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心情放个假和九寨沟有个约定

• 出发时间/2016-09-18

前言

自从旅行回来,一直忙得不可开交,加之换岗位,总有一种力不从心,心中甚是惶恐,找不到自己的定位。今早看到同学的游记,突然想起,好像我也曾信誓旦旦地跟各位同事说过要写一篇游记,一直拖着没写,我也希望尝试着写这么一篇游记,记录证明着我正青春,我仍然有活力,我也许可以做到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可能有些不是很合理,但是还是希望能给到各位想去九寨沟的朋友一些参考,大家可以取其精华。

行程安排

住宿:广元丽枫酒店

09/23 广元上海
交通:19∶00→22∶00    MU5504

Day 01 初识广元

飞机在夜色中滑行,机场非常的小,一天只有两个航班。

刚下飞机,下着小雨,抵达酒店办理入住,就出去觅食,网评大味生态火锅味道不错,价格实惠人均50元,犯傻了,没点鸳鸯锅,以为吃辣很在行。

Day 02 武曌祀庙

早上参观皇泽寺,闲逛了一个小时,午饭在文县龙江大酒店就餐,晚上抵达九寨沟

Day 03 九寨秋意

雨越下越大了,人太多,近十点才检票进去。

游玩路线∶箭竹海→五花海→熊猫海→珍珠滩→长海→若日朗瀑布→老虎海→树正沟

五彩斑斓的海子,令人如痴如醉,流连忘返。

喜欢远远望着它,在群山怀抱中,静静的沉睡着,像高原雪山留下的一滴神圣纯洁的泪。

出发前大雨倾盆,一路仍然阴雨连绵,到达珍珠滩瀑布后,竟突然雨止转晴,让远道而来的我们得以如愿以偿,真是天助我也。感恩!

水气缭绕的瀑布,真是疑落天上仙境。

这里自然环境没有遭到什么破坏,我们对于天国的想象也就到此为止了。

我们之间的约定,一辈子不许反悔。

我相信有一个人会穿过拥挤的人群,跨过湍急的河流,在某个路口和我相遇。

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Day 04 黄龙瑶池

中午在松潘县藏族人家吃饭,买了好多东西,老板送了两箱青稞酒。

感受大自然的气息,瞬间觉得自己可以有足够的胸怀包容一切事物,在那个时刻,什么事都不是事了。

因为有太多的故事,自然也有了太多的诱惑,欣赏美,崇尚美是人的天性,喜欢大自然与人文亲近的那就来这个连天空也美丽得让人窒息的地方,每天都有意外的惊喜,每天都有特别的期待。

不带有天空蔚蓝的耀眼,却更添温柔和安静。

在这里,我们寂静地聆听自然之声…风的拂面声、水的涌动声,尽情观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恬静宜人,用心感受调色板丰富多彩的景色中浑洒自如之作。

你的心灵将会被眼前的景色所震撼,惊异于大自然造物之神奇,这是地球吗?犹如置身与外太空星球,不可思议的造型。

每次看见都喜欢来两张,很喜欢这种感觉…后面那个谁,不许偷拍我。

终于可以出来冒个泡,就是没机会能单独照一下,妹纸们都忙着凹造型!

五彩斑斓的水池,動静相宜犹如一副精美峻论的图画。

黄龙建议坐缆车上去,徒步下去,可以节省体力和时间又能把最好的都看到。

Day 05 昭化古城

余辉照耀下的古城墙显得格外安静,街上几乎没有行人。

风格迥异的建筑,凸显个性,远离城市的喧嚣。

Day 06 剑门蜀道

剑门关坐落于大剑山断崖之处,感受其历史气息。

不知名的小花,周围到处都是。

孩子们,走吧!再不走有人会给我们丢钱啦!阿拉不丢人...

结语

终于写完了,还是很有成就感的,可能写的不是很好,敬请大家谅解,我已经使出我的洪荒之力了,而且我觉得用心做一件事情结果总不至于太差吧。总之岁月漫长,然而值得等待。一直都觉得出去玩最主要的就是要开心,没必要为一些小事打扰了你的好心情。第一次跟这么多小伙伴一起出去旅行,过程中虽然有点磕磕绊绊,但好在大家互相珍惜,互相帮助。以后等我们青丝变白发,牙齿松动,我们应该还是会记得这次我们一起的冲动吧。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想起了一句话,翻炒是情感的升温,糖醋是情感中的蜜意,做一碗面何尝不是一种柔情。而那些旅途中遇到的人与事,看似昙花一现,却都不可避免地在你身上留下痕迹,就算暂时尚未察觉,也终将为未来的某日洒下回顾性的光辉。我也会好好珍藏旅行中所经历的一切,在以后的每一个伤怀旧、寂寥时、奈何天,拿出来填补心上的缺口。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