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么多游记,我的普吉最实用

一行人准备出发

2016年9.23日,多么难熬的日子,我们一行人准备远赴泰国普吉岛,开启度假⛱️模式,毕竟这一个团都是在家带孩子的宝妈,都没出过国,大家都超级激动!

左一,七哥,中间的天仙,不知道是谁,右一,马娇!

当然,最白的肯定是楼主咯

这个紫色的手链,是我们团队的标配,紫乌牙石榴石,寓意着招财,富贵!

此时的心情是马上到泰国,马上到,瞬间到,马上到,因为已经等了很久很久很久了,每一天都度日如年!

别看这么美,我把他们两年前的照片找出来,吓死你们,都是经过我一手打造的作品!

这是沈阳桃仙机场的取登记牌的地方,不愧是省会,你过高速路口,就可以发现,哎呀妈呀,太齐整了,一颦一笑,都训练过,太专业了,那可不,毕竟这是俺们国际机场!

一下午,都在接机中度过,不上图了,看了这么多游记,大家不喜欢看这么多废话,那就直接来,各位想了解的我都写出来!

准备出发……

如你所见,到普吉岛浪漫机场✈️

够浪够漫,够小,够新,反正到了,排队排了两小时,腿特么的都要折了,后来领队说有给小费的地方,尼玛,小费国度嘛!一定记住这点,不用排队,直接联系工作人员,应该是20人民币或100泰铢就可以轻松,快速通关咯!

到了,到了,到了,偶像包袱太重,带上口罩

人山人海,你不用挤,只需要找工作人员,给他个眼神,表示你可以出小费,大家都懂了,你也可以快速出去,不用我这么苦逼了

我特么的都等的花都谢了……你麻痹,还不让出去

终于出关,直奔酒店🏨

出了机场,做了近2小时的车,到达了一个酒店,途中,车到了一个都是大棚的地方,车上有人说,不会住这里吧,卧槽,车居然停了,缓缓倒车,我心想,尼玛,坑了,被坑了,卧槽,后来,车居然只是倒车,有惊无险,我心说,这5680的团不会差这样吧!

酒店超级满意,特别美,反正像我这种见识短的感觉还不错,最起码比去年曼谷团,好多了!

害怕泰国酒店养小鬼的事,我们4个人住在了一个房间,特帅!这时候泰国时间7点,11点集合,所以我们先去吃早餐,尼玛,环境太好了,真的一分钱一分货!

早餐应有尽有,新鲜水果随便吃,然后我最爱只有米粉汤!

吃完饭,洗漱打扮,准备出发攀牙湾!肯定美美的呢……开车半小时后,就不是照片的样子了!

各种姿势,各种睡

很快,我们就登船了,很快等于2小时

第一次穿Lv的雨衣,我都不敢动呢,生怕一动,像极了饭店吃饭铺的桌布

美的不真实了,以为误入了仙境呢!

桌布美女4人合影留念!

接下来,吃了午饭,我们来玩香蕉艇,你一定想知道中午吃了什么吧,脑补一下,早餐已经给你吃了那么好了,午餐再给你吃那么好,你也不想赔死旅行社吧!所以,阿弥陀佛,互相理解

这是我团队的玛莎,下个月跟我去迪拜,记住她,游记还会发

这是秀秀和威威,你们猜哪个是秀秀

太惊悚了,整的我好像要掉海里一样

划船的船夫,用指甲做成了心形的样子,给我们拍照,小费只要100猪猪呢

越看我的Lv新款雨衣,越感觉我是这么的洋气,斯密达

玩累了,返程吃个大鸡翅,泰国最好的就是它这个辣椒面,太特么的好了,配这个鸡翅吃,真的,如果中国有,我绝壁220斤

吃好了东西,导游就开始坑我们了,去了一家看起来不贵的商店,看起来不贵,你懂吗?但是我会是,差几块钱泰铢的人吗?买买买,买个特色,

蜗牛壳🐌,跟所有人一样,买个试试,看看好不好用!

结果就是,省点钱,不好用,不滋润,干皮,北方居住,不用考虑了

晚饭依旧,上一张图吧,幸亏我带了四川的牛肉干……泰式火锅,泰国人真可怜

吃饭的地方,是人妖秀,去年考过了,今年选择逛附近的乐购,看看真正的泰国,超市,什么样

不认识

没吃过,全都没吃过

不知道是啥

这里要说一下,旅游路上会带你买榴莲,价位都在200猪猪,一小块,但是超市里这么多才120猪猪,想吃就买,因为你也找不到超市,更没时间

这个,我不知道叫什么,但是我给起名「一颗酸死你」,酸到你找不到北,想吃可以试试!

