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遇见最美的自己

想了想,看了看,蚂蜂窝到处游记,觉得自己出去玩过,也该写些什么,过几年或几十年,再回过头回味,也许别有一番滋味,只怪自己是理科生,木有那么动情的言语表达自己的内心,哈哈哈,就是流水账咯。啦啦啦啦啦~这次云南旅游是公司组织的,耶耶耶,如此的开心~因为和以前爱玩的一起,也许是憋屈了太久了,封闭了太久的自己,这次旅游像脱缰了野马,到处奔驰,根本不会累啊,每天都超开心,哈哈哈,同事也这么说我,已经不受控制了
这么久来写,行程都忘记差不多了,哈哈哈,因为我超健忘,所以我开心,不会记仇
那我就放上些我的傻照 幸好留了超多照片,我就来看图说话了 编

DAY 1 丽江

因为是早上的飞机,没有很厚的云层,不像整块整块的棉花糖,不应该是棉花糖,啊~忘记了那种糖叫什么来着的~~~~,想躺在上边,翘着二郎腿,幻想一切,发呆,对,我最喜欢的事就是发呆

终于下飞机,等行李被同事偷拍,结果被我发现,哈哈,然后就是如此啥的一个表情,我是搞怪担当啊。到哪都不忘看手机啊~根本戒不掉手机,没手机,我是最没安全感的时候,时刻拿在手里

恩,旅行团接上我们,坐着带有民族风的小客车出发啦~high,high,high起来,对,我就是辣么酷~

第一天中午的团餐。导游说是当地有名的阿勒丘,介绍了一大堆,我一个字都没听见去,因为我实在太饿了,然而我又是见到美食就想直扑美食中的,哪管这么多,我就是喜欢吃吃吃,玩玩玩,因为我是金牛座。这张照片由来,同事大喊我名字,我一转头,就留下这么一张我不知道在干啥的照

吃完饭,去住的地方,收拾下行李,换了衣服,化了个淡淡的妆,准备出发了,真的好热啊,太阳也很刺眼,根本睁不开眼,墨镜根本不敢拿下来,怕瞎。
我同事真的很喜欢偷拍我,各种表情,我都有,慢慢看吧哈,超多照片。我才不怕出丑了

我许的愿望是:早点遇到对的那个他,一起出游,走遍世界,为了你,我愿意变得更好,期待你的出现

领导和他爱妻,真的好恩爱,是我向往的爱情,手牵手一起到处旅游。羡慕ing~~~我的他快点出现,等我遇见他,我肯定让他跪搓衣板大骂:为什么这久才找到我,去哪儿了,错过了我太多精彩的时刻,以后都陪我,不许再缺席~恩,我就是这么喜欢幻想,哈哈哈哈~

哈哈哈,表情多的,我自己看看都好笑

在这次旅途中,我发现自己真的超喜欢小朋友,有他们的旅途,乐趣多多。我又开始想象了,我觉得我以后会是个一个好妈妈,会和小朋友混成一团的妈妈,只有体验小朋友的喜怒哀乐,融入他们,他们才不会有戒备心要害怕爸妈,会与爸妈成为朋友,这样也许会避免很多以后小朋友青春期的叛逆,或许也只能缓解。一味的打骂孩子,只会让小孩远离自己,哈哈哈,反正我肯定会是个好妈妈啊,因为我自己看上也很小孩哈,哈哈,能看出我是25岁了么我会与我小孩成为最好的朋友。有时我也想象不出,自己成为妈妈的样,就这个话题,在大学时,室友们就开了座谈话,不能想象我当妈妈,我老了的样子,因为在她们眼中我就是这个一个活泼开朗,小小个的开心果,其实不开心时都自己默默的承受,不会告诉任何人,好像偏题了,哈哈哈哈
这个小朋友旅途一直跟着我,我觉得超开心,因为喜欢我,我也开心,她妈妈怕她走丢,专门买了跟“狗绳”拴着她

