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的全世界看你

重庆,是为了和你一起看从你的全重庆路过。

我们相离800多公里

要坐动车的要在火车站前一站下哦,不然走好远,南北广场不连通

所以说在重庆我们就要吃吃吃,没有别的,嗨嗨嗨

美丽的夜晚,漂亮的山城,交通还是蛮方便,地铁大多地方都能到,就是时间有点久,毕竟远

只想说这里的麻花,火锅底料卖成疯,还包邮,建议去渣滓洞的坐那个公交,10-15块。来回的,方便。

我去重庆那几天都下雨,小白鞋在路上早就成小黑鞋

十八梯的重庆小面,还不错,味道

这个十八梯,很有点老重庆的气息,不算特别好找,不过电影火了估计就好找了,听当地人说,快要拆了,毕竟城市面貌要改变。

十八梯离小什字很近,可以去吃吃吃

去猪头追燕子的地方走一走,其实毕竟没那种经历,所以没多伤感,天空不作美,又下雨,不过很小,淋雨慢慢走很有感觉。为了看你我来到你的城市。End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31 21:27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07 11:50

引用 pdslinguangya 发表于 2016-10-31 21:27:15 的回复:

回复pdslinguangya:第一次写游记的人,😄

2016-11-13 21:47

引用 浅浅不想睡 发表于 2016-11-07 11:50:20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浅浅不想睡:好的啊,那我再写写我的毕业旅行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