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之 【 金陵 花语 】

• 出发时间/2016-11-06

【杭州 ← → 南京】

杭州东站 →  南京南站
杭州东站 抵达 南京南站 行驶时间:一小时40分钟,票价120 RMB 。
南京南站 →  夫子庙 (3号线)
南京南站 →  大行宫 →   总统府 →  江宁织造 → 梅村 → 1912 文化街 (2号线)
南京南站 →  大行宫 →  苜蓿园 →  中山陵 →  明孝陵 →  植物园 (2号线)
南京南站 →  大行宫 →  明故宫 →   南京博物院
南京南站 →  玄武门 → 玄武湖 (1号线)
栖霞山景区地铁未开通,可坐(2号线)到 学则路站  乘坐出租车距离太远。
天下文枢、十朝都会、博爱之都 、祝你 旅途 愉快 。

南京夫子庙

十里秦淮、曾被历代文人所讴歌,南宋期间遭兵火焚毁,清朝重建,1937年被侵华日军再次焚毁。夜色微光波影动,晚风犹将浪花掀。衬托出南京这座古城的历史沧桑,“六朝古都”正式拉开序幕!

十里秦淮灯火灿,金陵不管兴亡事。南京夫子庙是秦淮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初来南京这便是第一站!

桃叶渡门外的昆曲茶楼,昆曲表现的更多是哀怨和情愁。不知是我不懂,还是昆曲跟现如今的时代有了距离,实在是听不懂,全当是喝喝茶,消磨时光罢了。

桃叶渡旁的建筑,南北一条线非常的对称。与对面的贡院隔江相望,隐隐秦淮水,桨声与灯影构成一幅如梦如幻的美景奇观。

江南贡院文人雅士,儒学荟萃。唐伯虎、郑板桥、文天祥、曾国藩、左宗棠、李鸿章、均为江南贡院的考生或考官,金陵文化之昌盛可以想见!

十里秦淮灯火灿,金陵不管兴亡事。史上定都南京的王朝都非常短暂,车如流水马如龙,花月正春风,使得六朝短命而亡!

在迷人的灯光里,多了些伤感之情。夜晚游船的灯光都亮了起来,仿佛有了生命,串通了眼下和旧时的繁华。金陵形胜,气象万千!

南京博物院

南京博物院中国三大博物院之一,是一座巨大的文化艺术宝库。由蔡元培先生创建的中国最大,最早的,集历史和艺术性为一体的博物馆。

看到这个 “ 人 ” 他被人注视,同时也注视着世人。看到他们,就像看到我们。排成一列纵队,迎接着属于历史的残忍。

这是很大的一个阴宅,历史不相信道德,也不相信眼泪,它只相信实力。但无论是谁死后都是一样的殊途同归!

博物院一个非常值得去的地方,一个真实的不能在真实的地方,在这里我似乎看到了一个国家强大的背影!

古朴遗风的时代,用途已经不重要了。目前的用途是,被瞻仰。

这些东西均出自人类文明,人们总是喜欢能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

看着这些古代的遗物,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总会不自觉的感叹其已经逝去。

南京植物园

中山先生在逝世后,在南京建造了陵寝,为了保存许多国家政府和民间团体向中山陵园所赠送的名贵花草、树木,建立了“中山植物园”。

想要在植物园或者人潮很多的地方拍出美照,洗洗早点睡吧,亲们早点起吧,没人啊~~~~~

秋天的小雨,淅沥沥下个不停,看到这朵花心里美炸了吧 。。。。

往事如流水,美好的东西赶快用相机记录吧。

这东西能吃吗?这样的感觉真是太好了,虽然不是花期,但此刻真的很温暖。

花花绿绿的果子,多变的天气,多变的心情 。

好喜欢这丛林中间的瀑布,强势来袭。

天气晴朗了,道路永远开阔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01 14:52

2016-11-02 10:05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11-02 10:05:02 的回复:

回复K.K:谢谢阅读

2016-11-05 22:07

引用 恶魔王子 发表于 2016-11-01 14:52:04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恶魔王子:  不好意思,还没时间写文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