云南真的好美,节奏好慢,我好喜欢这儿,来这儿,没有了压力,全身心放松,就是要这个感觉

看我和小朋友玩得多开心

鲜花饼,也就这样吧,没有太多好感

我到底是个啥性格的人,总觉得自己永远是长不大的小孩,小小个,真希望自己是个女神啊~可惜我是小巧玲论,小鸟依人,哈哈,卖卖萌,也没人骂我,还夸我可爱,啊哈哈哈哈哈

离开古镇之前,还是同样在许了一个同一愿望,所以,你快快出现我们一起旅行,哈哈哈,我喜欢旅游,喜欢吃

第一天晚餐。性价比高。叫什么店忘了。大众点评上找的

DAY 2 虎跳峡

小朋友给我们拍的合照,我就是这么娇小,我也想长高~~

经过几个小时,终于达到虎跳峡了,真的是超级壮观,震撼。可是当我搜了网上图片看虎跳峡最壮观的时候,突然觉得我看到的虎跳峡比较温柔了

接着又是一大波个人秀 哈哈

重新出发去下一站。赶路ing~超开心~

双廊 洱海,真想在这里长久居住,太喜欢这里了

我在呐喊,我在自黑

我朋友自从看了这照片后,老拿这张照片说我,为什么汉子的你,会摆如此娘的造型,额,我也不知道,怎么就会如此的一个造型,不是很好么,哈哈哈,辣么温柔,其实我真的很温柔,很会照顾人,只是习惯了一个人后,伪装自己狠坚强,什么都会,其实呢我还是女生呢,我容易么

超多小吃,看到后,我脚走不动了,感觉被黏住了

走走,停停,逛逛,吃吃,继续赶路,来到三塔,这里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了,面朝洱海,背后苍山,说不出的美,好喜欢好喜欢,要是能在这里常住,我出家也愿意,哈哈哈哈~真的好美~并且心情愉悦

我和小点点又玩high了,她和我的小名其实是一样的,点点~

我当天在洱海逛街时买了这套富有民族风,符合当地的衣服,就是想捯饬一套,应应景,我在大力的炫我的大红裤衩,对 我是在小巴车上换的衣服

跳了n次,都没有成功

牵你手.......忘词了~

景真的和画一样的么,根本没有ps,只怪我长的不够美,不像画里一样美的我

在湖里能倒影3个塔的影子,真的超级美,照片里根本体现不出来,有机会一定要亲自去

三塔,再见,含泪再见~有机会还来~

终于到住的地方了,今晚住的也比较民族风,是个客栈,超级美,我在院子里疯了,其实我是一个很害羞的女子,但是有时只是按捺不住心情的喜悦,都会表现出来,只有和熟的人,我会情不自禁的活泼,陌生人面前,我就是一个害羞腼腆不说话的乖娃娃,我超级超级超级慢热。我只是来展现我的柔韧性,好像也不咋样~

吃饭路上的一坨漂亮的花 ,用坨,原谅我的词穷

对,就是这,今晚吃饭的地方

你们知道么,这么 有情调的地方,竟然吃的是火锅,啊哈哈哈~

这张最淑女,最安静,几千张照片里,我最喜欢这张了,安安静静的妹纸

愉快的一天又结束了,明天继续上路,旅行这几天,我感觉自己打了鸡血,根本不会累

DAY 3

乘坐“杜鹃号”游轮游洱海,只是天气不给力

船上有表演

这个男的看到女在表演的表情

看到男的在表演的表情 哈哈哈

小普陀

感觉自己萌萌哒 羞射~

茶马古道骑马

这个马不高大,山路路况太差,2个小时下来,屁股好痛好痛,半路下来休息拍照,我的白龙马被这个小朋友抢走了

佛光普照

今晚晚饭

又一天结束了,时间太快了,好想有暂停键,停留在此刻,什么都不用想,不用担心,只管心情愉悦的玩玩玩

DAY 4 玉龙雪山

天气不好,可见度太低,壮观景色没看到,我又高原反应了,也没呆久,蛮遗憾的。下次还来

刚打算上,我已经已经开始高原反应了,导致我这一天都无精打采,昏昏欲睡

永远的剪子手,游客照,啥时我也能拍出美美的文艺照

DAY 5 回杭

愉快的旅程真的结束了,不过这5天真的是开心,也留有遗憾

下一站想去越南芽庄,或者清迈,或者自驾青海那一线路,闺蜜说等我找到男票,我们几对一起自驾青海那一线路。真的好期待。真的想了好久了,可素,自从上班以后,朋友,小姐妹一起聚起来旅游的时间真的没有,又因为小姐妹们都有对象儿,我其实还是蛮尴尬的,虽然我已经习惯灯泡,哪哪哪都是灯泡,希望我是灯泡的魔咒赶紧破解,我们一起出游~我相信爱笑的女孩,运气一定不会差
下一站越南,有木有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呀~举起你们的手让我看见你们

2016-10-31 15:39

城。会。玩。

2016-11-01 18:25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11-07 09:50

引用 tiffanydan_ 发表于 2016-11-07 09:50:30 的回复:

回复tiffanydan_:哈哈,都是些照片,也不能给出好的攻略,因为也是跟着旅行团

2016-11-07 10:37

引用 神马都是浮云 发表于 2016-11-01 18:25:3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