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の追寻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10月08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0月的某周末,
我计划去北密看秋叶。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想去北密看最美的秋叶,带上行李,带上好心情。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秋】

秋天,是我最享受的季节。住在北密这么多年,每年的冬天都尤为漫长,风雪好像永远下不尽的样子,春天则好像永远来不了。秋,是漫长冬天来临之前的最后一段时间,可以不用穿厚重的衣服,还可以美。

北密的秋天一直是出了名的美,很多的攻略都会介绍。但很多时候,人身在其中却不太愿意去发现身边的美。当远离了,才会想念那一片枫叶漫天的景色。

十月,是最美赏秋叶的季节。我选择用周末的时间去感受不一样的秋,去追寻记忆中的秋。

【Houghton】

霍顿,一个我大学四年生活的城市,一个记忆中很村的城市。这一次回来,却有不一样的感受。

首先,跟朋友看了一场冰球赛。

在北密,漫天风雪里,冰雪运动是极为受欢迎的。我们极力享受着漫长的冬天,用各种各样的活动去丰富它。冰球,是MTU的传统,是MTU的辉煌。回到母校,怎么能不看一场支持一下。而今年我们的校队,还没有输一场。心里还是很有荣誉感的。

大学四年都没有机会当VIP,托朋友的福,还光荣的坐到了VIP席位,从不一样的角度看我熟悉的冰球场馆。别有一番风味。

哈士奇,是母校的吉祥物。每一次的球赛,最爱的就看到它的身影!

热身什么的,也只有它最合适带动气氛了。

所谓队魂

中场休息的时候就最后看这个猪猪丢折扣卷下来了。

这是一场很激烈的比赛,下半场一直1比1,最后还加时了两次,我们最后以2:1完胜
在我发圈的同时,我突然发现,原来六年前的同一天,我看了第一场球赛。六年前后,变的大概也就是时间流逝了。

捕获萌妹子一枚

这个去年我拿到毕业证书的地方,今年我回来了

再次走在学校的路上,夜色弥漫,心里浮现一种令人踏实的安全感。

【Porcupine Mountain】

大学这么多年,我好像都没有认真的在附近玩过。回来还是要到处走走的,我没有先去热门景点Copper Harbor,而是去了Porcupine Mountain看不一样的瀑布。

天气阴和多云,最后还飘了场小雨。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还是很放松。这个周末还是有点早,树叶还不是最鼎盛的时期,但是我依然很喜欢这一片黄叶带给我的感动。

总有一些独特的创作。

还偶遇了可爱的小萝莉,一直跟着我,太可爱了。自拍的时候还各种认真,太可爱了。

【路遇秋】

其实Copper Harbor还是很美的,就是有的时候,感受比照片更让人震撼。

我还是最喜欢这一片湖,虽然给路程增添了很多的时间,但是看着这一片湖就内心很平静。

【Port Austin】

第二个周末便去了Port Austin。天气更棒了,天很蓝,衬托着不一样颜色的秋叶,很享受。

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那一片云。

【Port Crescent】

Port Crescent 国家公园就在密歇根大拇指的地方,就在Port Austin的旁边。很特别的一个小公园,景色也很漂亮。树叶更黄了,更美了,更像秋天了。

风吹落叶,是我最喜欢的景象。

总给我一种,这很配图的fu。

【Stony Creek Metro】

Stony Creek Metropark是一个人造胡,由Clinton River(克林顿河)的支流Stony Creek建造而成的。公园里有森林,丘陵,草原以及沼泽,非常特别。

透过车窗看世界有一种浓缩的精华感。

所谓一叶知秋,就是这种感觉。

超级可爱的狗狗们。

美得如风景画。

【OU】

Oakland University,我闺蜜的母校。走了一圈才发现,其实大好的美景都在学校里面呢

【一叶知秋】

最近的周末也还是有到处去寻找秋天,却发现,其实一直都在身边。

【秋の落幕】

其实,秋天是很容易让人忽略的季节。虽然都爱说秋高气爽,好不容易告别了夏天的炎热,人们总是期盼秋天的到来。但是,其实我们总是让美好的事物一闪而过,没有用心的去感受它们的存在,而最终导致,我们总是一不小心就越过了秋天到达了冬天。

秋天,好像只有在秋天黄叶漫天或着看到难得的一抹红的时候才真正的绽放。这一次在不一样的周末去附近的不同的公园去感受秋天,真的是有意外的惊喜。愿我们都能真实的感受我们身边四季的变化,感恩生活带给我们的美好,还有多多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吧。

万圣节到了,祝你们都开心~

做的小南瓜🎃分享一下~

好游记

2016-11-01 14:5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01 15:27

欣赏了!

2016-11-02 08:36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07 09:50

引用 小猫lenka 发表于 2016-11-07 09:50:14 的回复:

回复小猫lenka:我………不知道说什么了 等我有灵感再来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