买了一堆东西才花了800猪猪,超市就是尼玛这么便宜

人妖表演结束,准备返程回酒店休息,说实话,很累,我在车上睡了3次

终于,我们来到了要住3晚的希尔顿酒店

一个字大气,两个字太大气,三个字,太特么大气了,数不过来的楼,房间,各种,游泳池,树🌳,各种,各种

第三天,准备出海,兴奋的躺下就睡着了

酒店大厅的摆设

终于等到天亮,随手拍了几张照片,还有早餐

我们不在一个房间,在阳台就能拍到她

出了房间,就能看到的游泳池,超级想一跃而下,但是,我怕摔死,控制住了这个想法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定要吃好早餐,要不然,你啃腚会后悔……

吃了早餐,出发了,刚上床,不是,刚上船,一床人特别惊喜兴奋,过了五分钟以后……

五分钟以后就是各种颠簸,吐的吐,睡着的睡着,而我,一个人在无聊

如你所见,一个小时后,我们登陆了,具体是哪,我是忘了,反正就是美,美,美,这种美,你不身临其境,你丫根本不知道什么样子呢!

最美的照片,没有之一……

就是这种感觉,起飞前的准备,预备,预备,预备……

来一张,修了很多次的美背。美景,美女

如你所见,这十多个女人,曾经都是不掌握经济大权,别说出国,出县城都没机会的女子!

拍完照,到了天然燕窝洞,水是深蓝色,特别治愈,照片怎么拍怎么美,不修图都美的无法呼吸

第一次下水,卧槽,这海水,要多咸,有多咸,齁死我了!!!!

出水芙蓉,其实眼睛辣死了

霍比特人,3人组,太恐怖了,我怎么会和这些人一起出行呢

中午的美食特别好吃,所以为了能显得更好吃,我摆了一根头发

帅气的七哥,此行13女1男,还是这么帅的帅哥,我们可都虎视眈眈呢!

照片没修,海水的颜色取决于阳光,刚好这会阴天了,海水就看起来不那么干净

又30分钟,到达霸王岛,太特么霸道了!海水白沙,蓝天

阴天的原因,这里好多好多小鱼,好多好多,太美了

美鱼配美女,绝配!

床上救生衣,你在水里,直接是飘起来的,根本不用担心会沉下去,特别稳当,于是,大家都浮起来了

本着不找对象的原则,我放了一张大尺度照片,还原当时的真实程度,我被晒黑了!

这是秀秀,你已经看到她变黑了吧,所以防晒,必须,必须,必须要厚厚厚的

玩够了晒黑了,我们也走了,晚上据说去一个什么国际什么的地方吃饭,反正说贼好,那就去吧,要不然我们准备去吃海鲜大餐的

已经疲惫到,上车就睡着了

惯例,惯例,各种特产店,但是可以买买吃的,各种口味的腰果。要不然,你在国内不也会买零食吃嘛

这么多女人,一个男人,因为我,嘉麟,相聚在普吉岛,游记,写了这么多,也该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嘉麟,一个普通的女人,也是一名微营销导师,培养了一群普通的宝妈,有了自己的能力赚钱,出国,感受生活~

这么金碧辉煌,是哪里呢!!!!对,就是那个国际什么的,老美了!我多发点照片,这里,我一辈子不会忘记,因为发生了让我一辈子不能忘记的事

在惊喜之下,我过了一个在异地他乡的生日,当时快9点,我说马上开始了,我们还在这坐着干嘛啊!李敏就说,你等会姐,导游说在这里集合,没有10分钟,好几十人举着蛋糕就过来了,当时,头皮都麻了!!!!

这锦鲤,应该成精了,跟大瓶雪碧那么大个,看着就舒服

国外的车。看着就稀罕人

泰国的「娃娃头」,特别纯,特别好吃

继续出海,不过这次先要去看猴子骑大象

去7-11我买了好多喝的,后来都分了,我自己也没喝什么(・・?)

如果住希尔顿,这个酸奶要喝,里面很多果肉

生日礼物🎁

你们一定记住她,马娇

花了20猪猪,它抓我,这给我吓得,别看我表情这么淡定,但是特别害怕

这个海,比之前的哪个海都要好太多太多太多了!

