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艾瑞雅度岛

简单介绍一下

👆马累酒店

👆艾瑞雅度岛

👆沙屋 一 海景别墅,推门就是海

我跟老婆度蜜月,在“中青旅**游网”报的团,艾瑞雅度岛 5晚7天自由行(1晚胡鲁马累+4晚沙屋)。
        我们是北京时间2016.10.12  00:15的飞机,南京直飞马累,不转机(中途在曼谷停留45分钟),13号早上9点多到达马累机场(马累时间6点多,时差3小时)。
        马累时间17号晚8点多飞机回南京,18号回到南京
        马累的酒店管早饭,午饭自理,下午坐快艇登岛,在岛上是管早饭跟晚饭。

度蜜月还是自由行,全程轻松,自由,舒适~

货币 & 流量

护照等证件什么的我就不多说了,我来说点实际的,能帮大家省钱的……
        下飞机的两件重要的事情就是下面讲的【购买流量卡】和【兑换马币】!!

👆美金

👆马币

👆银行

⬆️【货币】马尔代夫当地的货币是马币,旅游来的可用美金。
         👉个人建议先在国内兑换好一定的美金,等到了马累机场,可以兑换一些马币(1美金=15马币)。在马累消费用马币比较直接、划算。上岛之后用的是美金。现在Eriyadu岛可以使用银联的双币信用卡了。
        👉我们带了1000美金,剩下一大半,如果吃的,玩的装备自己带,那么在岛上就可以不花什么钱。如果要参加岛上的一些玩的项目,就另外花钱,项目有几十美金,几百美金的都有;很多人来只带了200~300美金,不玩贵的项目足以。
        有备无患,适当的多准备些美金。
        👉银行 就在机场取完行李出门后的左手边,机场不大,很好找。兑换200美金=3000马币足够了,用于在马累逛超市,吃饭,交通,购物。马币用不完,还可以再兑换成美金。

👆DHIRAAGU(我买的是7天15G的,是22美金,然后开热点跟我老婆一起用。)

⬆️【流量】到马代以后上网是一大问题,虽然马累跟岛上都有公共的Wifi,但是适用范围太局限,一旦出去转转,没有流量就很头疼了。
        同样的,在马累的机场,出口右手边就有两家马代当地的运营商【Dhiraagu】和【Ooredoo】,相当于中国的移动和联通。根据自己的人数情况,挑选一个流量套餐就好了。

👆浮潜三宝

⬆️【装备】Eriyadu最有名的是浮潜,会游泳的,不会游泳的最好都要准备一套装备,一定要下水,不然就白来了。会浮潜的,还可以准备水下相机,拍摄水下的景象。浮潜三宝岛上可以租,又贵又不卫生,不如自己在国内买的划算。(浮潜三宝这边租是10美金一天)。
         防晒的东西要准备好,不然你会变小黑的。

⬆️【食物和水】岛上的水是很贵的,上岛前要在马累多准备些桶装水,岛上每天会提供两瓶免费矿泉水。
        我们的团是包含早晚餐的,面包之类的一天三顿多数人会吃不饱,午饭花钱在岛上餐厅吃的话,不划算。每天吃的都差不多的西餐,真心想念中国的饭菜,哪怕是泡面。
        所以,吃的多带点准没错。
        对了,马代上不能带猪肉相关的食物,在这里吃猪肉后果很严重。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