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出发的行走

Tang LV.3
2016-10-31 00:32 400/9

又一次随心出发的行走,我努力地拍啊拍……

坐上下午五点九的动车,两个半小时就到了深圳北,在会展中心地铁站转线去到提前预定的住处,因为就在福田口岸附近,所以过关去香港超方便的

去往第一个目的地的路上,偶遇一片绿叶藤,阳光绿叶简单的美好……

东部华侨城,有两大景区:大峡谷和茶溪谷!两个地方玩下来需要两天时间,所以我选了茶溪谷!(花在路上的时间不少,因为地铁没到这边,只能坐公交车到华侨城门口,到了门口还要再买票坐909观光车上到茶溪谷景点入口!所以要去的朋友建议尽早出门,提前查好公交路线)茶溪谷里面有个茵特拉根小镇,类似这种风格的景点,其实看多了真觉得没什么惊喜!但也有些让我喜欢的: 四季花田和枫溪藤桥!

景点内有游览观光车,小火车(免费游一圈)和自助双人车,可根据自己需求进行选择!下面几张是: 枫溪藤桥,在第五个站点附近!在那里阳光很灿烂

出了茶溪谷,不去大峡谷的就直接买909景点接驳车的票,坐车下山回到华侨城入口!如果时间还有多的,可以走去大海沙(就在华侨城附近,免费景点),大梅沙上有些小特别,所以我又在那停留了一段时间,吹着海风听着海浪……( 其实是我走不动了,停下来休息啦 ),有时间有精力的可以游小梅沙(在大梅沙海滩隔壁,小海沙要门票,听说里面很新奇)

第二天过关去香港,虽说住得离福田口岸很近,但过关和坐港铁一路下来,时间也花了一个多小时将近两个小时,过关前可以在地铁站内对应窗口提前兑换港币,提前买好八达通和电话卡(记得留意包装壳上的操作指示),我就是没去关注包装壳上联网的操作方法,直接把它扔了,结果在香港整天下来都是无网状态,当时我还在想这卡肯定是山寨的,没想到是我自己,真心无语……

平山顶,可以先坐地铁到中环,然后根据指示牌走到搭山顶缆车的地方(门票和缆车票我在出发前就已经准备好了,所以不用去到那边再排队买票,省时),排队上太平山顶的人很多,单排队都排了一个多小时,心情会烦躁( 每次遇到这种排队,就会觉得自己是在花钱来找罪受,在这里外国人超多,那工作人员讲英文跟讲白话一样的溜,我表示没怎么听懂 )好在后面蜡像馆里,自己拍得很尽兴,有我的华哥,冰冰姐,都叫兽,周杰伦……我努力地各种拍!

说实话,大部分蜡像都不太像,除了阮经天,不过我还是拍得很嗨

巴马,不让人靠近!
还有忧伤的张国荣哥哥……

习大大和彭麻麻,也不让人靠近!下面是功夫达人,这里漏了李小龙,他在我的相机那边

都叫兽,欧巴,爱你么么哒

周杰伦这蜡像真的太不像了

不走寻常路的superman!

绿巨人前,各种装……

小孩很喜欢的哆啦A梦和麦兜!

逛完蜡像馆出来,搭电扶手电梯登上摩天台观赏香港全景,山上风很大,拿手机的朋友要注意点哈,容易失手掉落呢!

下山有两种方式,坐来时的山顶缆车或坐15路公交,我就选了15路公交,因为我不想排队,到金钟站下附近有地铁,可乘坐地铁去下一站你想去的地方,如果想要去购物的话有两大商城: 中港城(柯士甸站附近)和海港城!

吃完晚饭,可以去看维多利亚港的夜景(尖沙咀站下,随着人流走就对了),人也是超多,夜景被我照成这鸟样,将就看吧!回来时偶遇富豪雪糕车,点的人不少,我也点了一个,看看会不会吃完变富豪

第三天准备回了的,由于买的是傍晚六点三的动车,所以时间上很充裕,最终还是去了我一开始最想去的地方: 世界之窗!坐地铁可直接到景点入口,很方便!进去后,真的没有让我失望,拍出来的照片都把我给美哭了!不多说,看图吧……

和铁塔合影这角度,完美!我自己超满意超喜欢!建议大家进园之后在左手边购买地面的游缆观光车,先逛园一圈,而且可多次上下车,方便省力!

园里两座比较大型的景观,艾菲尔铁塔和凯旋门!

里面还有很多景点微型,和其他可参与的项目,可以慢慢地游,尽情地拍……

景色过好,你被美哭了没?下面两张,是我站在桥上照的: 威尼斯水城!这角度看过去,很恬静超美!

丹麦美人鱼,安静地看着威尼斯水城……

斜塔,玩推斜塔的人很多,我也推了一把,不费吹灰之力

上面这桥太玩具了,下面是****大瀑布,忘了具体名字了

白宫在众多景点微型中,算是比较大的,还有自由女神像,可惜建在水中央,不好拍,所以没上传。

罗马假日广场,自拍中……

走了一圈,又回到铁塔门下,远看凯旋门!

最后五点出了园,拉着行李箱往深圳北站奔,从景区出口坐地铁到会展中心转线去深圳北,用时50分钟,时间上刚刚好!收获一堆美美的照片,又在两座城市插上了旗帜……

引用 Tang 的图片:

美景

2016-10-31 06:53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10-31 06:53:47 的回复:

美景

回复快乐旅途:原图无P,当时刚好被云遮住了,所以光线比较暗!

2016-10-31 07:24

2016-10-31 08:17

引用 Tang 的图片:

2顶

2016-10-31 08:28

2016-10-31 08:3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01 15:27

引用 jjggmm 发表于 2016-11-01 15:27:09 的回复:

回复jjggmm:文字有啊,我不善于长遍大论

2016-11-01 16:1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07 09:50

引用 flyba 发表于 2016-11-07 09:50:06 的回复:

回复flyba:没问题,不过首先我得出去浪,浪完回来才有得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