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路上-说走就走,长穿毕

逝去 LV.11
2016-10-30 22:50 635/12
  • 出发时间/2016-10-14
  • 人物/其它

旅行是一种病。一旦感染了,你就再也无法摆脱。它还是一种传染病,最后你可能把这种病传染给其他人而你自己根本就不想从中解脱出来! ——题记

有人说人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虽然前者对我来说可望而不可即,但我也可以拍着胸脯说:我没有辜负我的青春。驴行对我来说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从踏进这条路的时候就知道在想出去,真的好难好难。

多次的出行对我来说已经越来越不会去思考着要不要去,真的就变成了说走就走,这真的是冲动吗,当然不是;只是现在驴行对我来说不在乎终点,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还有那些美好的记忆和景色。

长穿毕,中国十大经典路线之一,我不敢说这是我走过最美的地方,她却给我我太多太多惊喜。
     这里有雪山

这里有草原

这里有湖泊、溪流和瀑布

这里有遍地金黄的黄叶

还有传说中的沼泽
   带着种种期待,此时此刻回过头想想,当时说走就走真的不是冲动也算是上天的一种眷恋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内向。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么妩媚,夏那么火热,冬那么含蓄。川西的秋天让人多么流连忘返却,又让多少人不断的涌入大自然的怀抱,即使时刻都在和大自然做着斗争,但不可否认的是人最终会折服在大自然的脚下

对于驴行,从来都记忆模糊。记不得都去了哪些地方,看了哪些风景,遇到哪些人。尽管有人说,去旅行不在于记忆,而在于当时的那份心情。可是旅行的彼时那刻我的心情一直是好的吗?一直有记日记的习惯,想着要写的多么美好,可是,旅行回来,都懒得写日记来记录,可见内心底对旅(驴)行是多么的淡漠。

我有一个梦想,一个人背上背包,出去走走,没有目的地,就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不管工作和生活多忙碌……每次驴(旅)行,在当时都是辛苦而疲惫的,拿着手机看着手上的轨迹,赶时间,拍照,徒步,适应当地人的风俗。睡不习惯的床,吃不习惯的食物。听上去真是不怎么样啊。但当时间继续前行,当你又重新回到自己熟悉的生活,你就发现,那段日子,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于是乎又开始期待下一次的这样的岁月,人,就是这么的不可思议。

最近有一部电影很火,《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不仅是演员们的演技还有一个地方因为这部剧更火了,没错就是稻城
 陈末说:
我偷偷的告诉你,有一个地方叫做稻城,我要和我最心爱的人一起去哪里,看蔚蓝的天空,看白色的雪山,看金色的草地,看一场秋天的童话。我要告诉她,如果没有住在你的心里,都是客死他乡!我要告诉她,相爱这件事情,就是永远在一起。
   驴(旅)行不仅承载着美丽的风景和当地的民族风俗,同时也承载着美好的祝福,对爱情的憧憬与祝福。

有人曾经问我,看你们每次出去都背那么多东西而且每次都累得要死为什么还要出去呢?刚开始还要回答可是到后后来根本就不会作答了。只会想到一句话:因为有梦,所以勇敢出发,选择出发,便只顾风雨兼程。

人生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在乎的是看风景的心情,旅行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终止。走过的路成为背后的风景,不能回头不能停留,若此刻停留,将会错过更好的风景,保持一份平和,保持一份清醒。享受每一刻的感觉,欣赏每一处的风景,这就是人生。

感谢大向和13的照片,感谢此次一起出行的队友,在驴行的路上我们大家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我是逝去,好久没有写过游记,我只是在记录自己的生活,并且这种生活会一直下去......

写得太好了。可惜我言辞困穷,每次出行以后也想回来静下心伏案写点什么,但是确实提不起笔。

2016-10-30 23:02

引用 逝去 的图片:

2016-10-30 23:13

我也想要秋天出行

2016-10-31 09:15

静静的羡慕

2016-10-31 09:18

引用 fish 发表于 2016-10-31 09:18:07 的回复:

回复fish:呵呵,背起你的包,带上你的爱人一起出发吧

2016-10-31 10:35

引用 大拇指有点丑 发表于 2016-10-31 09:15:38 的回复:

我也想要秋天出行

回复大拇指有点丑:现在正是时候,大自然正在等着你

2016-10-31 10:35

引用 逝去 发表于 2016-10-31 10:35:31 的回复:

呵呵,背起你的包,带上你的爱人一起出发吧

回复逝去:最近比较烦    哈哈哈    找个时间就去发呆

2016-10-31 16:10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31 19:59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31 21:26

引用 o天使爱惹祸o 发表于 2016-10-31 19:59:30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o天使爱惹祸o:这个是游记,不是写的攻略哦,呵呵

2016-11-01 08:43

引用 douguangle 发表于 2016-10-31 21:26:5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