阴天的原因,但是海水特别好,特别好,于是,我们决定花610人民币潜水,当然这610包含水下的照片

看了这么久,我知道你一定累了,安利大家一个福利吧

看着轻装上阵,其实,步履维艰,氧气瓶特别沉,什么都特别沉

一群没见过世面的女人,要下海了,我们虽然没见过世面,但是,我们给自己将来会见世面的机会

在水下,你不能紧张,要匀净用嘴呼吸,教练会用手带着你游,但是每到珊瑚要给我拍照的时候,都出问题,我会用鼻子呼吸,一呼吸就进水,那种感觉特别恐怖,但是你只要按住头部的眼镜框,鼻子使劲往外呼气,嘴巴在不紧张的吸,但是时间久了,嗓子可干了,后来,我不行了,也到时间了,这次深潜太有意义了!

潜水也哦了,累死了,但是在水下的感觉太好了。完全上不来气,各种上不来气,特别是用不惯嘴呼吸的人!还没下水,已经淘汰几个了

累的都成狗了,导游带我们做精油
SPA

手法,你们一定想知道按的好不好吧?还可以。只不过我那个按摩器,什么都没干,竟研究我身上怎么碰青的了!

按摩以后,大家饿的要死,于是,我们来到了,海天盛筵,哈哈哈,名字很好听,不过也是我第一次吃大龙虾,别笑话我,真没吃够,不过,这一天我吃了10只

酒店里面的标志性建筑

这环境,你报2000的团绝壁体会不到,一分钱一份品质,导游说了,机票就2000,你奢望在普吉岛2000团能干嘛,所以,出来玩嘛,玩就得玩好,吃也得吃好,穷家富路,你就是出来玩的,吃不好住不好2000块钱也是浪费

第一次吃龙虾

很有意义的一张合照,一群人,一起做一件事

吃饱喝足,准备回酒店,这里有个自费项目,成人秀,我们不去看,导游生气了,我们说出去吃,他也不给我们找车。后来我们自己解决了

冰箱这点货底子都翻出来了

红姐,短头发这位,再分享自己的经历,她说,她穷怕啦,真的要努力,家里就在农村,前两天还在扒苞米

哈哈,我们自己出来聚餐了,我一直说,到了泰国必须吃顿大餐。这一顿,花了我3300人民币,龙虾10只,一只一个做法,各种螃蟹,各种虾,海螺,艾玛,反正就是好吃!

举杯,为我们在普吉岛,干杯🍻

这两对是我们一个团的,既然请客,那就一起请了

今天也是返程的一天了,全天行程都是购物

不知道都是什么,反正一样买一个,回来送送送

这里有个重要的事,就是还愿,其实这才是这次行程最重要的一步

去年,我跟公司来到曼谷,途经四面佛,大家都在朝拜,我说,如果这么灵。我不上香,心中念到,如果明年赚100万,我肯定回来还愿,所以,这次行程,各位也知道了吧,真的太灵了,我都没想到我会一年赚到100万,而在此前,我只是一个公司小职员,一个月900的工资,这里有四面佛见证,我不说谎

还愿以后,来吃日本料理,海鲜都特别新鲜

燕窝中心,花了200猪猪喝了一碗燕窝,这都是去年我不舍的的

免税店,试了下劳力士9万,陨石盘

伯爵满钻12万,我准备去迪拜的时候,考虑考虑这个表

一天下来,我们到机场了,卧槽,我们是要回国了吗,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们是不是刚到普吉岛!!!!

大包小裹凯旋而归

奖励自己的礼物

根本用不完

都成我女儿的积木了

看完这一切的一切,带各位认识认识一年前的我……

一年前的嘉麟

这是冬天的我们

那时候,我的团队只有几十人

刚生孩子的我……

这是我吗?太吓人了

满脸的斑,每天都是这个形象在家带孩子

宝宝一岁生日,我开始有了一点点改变

这是去年11月和公司去泰国曼谷

做了鼻子和下巴,是不是整个人立体多了

我是不是变成她的小姐姐了

这是我一年时间蜕变的时间表……没有任何一个人会随便成功,但是看了整个游记,我感觉,值得

当初,就因为一份进口水果,开启了改变自己命运的道路

这就是我,如果你想认识我,请记得备注,马蜂窝

期待,我的迪拜游

顶下

2016-10-31 09:36

美美美!!写游记的典范!!

2016-10-31 10:42

引用 啊!🔱小福子啊! 的图片:

这个好漂亮,大概多少钱知道吗

2016-10-31 20:40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10-31 21:27

顶起来

2016-11-02 01:54

看完了你的普吉岛长篇游记,作为一次奖励旅行,感觉你这两年的经历也非常精彩,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向你学习…

2016-11-06 17:11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11-07 09:50

请问人均花费了多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