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 大人项目的完整攻略,不只是教你怎么玩!

• 出发时间/2016-10-27

准备阶段

说真的,本来没有想去迪士尼,刚巧老爸说要去上海上课,于是,周一(10月24日)晚上决定,周二就开始筹备了。
首先,必须是要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这个可以有效观察各个游乐项目、演出、酒店等相关的情况,开启GPS可以实时定位,让你看到自己在哪里,去哪里该怎么走。
周二上午10点半,我观察了迪士尼几个游乐项目的等候时间,具体如下:

除了飞越地平线一如既往地长久以外,其他的项目都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周三继续观察,具体如下:

分别是10点半和11点的状态,等候时间让人满意,越靠近午饭时间人越少。

于是定了杭州-上海的火车票,但是酒店和迪士尼的门票,依然没有下单,还是想继续看看情况。周三下午5点左右,乐园的情况更加优质,感觉1小时可以玩上好几个项目,飞越地平线的等候时间都只需10分钟了:

就这样,我便进入官网 https://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 点击 住宿体验,选择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或者玩具总动员酒店入住。

如果家里经济条件不错的,建议就住一下乐园酒店,毕竟是王牌嘛;我自己因为预定了狮子王的演出门票,待酒店的时间不多,于是就选择了经济实惠的玩具总动员花园房。
要提醒的是,玩具总动员酒店下午3点才能入住,上午11点就必须退房,提供行李寄存的服务,大家要合理安排好时间,以防措手不及。另外,酒店千万记得在官网上订,价格比艺龙、携程等代理至少低200元或更多,所以,不要怕麻烦,一定要去官网。
我是酒店1夜+周四周五非假期2日票,在预定房间的同时,选择了购买门票,这样,就能获得一张非常可爱的硬卡乐园门票,该票还能直接当房卡用;如果是自行购买门票,拒我的观察,进乐园时是刷身份证、提供一张纸质的,绝对不如硬卡门票有趣。硬卡如下:

如果时间比较充裕,非常建议大家通过官网 乐园与门票,购买狮子王舞台剧的表演,我在不确定表演精彩度的情况下,购买了190元的最低档门票,后面会具体讲到观影情况。
于是,周四9点多便搭上高铁去上海,到了上海就是下雨天气,玩具总动员的住客登记特别慢,我应该有等了20分钟左右,寄存行李倒是挺快的。然后,存完行李就立刻做接驳车(7点-23点)去迪士尼乐园了,到达后发现游人很少,乐坏了。
进园区约莫下午1点多,进园右转直接去了探险岛,迅速找快速通行证领取点,发觉雷鸣山和飞越地平线的都没有了,只有矮人矿山车,排到下午6-7点,反正不怕晚,就拿了。
记得,快速通行证是忙时不排队的保障,如果有,一定得拿。每次一个项目,请一定要选好自己想玩的项目再取,取后2小时才能再拿。
周四的游览情况:

第一天

于是,下面就是周四当天的游览项目啦。
一、 探险岛
1、 雷鸣山漂流。
可能是下雨的关系,人真的少啊,15分钟搞定。看到大家上岸时都满开心的,以为是个轻松的项目,结果,因为过程中有多次撞击和下坠,船的边沿又比较浅,结果碰撞过程中裤子和鞋子都湿了,身边的姑娘后背都湿透了,因此,披着雨衣也没有什么卵用。这个天气玩,估计身体不好的人容易生病,建议带上个换洗的裤子或者毛巾,方便擦擦。
不过,游乐度还是挺高的,漂流真实感很高,如果穿点原始人的衣服,那就更有FEEL了。
2、 探险家独木舟。
就在雷鸣山边上。因为身体不好,又在雷鸣山湿身了,就放弃了,排队比雷鸣山短不少,可以作为间隙性穿插。
3、 加勒比海盗,男同事的强力推荐。
当天下午排队时间不长,10分钟左右。进去以后是坐船的,然后进入黑漆漆的水道,右手边是个烤肉店,我去吃了,味道不错!

