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健身好去处——黑山大峡谷

刚刚的 LV.3
2016-10-31 11:07 295/2

今天是2016年10月29日,石青公司机关分会组织大家进行了“登上健身活动”,地点就选在距离我们石家庄120公里 的平山县——黑山大峡谷。今天天公作美,阳光明媚,是进入十月份以来难得的好天气。
        路上,深秋的季节气温已明显降下来了,擦掉车窗上的雾气,路边沿着匝道攀爬的火红的爬山虎叶子,给冷清的路面增添了几分生机。车行驶将近两个小时后,进入蜿蜒的山路,车速也明显的降了下来。路边,不时跳过来几只觅食的山雀,它们似乎已经适应了这里呼啸而过的车辆。沿着山路往里,“护林防火”的标语会不时的提醒着路人。再走,路两边的柿树让车上的人们兴奋起来,柿树的叶子已掉光,只剩下红彤彤的像小灯笼一样的柿子挂满了枝头。

车行驶了大概3个小时终于到达了景区。

先来张合影吧!

尽管来得季节有点儿晚了,但依稀中还可以看见几片红叶。

给秋风中摇摇欲坠的叶子留个影吧!

踩着台阶上厚实的落叶开始爬山。

再往上走,大概1300米的高处,气温已降到冰点,滴下的水珠已形成冰柱。

走到穆柯寨,海拔接近1500米,很幸运,寨子周围的红叶还没有凋落。

再往上,虽然旁边的山泉水还在流动,但凝结的冰花随处可见,冰柱瞬间将还没来得及调零的小草包裹了起来。

有水的地方,美丽的冰柱随处可见。此时在充满冰的路面上攀爬,真捏把汗!一定注意安全啊!

树叶随着气温下降已经掉得剩不下几片了。

快到山顶的路因大面积结冰已无法再前行,只好沿着原路返回。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31 13:10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