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雅图波特兰自由行攻略,女生自己玩的经验哦,绝对实用

• 出发时间/2016-10-13

我是秋天去的10月13日,这个时候机票便宜,人也不错,先到的西雅图,先说下签证,一般要从准备到签完要1个月,所以要提前弄 ,我是在淘宝上弄得,1200左右,大家可以参考,这个价格还蛮公道的,签完就直接在携程上买的机票,尽量买直飞的,因为转机太辛苦,直飞的话10个小时左右就到了,不要带新鲜的蔬菜水果,肉类,应为下飞机海关还是会查的,查出来问半天的耽误时间。
    下飞机后,可以事先约个车来接,或者在国内下载好UBER,那里出租车不多,但是UBER还蛮好用的,直接下单,等一会就来了,跟中国的滴滴打车一样。
    租车网站是EXPEDIA是个租车网站,本地人告诉我的,一般一天租车40美元,还不错,打车的话很贵,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下,那里开车跟中国道路行驶方向一样,看到STOP这牌子,一定要停三秒,看下周围左右,还有看到YIELD这个牌子是注意的意思,右转红灯如果没有特别标志,是可以右转的,我一开始不知道,吃了点亏,现在告诉大家,停车缴费也是自助的,2MAX是最多2小时的意思,先把卡差进去拔出来,点2MAX键,然后再按下面一个绿色的按钮就行了,上面的上下箭头是选时间的,超过2小时要出来续费,操作完成后出来个条子,把它帖在你的车子玻璃里面,注意是里面,否则很容易被别人拿走啦。全是血泪的经验啊。
    之前看游记说西雅图好玩,但是来了以后真的没有觉得有多少景色,下面这个图片就是著名景点太空针,是个又破又矮的塔,我就在下面照了这张,真的觉得没意思
    后来有去华盛顿湖真的是个很小的湖,也没有什么,凯瑞公园是最气人的,只有个铁栏杆,什么景色都没有,真是啃爹啊,之前看的攻略都说好美,真是不知道是真话还是假话。
    后来实在是无聊,开车1个半小时PREMIUM OUTLETS,这个奥莱城蛮大的COACH MK 新秀丽NIKE TOMMY等大牌都有,准备一个下午逛下吧。

我是个吃货,上面图片这三家还不错啦,美式的食物,味道很好,不过和我大中华的比真的不能同日而语言啊。

后来我们就坐飞机到缅因州波特兰啦,机票在EXPEDIA上订的,比携程便宜多啦,是个美国网站,艾,我是做了多少攻略啊,真是的,从西雅图可以坐飞机到波士顿,然后到波士顿机场下来,出门往右走你会看到我下面有个图上写的MAINE缅因州的牌子,在这等你可以问下到波特兰的BUS大巴,几点来,一般一小时一趟,然后上车司机会收走护照,2小时后下车就到波特兰啦,然后到大厅里面付钱后,就会归还护照。波特兰真是个风景如画的城市啊,只是中国这边名气不响亮而已,比华盛顿纽约好玩多啦,我们同学去的华盛顿纽约说除了城市就什么风景都没有啦。下面是我在阿坎迪亚国家公园拍的照片,好美吧,我们住在波特兰,这个国家公园秋天好美而且就是10月中旬的样子,叶子还没有落,这时候去正好,离波特兰市区是2小时车程,建议早上6点左右出发,跟导航走就是啦,这里谷歌地图很好用,公园里面信号不好,但是有路牌,看着开就行啦。下面图片说明

下面这个就是我在波特兰订民宿的网站,美国本地人出去旅游订民宿的网站,叫HOMEAWAY很靠谱,我订的就是下面这个海边别墅,232136楼上下两层还带车库,很适合一家人去,还能烧饭什么的,我们这几天没出去吃,都是在海边买的波士顿龙虾,好大只那种,30美金5只,好划算,每天吃的好爽,还能看无敌海景,如果是夏天就直接去下海啦。后来我们还开车去了灯塔公园,就下面这个图片里的,好美吧,如果你喜欢购物,波特兰有个很大的奥特莱斯叫FREEPORT中文叫自由港,有LLBEAN是个很不错的户外牌子,这里还蛮便宜的,还有THENORTHFACE这两个也是本地人比较钟爱的质量好的牌子,他家衣服包包质量很好其他还有耐克,CLARK,,CK等等,太多啦还GAP反正好多,一个下午都逛不完啦,回去的时候我们还是在波士顿中国的,依然是波特兰市区你下大巴那个车站上车,我们最早是晚上两点半左右,开两个小时去波士顿机场。

举牌

2016-10-30 23:3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31 13:55

更新完啦,后来就回中国啦

2016-10-31 14:0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31 19:27

好的,我已经好努力啦

2016-10-31 20:36

西雅图downtown除了针塔,派克市场这些,应该去自然风光的地方看看,奥林匹克国家公园,雷纳尔雪山,响尾蛇湖,deception pass等等,这些都不错

2017-01-29 15:00

引用 阿咔 发表于 2017-01-29 15:00:28 的回复:

回复阿咔:是啊,我们去的时候遇到台风,就没去,手机信号不稳,老是下雨,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