好吧,走神了,进入水道以后,左右都是一些布景,直到看到杰克斯派洛出场后,就是最炫的3D视觉效果,语言无法描述,棒呆了,可以看如下视频,总之强推!

清晰版视频可以复制或点击这个链接看:http://www.iqiyi.com/w_19ruf7uvf5.html

中间穿插了花车表演,可惜雨太大只有两辆花车,不过好歹著名人物都在了。

二、 梦幻世界
1、 小熊维尼
这个就是坐车就小黑屋看两边布景的游戏,很精致很可爱,喜欢小熊维尼的可以玩玩,当天去的时候,只排了5-10分钟。

2、 疯狂蜜糖罐
就是所谓的转转杯,回忆一下童年就坐了。

3、 爱丽丝奇妙世界
是一个完美的拍照点,红皇后,疯帽子茶会等等,摆设很精美。有些城堡的门拍了还会说“你是谁”“原来是你偷了我的东西”等等,晚上亮灯后更美。

4、 漫游童话时光
貌似就是一个看互动影片的地方,不少人退场了,更适合小孩子。

之后就去吃晚饭了,迪士尼APP可以提供吃饭的地点,所以选取你自己想吃的口味餐厅吧。

5、 小矮人矿山车
饭后刚好18点,去坐小矮人矿山车。快速通道非常快。下午在看的时候,就发现这个项目有急速下坠和转弯,对我这个不能坐过山车的人而言,绝对是种挑战。
果然,很刺激,10秒钟飙泪,后来我家男人抓紧我的手,我才坚持到最后。是真的飙泪的那种,哭出来了,建议没有过山车癖好的人,不要轻易尝试。

三、 狮子
狮子王在迪士尼小镇的华特剧院里,如果要看狮子王,就会错过晚上七点的灯光烟花秀,所以,请合理安排时间。
下面是190元位置的视角,其实只要买靠中间的位置,其实还是很划算的。可惜整个过程不能拍照摄影,我个人的体会是,故事情况和内容是饱满,音效及舞台布景都非常美,演员也是唱跳自如,只是,个别剧情有些拖沓,所以8点20分中间休息时,走了一些人。2个半小时的演出,是缓解一天行走疲劳的良药。

附上晚上的明日世界,真的是,太美!

第二天

周五。
原以为周五和周四差不多,结果,虽然妖风阵阵,气温极低,但是9点多到乐园门口,发现队伍已经排成龙了。
再次告诉大家,要想进园快,一定要拿实体门票;在我前面刷身份证的几个娃,不知道由于什么原因,核实了很久,起码耽误了5分钟以上。你可知道5分钟,对于迪士尼而言,就有可能领不到快速通行证,那你就可能得排上1个小时以上的队。
我是9点45分排到拿快速通行证,结果飞越地平线已经预约到16点25-17点25了。
领完证我们去了热门的小飞侠历险记。其实,和小熊维尼差不多,也是布景游览,不过小飞侠的下坠、上升环节比较多,又不快,非常好玩,推荐!

之后直接奔向明日世界,因为其他几个区域大致都玩过了,然后就发现,周五和周四真的不能比,加上大批的短途旅游团和秋游的各种校服款孩子,简直是人海。创极速光轮和喷气背包飞机,基本60分钟起排。

1、 巴斯光年
其实就是坐车射击的打怪游戏,不过光效布景很炫,所以玩的很HIGH.

