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女汉子的七日云南自由行

第一天,大理_苍山洱海

喜欢一句话“旅行,是为了让自己更清楚得认识到世界多么大。”所以,我踏出了自己人生第一次“远门”,也爱上了像梦境般美丽的云南

民以食为天,我以吃为先。

这是我在大理住的青旅,叫木子小镇,距大理古城南门不到100米。一家非常不错的青旅,老板娘热情周到,晚上还会带着大家一起做游戏,虽然也并没有学会,但还是非常不错

如果会骑电动,那么你的旅行将会节省a lot of money

才村码头,其实我想说当时我用👀看到的景象,并没有这么美。但拍出来还是不错滴。

以前一直以为苍山是一座山,眼见了才发现,你是被苍山包围了。

因为是假期去的时间比较紧,自己是办不到了。听说很多人都租电动绕洱海一周,一整天。还是蛮酷的。

第二天,沙溪古镇_安静舒适享受生活

强烈推荐有时间的人可以多在沙溪住几天,特别时平时生活节奏快,压力大的人。特别安逸闲适。这是我最喜欢的古镇,没有之一大理客运北站坐客车到剑川,再坐乡村客运到沙溪。大概一个人总共80左右

第三天丽江(略),第四天香格里拉月光古城

其实本来有去丽江,但没什么想说的。每个人喜欢的点不同。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人少清净的地方哒,所以就直接从丽江坐客车,直奔香格里拉咯。

月光古城里面的酒吧还是不错的,去了一家酒吧叫吟游湿地,不错,就是希望以后有人想唱歌不要收费了哈哈,本来想唱一嗓子,想想还要花钱

第五天,纳帕海-松赞林寺

先去的松赞林寺,被人坑到了纳帕海,坑了两百块。不过抛开外在,景色还是不错的。

古城到松赞林寺坐8路直达。到了松赞林寺千万不要跟那种十几块就到纳帕海的车走,他们会把你带入巨大的坑

这头马儿是我骑的噢。可爱*^o^*萌萌哒

松赞林寺,进去最好听解说,能了解他们藏族人得很多习俗和信仰。以及他们对大自然的那种敬畏

第六天,山峰山。

重点来了,千峰山,在小中甸,此行最难忘的就是这里。海拔大概四千米左右吧,特意带了氧气,不过一直觉得自己不行,最后徒步上山,全程没吸一口氧气。还看到了野生娃娃鱼。我去的时候是淡季,没有多少人,从古城包车300,到了那里必须请当地村民做向导,150-200。

第七天,我有遗憾,明年再约吧。

我是一个行动派,说话做事没什么逻辑,写完我自己都没看懂。so就酱吧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11-01 10:54

引用 爱啃猪的骨头 发表于 2016-11-01 10:54: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