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0深圳东西冲最美海岸线穿越

2016年10月31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0月30日-10月30日,
我计划去深圳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东西冲海岸线穿越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大学毕业就来深圳了,深圳的景点也基本都去遍了,东西冲也去了很多次,但是却没有去海岸线穿越过, 这次终于是决定去了,并且实现了,觉得好happy, 而且真的是被美景所震慑,有种想天天去穿越的感觉。

关于交通:

第一种就是选择公交车,但是坐公交车的话,人会很多,此时请注意好自己的随身财物 ,可以去深圳北转公交车E11去南澳,到了后再转一下公交车过去,那里有很多车过去,很方便

第二种就是自驾,此次我们选择的是自驾过去,从蛇口出发,早上8点出发,到达时大约9:30, 花时大约一个半小时。

接着就跟着我享受一路的风景吧

有点背光,哈哈

在路上有个老大爷在卖水,在他的小棚里乘凉,真的是很热,大爷说他在那里卖水卖了十一年,每天都是用扁担挑东西上下山,他住在西冲,好厉害的。 为他点赞,不过忘了给他来张照片了

我的朋友们,一对德国夫妇

与我的队友神同步, 哈哈

一路上暴晒,没有任何shadow, 终于找到一个石洞,钻进去凉快一下,脸晒得通红,还好涂了两层防晒霜,先涂了一层兰蔻的 SPF50的,然后穿越之前又把我朋友的防晒霜喷了一层到脸上,小伙伴们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太阳真的很大,

随便找棵小树躲一下太阳,真的是热啊.....

丛林中的女汉子们

返程的时候我们是在西冲租的快艇,我们一起五个人,一个快艇,共计280元。

蜂友们,记住,如果去那边吃饭的话,最好不要在那里吃海鲜,那里的海鲜真的超级贵,价格是蛇口的几乎两倍,虽然也是在海边,所以不知道是为什么。

回到东冲的时候去逛了一下海鲜干货市场, 然后驾车回家。 一天的自驾游完满结束,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去穿越,下次等天气凉快的时候再去,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1-01 16:46

引用 豆浆store 发表于 2016-11-01 16:46:03 的回复:

回复豆浆store:第一次写游记呢,哪里看不明白,我跟你说,哈哈

2016-11-01 16:53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07 12:50

2016-11-07 14:36

引用 libeng 发表于 2016-11-07 12:50:21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libeng:很值得一去的,真的很漂亮。我主要是觉得太简单了,好像没有太多的攻略可写,就是一天的时间, 我们是自驾,早上蛇口8点出发,差不多九点半到, 如果坐公交车的话可以去深圳北坐 E11,坐到南澳总站,到了南澳总站就很近了, 然后在转车去东冲,都很方便的。

2016-11-07 14:37

引用 Strong Rose 的图片:

漂亮,深圳的海岸线还是很美的

2016-11-09 11:42

引用 zhm_jinan 发表于 2016-11-09 11:42:25 的回复:

回复zhm_jinan: 是的,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