重点教堂,从14世纪到1700年,埋葬了东正教会的领袖的地方。

圣母领报大教堂

是沙皇的私人礼拜堂,建于14世纪。伊凡雷帝结婚3次,共娶了6个妻子,有违东正教的教义,不能从正门进入,专门为他修建门廊进入教堂。

天使长大教堂

这个五穹顶的教堂是由伊凡大帝下令修建的,意大利建筑师诺维在1505-1509年建造的。这里一直是历代莫斯科大公和沙皇安息的地方。

沙皇炮

沙皇炮重达40吨,是2586年由铁匠伊凡. 乔霍夫为费奥多尔一世铸造的。它口径达89厘米的炮膛从末开过火。

沙皇钟

它是世界上最大的钟,重达202吨的庞然大物从末响过。四周的浅浮雕雕刻了安娜女皇和沙皇阿列克谢。

牧首宫

卫兵,克里姆林宫。

后记,要用1天时间慢慢看看。

战斗的民族

2016-10-30 22:24

对中国人十分友善。

2016-11-01 18:29

2016-11-01 22:1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02 16:04

一定自由行,团队游在冬宫只有1小时的时间,我们自己看了一天都没有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