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395公路:雪山下的灿烂金秋

2016-10-31 12:37 1521/68
  • 出发时间/2011-10-23
  • 人物/家庭出游

近日来较忙,眼见着秋意渐浓,却一时无法出游赏秋.为了不辜负这美丽的金秋时节,在此放上几年前在加州395号公路沿途赏秋拍的一些照片与朋友们分享.

说起来,位于内华达山脉东侧的老公路---美国395号公路(U.S. Route 395)是我们最喜爱的公路之一,曾在春夏秋不同的季节自驾在这条公路上,欣赏沿途迷人的风景,而金秋是最美的季节.2011年10月下旬的一场暴风雪后,我们于星期六的清晨又一次驱车前往395.先是在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东门外的六月湖小镇欣赏了动人心弦的秋色,星期日清早又在号称"世界骡子之都"的小镇毕肖普(BISHOP)感受了美妙的金色晨曲.

回家的路上老天爷对我们格外眷恋,用热烈浓郁的秋色为我们送行.路旁一排排金黄色的美洲山杨树,被金黄秋叶环绕着的不知名小湖,在金色树丛中流淌的小溪.受不了这绚丽美景的诱惑,我们不得不一次次的停车,来感受这大自然赋予的灿烂金秋.

远方蓝天下白色的雪山与眼前金黄色的山杨树遥相呼应.这景色真是太美了!

我们沉浸在这美景之中,流连忘返.途中经过另一个小湖,由于风大海拔较高,秋叶已经所剩无几.但纯洁的雪山倒映湖中,又一次把我们迷倒了.

带着万分的不舍我们离开了BISHOP.一路上层林尽染,瀑布高悬.时隔几年,那雪山下的灿烂金秋仍让我们念念不忘.但愿我们能有机会重返395,再一次感受它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