不少游乐项目都有摄像机抓拍,把门票放在抓拍点的扫描仪上,就能找到自己的照片啦,我的如下图~

2、 奇遇史蒂夫
我对史蒂夫没太多印象,不过是个有趣的互动交流游戏,还有调侃的鼻屎男经典桥段,有闲暇时间可以去玩玩。

3、 喷气背包飞机
11点45分又拿了第二张快速通行证,创极速光轮的,要下午3点10分,加上其他项目又玩过了,所以只能排这个。这个居然排了1个小时,也是导致我腰腿酸痛的重创因素之一!上去只有几十秒,不算太刺激,如果有时间可以试试,没时间的话,可以不做考虑。

当天下午2点10分左右的花车是完整的,那个人啊,里三层外三层,我是站在明日世界的旋梯上看的,感觉视线也不错,就是花车的游行队伍看得不太清楚。
最喜欢,花木兰了,怎么觉得那么好看!

然后我家男人和我都想再玩加勒比海盗,又去了一次。这次和周四完全不一样,里三层,外三层,排了将近20分钟。不过真的很好玩,强推强推!

4、 创极速光轮
按某人的说法,这个真的超级好玩!好玩到,时间嗖一下就过去了。用快速通行证10几分钟排到,他说我玩小矮人矿山车都要哭,就不要试了。事实证明,这个绝对是对的。
据说体感速度是小矮人的两倍,一出发就是极速加速,尖叫声一片,还有一段黑暗,里面全是很炫的光效,非常刺激,值回票价!(据说到达终点的时候,隔壁的姑娘都腿软不敢下车了)可惜坐完后,我的快速通行证过期了,不然他还想再玩一次!

5、 飞越地平线
压轴的项目了。快速通行证依然10-20分钟进,算很快了。会让你坐在一个可以上升的机器上,然后把人送到一个弧形屏幕内,于是真的是有身临其境的完美体验,10多个著名景点,一个个飞越!期间时不时有撞到山上的错觉,还有偶尔的失重体验,短短8分钟,起初我很紧张,总觉得自己要掉下去,后来适应了,看得很爽!这个真的不得不看。

这就是弧形屏幕

6、 加勒比海盗演出
去吃饭前看了加勒比海盗的舞台剧,男主角非常厉害,能蹦能跳会特技,其他演员也很卖力,时间不长,加上外面是狂风大雨,刚好躲雨取暖。最后海盗们一般会给抱小孩的家长送纪念币,没有孩子的么,要拿到很难。

7、 夜光幻想秀
晚上7点,最美的夜光秀开始了,那个人多的啊,我找了个边角看的,个子高是好,视线不容易挡。一共持续20分钟,城堡上会有投影,形成完整的画面;同时配合对应的动画片主题曲和烟花效果,美不胜收。
照片表现不出完整连贯的感觉,挑几张大家找找感觉。

周六周日的话,建议大家周日去,排队时间较周六可以节省半小时以上。以下是周六的排队一览:

最后来一张美丽的木马,和迪士尼梦想护照。护照可以在园内找机器盖章,证明你来过。

一些杂七杂八

玩具总动员酒店一间可以住3-4个人,带娃的一家可以放心去。里面各式各样的周边也很可爱,都能免费带走,留个纪念自然是最好的!

同时,给大家几个重要建议:
1. 一定要下载官方APP
2. 快速通行证要尽早拿,这样你才有机会拿到热门项目的,幸运的话有2张甚至更多
3. 周五不是一个理想的日子,因为很多人会请假或年休一天,连着周末一起,于是人就是那么的多
4. 奇想花园里的很多项目比较适合小朋友,比如小飞象啊,旋转木马啊,等等,夜光秀也在那里,所以带宝宝的可以在那边多玩会儿
5. 时间上,想1天玩完需要很好的时间分配和体力,起码于我而言是做不到的
6. 迪士尼礼品店里买的东西可以免费送到乐园门口或指定官方酒店,让你欢快地买起来
7. 宝宝如果身高太矮,就不要想玩什么刺激项目了,很多项目要求107或122厘米,小宝宝们是玩不了的
8. 其他的,等我想到以后补充吧。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11-01 14:26

可以的。白天一般都会在

2016-11-02 22:58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