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古北水镇五彩斑斓

2016年10月20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0月的某天-10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北京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很想去密云古北水镇看看,家门口的江南,一解思乡愁。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早就听说古北水镇的大名,一直想去看看,10月23日跟团游了北京江南小镇——古北水镇,秋天的古北水镇真的很美,五彩叶妆点着小镇,使得小镇色彩斑斓,五彩缤纷,还是很值得一游的。

经过接近2小时的车程到达了古北水镇停车场

远远的看古北水镇,祥和静美。

周末来此旅游的人还很多

150元一张的门票,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买通票170元(长城+水镇)

司马小烧水镇有名的景点之一,进院就可以闻到淡淡的酒香,可以试喝,据说口感不错,可以买点尝尝。

永顺染坊,传说中出大片的地方,无奈本人水平有限,照片拍花了许多,没有大片,只能给参考了。

皮影剧场的三打白骨精,真的很不错,特别是给猪八戒配音的演员说话特逗,剧场笑声不断。皮影剧场一天演许多不同的场次,节目也不尽相同,每场15分钟,值得一看。等待时间可以看看皮影也是蛮不错的。

古北水镇仿明清时的建筑风格,整个小镇依水而建,行走在小镇让人有穿越感。

水镇的秋天真的很美,五彩斑斓的树叶给水镇添上靓丽的色彩,宛若童话世界。

镇远镖局让我们能近距离的感受当年镖师们的生活。

走到镇远镖局我们就开始往回走,导游给我们的游览时间就2.5小时,边走边看加拍照,到这里差不多花了一个半小时。我们是先游北岸,再从南岸回。

古北口长城近在咫尺,也因时间关系,而无缘攀登,这也为再次游玩留下念想。

南岸经过特色小吃和工艺品街

2.5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因景区的餐饮价格您懂的,我们没有在景区内吃饭,总体感觉就是秋天的古北水镇美的让人惊艳,